ツユチル・レター~海と栞に雨音を~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ゴスデリ
イモウトノカタチ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Quartett!
LOVEREC.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超长萌拔,意义不明
有点无聊
助眠效果很好
画风,八分。
比爱上火车还催眠,属于是又臭又长的。
すみ线还可以,看得还有点意思,爱丽丝线搁这硬整医学有点绷不住了,妹妹线真结局没啥特别好说的,泪点一开始就知道在哪了。总体感觉不如本篇。
描写的乡下的氛围挺吸引我的 不同线区分度大内容量也很大 缺点是很多地方写的又长又拖所以节奏不好,剧情精彩程度一般吧!本来是奔着妹来的 最后更喜欢栖美 也喜欢栖美线走向的处理和“对神的敬畏”吧。
全通了(包括100多hscene)。日常其实不算那么无聊,看民俗看得还津津有味的,不过节奏有点儿太慢了,不喜欢民俗的话可能就比较折磨。hs主打一个量大管饱,只能说花样挺多的。超喜欢すみ,白发红瞳好女人,家事万能小娇妻,简直在我xp上跳舞啊!
这个社团的作品都非常助眠
lose的一直都不太玩的下去,估计因为每个男角色都要搞个cp吧……
超长萌拔,意义不明
有点无聊
助眠效果很好
画风,八分。
比爱上火车还催眠,属于是又臭又长的。
すみ线还可以,看得还有点意思,爱丽丝线搁这硬整医学有点绷不住了,妹妹线真结局没啥特别好说的,泪点一开始就知道在哪了。总体感觉不如本篇。
描写的乡下的氛围挺吸引我的 不同线区分度大内容量也很大 缺点是很多地方写的又长又拖所以节奏不好,剧情精彩程度一般吧!本来是奔着妹来的 最后更喜欢栖美 也喜欢栖美线走向的处理和“对神的敬畏”吧。
全通了(包括100多hscene)。日常其实不算那么无聊,看民俗看得还津津有味的,不过节奏有点儿太慢了,不喜欢民俗的话可能就比较折磨。hs主打一个量大管饱,只能说花样挺多的。超喜欢すみ,白发红瞳好女人,家事万能小娇妻,简直在我xp上跳舞啊!
这个社团的作品都非常助眠
lose的一直都不太玩的下去,估计因为每个男角色都要搞个c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