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9
剧本普通,人物塑造普通,演出六章高亮巅峰,其他时候也比较普通。游戏系统相比二代总算变成了一个正常的游戏。支线相比二代强了很多,但是支线剧情还是比较薄弱。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1-10-27
不剧透评价太难了,总之牛逼 -
风来之国
2021年9月1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27
游戏美术非常棒。前五章的体验非常好,后面的剧情就开始有些局促。表线的冲出去追人救人的剧情太过于单薄,里线的剧情又揭露的太早,没法给人造成冲击。最后一章的逃命rush过于弱智,好几个初见杀,放在这样应该重视剧情的rpg游戏里毫无意义。总体来说前几章可以玩,玩到后面几章没动力也是很正常的。 内置的剧中游戏大地之子非常不错,超出了我对一个小游戏的期待,非常推荐。 -
城镇叠叠乐 Townscaper
2021年8月26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City-building game
2021-9-10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7-24
-
我的世界:地下城 Minecraft Dungeons
2020年5月26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0-5-30
xgp白嫖的,作为免费游戏来说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11-16
日常剧情虽然有些抄前作的嫌疑但还是不错的。整体剧情高潮还是在京都,到最后感觉还是差了一点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28
叙述引人入胜,通过各种暗示故意误导你最后又揭开真相的感觉很爽 -
再见狂野之心 Sayonara Wild Hearts
2019年9月19日 / PS4、Nintendo Switch、iOS等 / Rhythm
2020-1-2
音乐和画面的完美结合,玩起来太爽了 -
凯登丝勇闯海拉鲁:死灵舞师地牢 塞尔达传说 合作巨献 Cadence of Hyrule —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Featuring The Legend of Zelda
2019年6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 / 动作冒险
2019-6-21
小品作,通过节奏来打怪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