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2-6-25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6-29
序章9 Fione线8.5 Eris线7.8 Irene/Lavi线8.5 Licia线9 Eustia线9 浓缩到最后就是【活着就是生命的意义,总会有好事发生】和【幸福快乐的人生才是生命的意义】的冲突(好cliche啊)。世设和女主人设讨喜,剧本也算是比较用心,整体来说是一部算不上黑暗的童话故事。个人喜好Fione=Licia>Eustia=Irene/Lavi>Eris。//8.6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8-16 / 标签: 巧舟你赢了! 巧舟 GhostTrick
三重剧情反转太神了,时空和身份认知带来的双重错位最后居然严丝合缝的圆了回来,不愧是你啊巧舟。果然谜语游戏+挖坑不填=烂,谜语游戏+有问必答=神。最后的Happy Ending也极尽温柔。//9.0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3-31 / 标签: galgame BALDR_SKY_Dive2_ 戲畫 GIGA 菊池政治
21/02/04//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12-7
村正一刀斩下雄飞的头颅,留下一脸懵逼的我看着屏幕上的告诫,“这并非英雄的故事”。世间99%初体验第一章的的人都会认为这是雄飞的故事,但奈良原狠狠打了玩家一巴掌,告诉你,kono凑斗景明才是主角(doge) 通关后我现在只想追随景明,女人,岂是此等不便之物!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1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Nitro+ 5pb
9.5。动画的改编集配上ライア,瞬间泪目。看番这么久,很多煽情桥段都麻木了,感谢sg让我重拾当年的感动。El Psy Congroo!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7-5
神作在补ing,库特也太萌了,这谁顶得住啊//已通,心目中可以对标CL的作品。日常线略显无聊,但是有各种小游戏支撑也算不错(我可太喜欢打棒球和ranking了),各人物支线想要表达的主题也不重复——有亲情,姐妹情,兄妹情,对死亡、封建礼教、科学的探讨,以及人物的成长。RF线更是超神,《遙か彼方》一响起直接泪目。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
女神异闻录4 ペルソナ4
2008年7月10日 / PS2 / RPG
2020-12-14 / 标签: ATLUS persona
各方面都很完美,除了重复度巨高的迷宫。人物2d立绘还是一样的美型,目黑将司的配乐还是一样的神。唉,八十稻羽温馨日常的生活真是向往到不行啊。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8-16
补标。无剧透一周目结局后,惊叹于香织的反转。礼下于人,必有所求,现实一向如此,但Gal玩家已经习惯了角色的倒贴,所以最后的冲击感才能如此巨大。色字头上一把刀,AVG也并不是玩家宣泄黑暗欲望的出口,只要向欲望妥协和低头,就一定会陷入bad end里,只有顶住欲望不受诱惑,方可收获沙耶..我的沙耶..嘿嘿//8.7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3-12-10
在我看来鸣海只是在享受着水月和凉宫一家的关爱,并沉溺于这小小的幸福中,用着“不想伤害任何人”这样拙劣的借口,去掩盖他自己潜意识里不敢做出选择、也不想承担责任的伪善罢了。遥远比鸣海坚强,水月远比鸣海勇敢。他都配不上。角色喜爱度:遥(本篇)>水月(fd)>茜(本篇)>天川>亚由>遥(fd)>茜(fd)> 真由>穂村(本篇)>穂村(fd)>星乃>水月(本篇)//7.0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4-1-8 / 标签: 戯画 丸户史明
最好的戏画,最好的青春群像GAL。除了较短的篇幅和个人线过于多的H相关描写降低观感,其他都很绝品。无论是Pieces还是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都配合剧情的高潮完美插入,让我一次次落泪。主观各线评价:S+:umi、约定之日 S:凛奈、akane S-:沙衣里 A+:静 A-:宫穗 B:奈绪子。多年之后,你是否还会记得,この青空に約束を?//8.0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0-12-7 / 标签: 小约&小艾 falcom 英雄传说
作品本身9分,情怀+10000分。bgm也非常出色,值得jrpg玩家们尝试。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muv-luv 燃
还是非常好的,但总觉离超神作差了一点点。1分是因为口味的不同吧,たぶん。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0-24
本来玩到1-4已经觉得剧本很无敌了,结果复苏的逆转直接把我干懵,这百转千回的剧情和细致入微的推理取证,在法庭上数次绝境逆转,以及经典的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最后一口气揪出真凶的感觉真的太爽了!巧舟你是我的神!//9.0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9-15
那是一个晴朗的冬日。一辆银色酷派载奔驰在1号线上,远离喧嚣的城市。她们在时间之海的沙滩上,拖着病痛虚弱的身体,留下交汇的足迹,然后消失在无尽的晴空中。玩弄世人的神明啊,你可曾记得,她们曾经来过?//8.5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