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0-12-14
15年的时候就包容了meta,像素,反传统rpg的设计思路,的确非常新奇和出色。toby的电子音配乐也是极其富有特色,非常值得一玩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2-6-25
剧情拉跨,出货率极低,玩法不改进,恰烂钱了属于是。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12-7
当年拖着垃圾笔记本忙里偷闲,100h打完。忘不了史凯利杰的风,忘不了陶森特的美酒。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1-2-7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150h二周目通关,误会解除。本以为魂2真的像网传那样不堪,结果通了之后,觉得并不输1代和3代。丰富的游戏内容和武器系统让我现在还有新乐子可以玩,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2-12-31
剧情优秀,打斗质量过硬。打架不如做支线,做支线不如开发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不如当店长。麻吉麻真男人啊,想想后面作品中疯魔化的他就心疼。最好的一部如龙//8.5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6-25
当年玩的时候惊为天人,现在看来也算是良作//7.5 -
零 ~濡鸦之巫女~ 零 ~濡鴉ノ巫女~
2014年9月27日 / Wii U、Nintendo Switch、PS5等 / 和风恐怖冒险
2023-6-17
一切都是由爱引发的恨,并带来无法回头的悲剧,很霓虹的物哀美学呢。逢世和白菊的故事以及她们最后的选择真的很棒,配合碎片化的叙事,剧情可以给到8。另外脱裤魔是真的懂建模,乳摇和湿身系统太懂了。拍照的游戏性就比较薄弱了,音乐和地图设计方面也聊胜于无。总的来说值得玩,云通关剧情亦可。//7.4 -
誓血龙骑士3 DRAG-ON DRAGOON 3
2013年12月19日 / PS3 / ARPG
2023-7-22
云。比Nier系列多了很多的恶趣味,唯一吸引我的是灭世之花的设定和zero与米海尔之间的牵绊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12-7 / 标签: GTA Rockstar
真正的time killer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2-4 / 标签: METAGAME Nitro+ totono
继ut之后玩过的第二个meta作。很不错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7-14
在延续了一代的氛围的同时把剧情更上一层楼,神作。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3-10-31
-
梅露露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3~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3-10-31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2-4 / 标签: 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ATLUS 女神异闻录
迷宫扣一分,其他完美。\'Vita上最值得玩的游戏,没有之一\',P4确实配得上这个殊荣。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7-14 / 标签: 老滚5
多么希望自己能忘记滚5这款游戏,重走天际...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12-7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魂1的画质也许不是soulslike里面最好的,但它的史诗感和孤独感,以及被吹了无数遍的地图设计,让我不得不给它一个10分。(初见灰烬湖的震撼感至今刻在脑海里)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1-8-13
接近童话性质的gal。mio和真红线还是不错的,遗憾的就是共通线太太太太太长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本着对12神器的好奇玩下去的,结果发现虽然不错,但没达到心目中的预期,不说比不上Baldrsky,村正,ever17,muvluv等天花板,甚至比不上神器里的素晴日和沙耶(当然是纯主观角度)。诞生在吊桥效应中的纯爱,总感觉差了点意思,可能还是小惠和合欢之间的描述篇幅太短导致代入感≈0,可惜。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20-12-7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评价如时之笛初代。作为玩家,不配给它评分,建议造个庙把卡带供起来,然后牌匾上写两个烫金大字:无敌。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22-7-8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