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5-4-5 / 标签: 竜騎士07 猫箱
说实话这么多人打低分还不是因为龙骑在出题篇时写的过于偏向推理小说了,如果只是写推理小说的话,不好意思是不可能比得上无人生还的。 在散里龙骑才开始写自己的东西,但是前戏太长导致很多人表示坑爹,我也这么觉得,如果前面的轮回和推理能砍掉一半的话(毕竟都是if世界),那么结局会更能让人接受吧。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5-3-9 / 标签: 麻枝准 命运
最喜欢也是最早玩的gal之一,其实把air的故事抽取出来挺有童话的感觉,在当时也是轰动一时的游戏了。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10-6
这作还是偏向rpg的模式,人物变成随机抽卡获取、也不是很蠢的地图踩怪模式了,这两点都是很不错的进步。可惜的是玩法还是太偏传统rpg,卡牌只是个幌子而已,里面的随机可组合性还是太弱,把所有结局打一遍的多周目就差不多了。 剧情方面还算是较好地收尾了吧,可惜第二部和结尾太简略了,意犹未尽吧。 总的来说对兰斯这么多代玩下来的粉丝绝对是必玩的一作,新人的话不建议直接玩。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6-13 / 标签: 逆转裁判 巧舟 3DS 花泽香菜
目前为止最好玩的一部逆转裁判,相比逆转56的卖情怀真是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就最重要的游戏性上,新加的多人作证、推理剧场、最终裁判都非常有趣,这点真的比56的新玩法强太多了;另外音乐不错,亚双义死得太令人无语,香菜能多说几句话就好了。 -
外星粒子觅食传说 Tales from Space: Mutant Blobs Attack
2012-02-21 / Xbox 360、PS3、PSV等 / Platformer
2015-8-24 / 标签: 吃
当时玩这游戏时很吸引我,也是值得所有人玩一下的游戏 -
节奏天国:精选+ リズム天国 ザ・ベスト+
2015-06-11 / 3DS / 音乐类
2017-3-18 / 标签: 3DS 节奏天国 任天堂 音乐 节奏
可以推荐给任何人玩玩的音乐打节奏游戏,本来想给满分的,不过后面有一些关卡实在是没办法跟节奏就能打好的(-1),个人觉得黑白人(尤其是放在remix里)非常的毁体验啊。另外作为一款算是音乐游戏吧,没有自定义(或随机)关卡的话(-0.5),生命力实在一般,我看到关于节奏天国有非常多的自制音乐视频了,可惜没办法玩,任天堂完全可以做一个类马里奥制造的节奏天国,名字就叫节奏地狱好了。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5-23 / 标签: alicesoft RPG
相比最接近的兰斯8来说要好玩得多,有自己完整的世界观,说不定还能看到续作呢。 能够自由探险的RPG才好玩嘛,这种从勇者斗恶龙就有的模式为什么不早点学学呢。 总的来说除了CG不如兰斯外,其他地方都是A社目前RPG中做的最好的了。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5-3-9 / 标签: co-op 伙伴 GlaDos Valve 解谜 毒舌
传送门2的合作模式绝对是我玩过的coop游戏中最棒的,如果你只玩过单人那你还没有体验到游戏的50%乐趣,这时应该找个好基(姬)友来一起解谜!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5-8-17 / 标签: Lair-soft
优秀的bgm cg和剧本,当年这种水平真是厉害啊,结局看了好几遍才明白,变成和前面节奏不同的sf作品了。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4-26 / 标签: 逆转裁判 3DS
有不小进步的一作,新的系统非常有意思。案件设计可圈可点,尤其是最后一个案件的前半部分,反转的比较出人意料(但是后半就很蠢了)。这作对王泥喜的塑造可以看出官方还是希望大家讲他当做真正的主角的,另一方面对那由他的塑造相当失败,这个人物的灵魂完全没有展现出来(难道要在下一作写?)。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6-9-29 / 标签: 独立游戏 METAGAME source
非常值得玩的metagame,流程也不算长。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6-2-21 / 标签: 兰斯 RPG 黄油
比起前两作的重置,这作真是良心满满。无论是全CV也好,还是较丰满的剧情也好,或者变化更多的RPG系统都是加分项。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7-5-2 / 标签: RPG 3DS 任天堂 精灵宝可梦
就随随便便通了一周目,感觉还是很好玩的。每次都会提示下一个任务地点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会再读档后因为记不起来下面要去哪里而转个半天了。另外打过一次的精灵会显示其属性克制关系也非常棒,总之是能随时随地都能玩得轻松愉悦的游戏。(这作平时行走时的人物比例确实要比其他作看着舒服很多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4-28 / 标签: 就游戏而言是挺值得玩的
玩过的标签
- 63DS
- 5alicesoft
- 5RPG
- 3拔作
- 3兰斯
- 2音乐
- 2百合
- 2Valve
- 2GlaDos
- 2三消
- 2萝莉
- 2任天堂
- 2galgame
- 2逆转裁判
- 1伙伴
- 1政治
- 1花泽香菜
- 1co-op
- 1推土机
- 1Portal
- 1柚子社
- 1命运
- 1毒舌
- 1女仆和妹妹
- 1若本
- 1大逃杀
- 118+
- 1神秘海域
- 1坦克
- 1女儿
- 1动态CG
- 1猫箱
- 1就游戏而言是挺值得玩的
- 1触屏
- 1精灵宝可梦
- 1吃
- 1重制版
- 1耐玩
- 17F
- 1黑长直
- 1StillAlive
- 1CLOCKUP
- 1HGame
- 1法庭AVG
- 1黄油
- 1黑丝
- 1RPGMaker
- 1纯爱
- 1现代战争
- 1星之梦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独立游戏
- 1GIGA
- 1节奏
- 1妹
- 1战棋
- 1经典
- 1COD
- 1key
- 1竜騎士07
- 1FPS
- 1解谜
- 1马里奥
- 1NDS
- 1PC
- 1麻枝准
- 107th_Expansion
- 1法律
- 1METAGAME
- 1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