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1-10 / 标签: RPG alicesoft 18+
相比1代真的差别不大,就换了一批人换了个故事,加了一些对应的系统。战斗虽然不算很好玩,但是除了最后一战基本没有强行让人去刷的地方,能让人更加沉浸于故事。这作的故事还行吧,玩的梗还是挺多的。CG方面比一代稍微好一点,但和兰斯还是有差距。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7-5-2 / 标签: RPG 3DS 任天堂 精灵宝可梦
就随随便便通了一周目,感觉还是很好玩的。每次都会提示下一个任务地点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会再读档后因为记不起来下面要去哪里而转个半天了。另外打过一次的精灵会显示其属性克制关系也非常棒,总之是能随时随地都能玩得轻松愉悦的游戏。(这作平时行走时的人物比例确实要比其他作看着舒服很多 -
纸片马里奥:超级贴纸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スーパーシール
2012-11-11 (美国) / 3DS / RPG
2017-4-10 / 标签: RPG 马里奥 3DS
解谜为核心的arpg,本来以为是一个能轻松玩下去的游戏,结果很多地方卡关实在让人痛苦,战斗部分因为没有实质的奖励所以打多了就烦,看在游戏创意和关卡设计上给个推荐吧。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5-23 / 标签: alicesoft RPG
相比最接近的兰斯8来说要好玩得多,有自己完整的世界观,说不定还能看到续作呢。 能够自由探险的RPG才好玩嘛,这种从勇者斗恶龙就有的模式为什么不早点学学呢。 总的来说除了CG不如兰斯外,其他地方都是A社目前RPG中做的最好的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6-2-21 / 标签: 兰斯 RPG 黄油
比起前两作的重置,这作真是良心满满。无论是全CV也好,还是较丰满的剧情也好,或者变化更多的RPG系统都是加分项。
玩过的标签
- 63DS
- 5alicesoft
- 5RPG
- 3拔作
- 3兰斯
- 2音乐
- 2百合
- 2Valve
- 2GlaDos
- 2三消
- 2萝莉
- 2任天堂
- 2galgame
- 2逆转裁判
- 1伙伴
- 1政治
- 1花泽香菜
- 1co-op
- 1推土机
- 1Portal
- 1柚子社
- 1命运
- 1毒舌
- 1女仆和妹妹
- 1若本
- 1大逃杀
- 118+
- 1神秘海域
- 1坦克
- 1女儿
- 1动态CG
- 1猫箱
- 1就游戏而言是挺值得玩的
- 1触屏
- 1精灵宝可梦
- 1吃
- 1重制版
- 1耐玩
- 17F
- 1黑长直
- 1StillAlive
- 1CLOCKUP
- 1HGame
- 1法庭AVG
- 1黄油
- 1黑丝
- 1RPGMaker
- 1纯爱
- 1现代战争
- 1星之梦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独立游戏
- 1GIGA
- 1节奏
- 1妹
- 1战棋
- 1经典
- 1COD
- 1key
- 1竜騎士07
- 1FPS
- 1解谜
- 1马里奥
- 1NDS
- 1PC
- 1麻枝准
- 107th_Expansion
- 1法律
- 1METAGAME
- 1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