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29
这作开始进入剧情的高潮了,从一开始的单纯抗击某中二组织,再到打小boss与一,接着又是一段碟中谍,索菲从盟友被怀疑再到最后成为盟友,打败了大boss,时间回溯设计的也刚好,有一种低配版罚抄的感觉。感情线没啥多说的,和前两作差不多。最后又搞出meta,如果没有被剧透的话也算是个蛮有意思的悬念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5-31
23/426-531 这作剧情倒是比上作有趣,更加刺激,但我并没怎么被生离死别触动。其实上作的hcg更对胃口,为啥天不能穿嗨丝h啊()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1-9-11
小鬼太多导致我对该作品评价较低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4-21
23/2/8-4/21 这作比较著名的就是一周目的强制be(扣一送喵都石块),实际上二周目就没什么爆点了,差不多就是告诉新寄了一个人。后劲不足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9-11
剧情拔作,把剧情和拔深度融合,男主确实蛮吓人的,推的时候感觉女主实惨,运气太差了。剧情还有点意思,te也中规中矩,不过这作让人联想到某苏北农村发生的相同监禁事件 不过剧情有点短了,最后爆点不算多,差不多六七分的样子(另,女主有几个cg眼睛画眯眯眼,让人提不起兴致)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3-3-16
23/2/6-2月某个星期六 虽然是拔作,但确实制作组很会整活,很多地方都很搞笑,hcg也很实用 打了步海线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4-5-4
还是更喜欢萌系画风,,嘛其实这个末世剧情的教会还以为可以整一些ntr的出来,,残念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11-10
不断深入的谜团,大呼过瘾的剧情,紧张感很强。虽然猎奇,但不能掩盖故事背后的那份感动。然后,我、将这个混账的游戏通关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7-15
剧情有点无聊......但配乐和演出都极为出彩,有些小故事还是比较有趣(印象最深的是草十郎陪一个老奶奶聊天,被赠与了数万日元),而且感觉和其他几部月作品有关,但我又不是月厨,第五魔法使用那块感觉过于电波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11-30
22/10/14-11/29 差不多打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故事很对电波,尤其是t线,男主过去身份的一一揭露,填了很多坑,同时引出了一个个更大的命题:战争、友情、背叛。战争中,对于平民的参加,尤其是瑚太朗干掉了几个操纵魔物的小孩的时候,让读者感到唏嘘。男主为了美好的记忆而不得不干掉一个又一个同僚,甚至杀了自己最亲密的导师,让读者和主角共情这种矛盾,同时也佩服男主做事十分果断。结局的去月球也很有意境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10-1
930通完。 不得不说,英雄篇和复仇篇放到其他游戏里完全都有te的质量,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一条萝莉很可爱,但是我还是觉得复仇篇的结尾更加震撼,两个爱人(也是敌人)在大雪中随风而逝,有一种意境的美。魔王篇也不错,填补了之前结局剧情的空白,顺便给男主的塑造加分,再加上里面极强的演出,景明自裁把剧情推到高潮。总感觉恶鬼篇太短了,就只有雪车町一个爆点,而且我还真没发现光是亲生女儿,恶鬼篇扣一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11-22
大概是22年8月开始玩的,十一月重拾 11/20通 玩的版本比较坑,没有oped,这种短篇催泪作没了ed功力减少一半 故事架构不错:前半段男主在孤岛守卫,先引出姐姐的回忆,为艾丽卡帮诗音出逃做铺垫,同时塑造少校。后半段记者来一方面也增强男主和诗音感情,再写出拉维和少校结局(少校死的时候确实令人感动)最后男主和女主留守地球,看着诗音逐渐凋零 晚安,诗音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3-8-1 / 标签: 催泪
就暂且玩到refrain和铃te为止。至今玩过最震撼的gal,也是最催泪的。其实个人觉得角色线都蛮不错的,比cc、sg的都要强上很多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12-25
主要还是太短了,还没有沉浸于故事中就结束了。但毫无疑问,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故事,我相信如果我把它推给没接触过二次元的人,他们应该都能很好的接受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11-29
十分感人的小故事,简短的过程却反映了凝重的战争世界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10-3
如果做完的话就是满分神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