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10-12 / 标签: SCA-自 哲学 电波 狂气
让我对哲学兴趣大增的作品。通过哲学,文学,诗歌的大量引用和电波的文字创造了一种特殊的氛围,给人一种独特的剧情体验。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0-12 / 标签: sprite 美咲 竞技 雪碧社 燃
电影化叙述真的太棒了,真的有看电影的感觉。 这是我看过的所有以运动为主题的作品里,对体育竞技的探讨的最为深入的作品。 美咲塑造的太好了,玩完直接成为我最喜欢的角色了。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3-10-12 / 标签: SMEE 甜
日常剧情写的很有趣,几位女主塑造的都非常的好。特别是可怜,太让人喜欢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12 / 标签: 紺野アスタ 枕
故事的结构非常的好。通过几次反转,亚托莉的感情的几次变化,把机器人美少女这种常规的题材讲的让人印象深刻。把亚托莉的形象塑造非常棒。当然画风非常可爱也很重要。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4-6 / 标签: Qruppo galgame 拔作岛 剧情作
玩键政梗玩的非常有意思,让我爆笑,比第一部更能get到。想讨论一些重要的命题,但是还是通过,玩梗,剧情暴走把问题带过去了。 郁子线是我最喜欢的一条线,上一部的时候就很喜欢郁子了,玩完这条线后更喜欢了,但是补上的角色背景故事有点太普通了,没能让我对角色的喜欢更上一层楼,最后结尾的射爆陨石简直太乐了。 桐香线,对于桐香的不擅长管理生活的塑造的有点太过了,把第一部塑造的神秘感,摧毁的太彻底了,导致我本来是我最期待的一条线,玩完却没什么印象。 礼线,虽然我不喜欢礼,但是礼线写的还是很不错的,角色背景故事补充的非常的不错,让人心生怜悯,对于后面的选择原不原谅的剧情,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原谅还是不原谅的剧情写的非常好,能够让人感受到那种纠结的感情,但是最后还是用剧情暴走掩盖了过去,没深度讨论,但是已经很好了。 还有,为什么要一直迫害奈奈濑!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3-12-22 / 标签: 幼驯染 夜のひつじ 夜羊社
一口气玩完了,作为青梅党和氛围作爱好者一本满足,不得不给高分了。儿时时代的懵懂,青少年时代情窦初开,和最后两人的老夫老妻的成长塑造的不错了,就是篇幅短了一点不够细节。可惜最后把女主的长发剪短了,还露大额头,有点不喜欢。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3-10-12 / 标签: しらたま さかき傘 萝莉 剧情
整体作品的氛围做的很好,剧情也不错,白玉老师的画风太萌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1-25 / 标签: sprite 雪碧社 王道 燃
这运动的设定真的太棒了,原创了空竞这种让人眼前一亮的运动,还很好的把运动的魅力展现了出来。精美的画面,精彩的演出,贴合的音乐,王道的剧情,让人沉溺在竞技比赛之中,热血沸腾。 几个女主的人设都非常不错,明日香告白的场面一直让我印象深刻,美咲线的更是让美咲成为了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0-12 / 标签: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欢乐 Qruppo
玩起来很欢乐,燃点演出也不错。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12-29 / 标签: minori 新海城
大量精美的cg和优秀的配乐编织了一个精美的小品故事。 也许是见的太多这种情节了,没那么感动,但是故事还是很好的。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3-11-25 / 标签: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幼驯染
男主太令人感到恶心了。看男主能HE结局,真的好难受。ne双死结局勉强能接受,不过中间要选一下绿毛还是让人恶心。不过整体剧情和反转还是有亮点的。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4-1-17 / 标签: ASaProject 颜艺社
共通线很有意思,但是突然就进线了,而且进线后剧情就没什么意思了。 结爱线:进线前表现的挺有意思的,不再相信爱的人设塑造的不错,让人觉得攻略过程应该会有意思,可是选美比赛一闹就攻略了,好随意,进线之后就没什么意思了。 煌线:吃瘪特别有趣的人设,哭起来太可爱了。感觉这条个人线最有意思(交往之后还一直吃瘪,很有趣),剧情里表现的太好了,真的好女孩。 瑠衣线:这几位角色,真要交往还是得选瑠衣。太靠谱了,越玩越喜欢,简直就是天使,万能的璐璐。可惜人设外形不是太戳我,而且交往后,几次h的玩法和cg我不太喜欢。 宮子线:外形人设最喜欢的一个,粘人的白毛猫系美少女太棒了! 回忆里的剧情还是有点深度和沉重,塑造的挺好的。进线之后表现力还是不太行,感觉没能把她的特色完全挖掘出来,感觉挺普通的。 没有3p线感觉少了点什么,明明前几作都有的,玩的时候还期待的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3-12-16 / 标签: 妹控 废萌 MadoSoft 窗社
天梨(玩之前就觉得天梨和男主没什么共同话题,写不出什么有趣的故事,玩完果然如此,但是还是很甜的,只是有股工业糖精的味道) 妃爱线(装睡那一段太萌了) 华乃线(玩了本篇对华乃的感觉一般,玩完续作彻底喜欢上了,有这样一个有共同爱好,能够互相理解的宅女女友简直太棒了!) 锦(雪景形态也很可爱,真是天使) 诗樱线本篇就不喜欢所以没玩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3-10-12 / 标签: 猎奇 重口 R-18G
我的猎奇入门作,剧情底子其实还行。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3-10-12 / 标签: 妹控 萌拔 K子
画风非常棒的萌拔,第一次玩这么直白的妹系后宫作品,挺有新鲜感的。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0-12 / 标签: 猫娘
作为开篇作品,设定和人设还是很有趣的,动态cg和系统也很有新鲜感。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3-10-12 / 标签: 猫娘 拔作
太好冲了
玩过的标签
- 17百合
- 17桐谷华
- 16花吻在上
- 12柚子社
- 11妹控
- 10幼驯染
- 7废萌
- 7颜艺社
- 7FAVORITE
- 6拔作
- 6猫娘
- 6FD
- 6欢乐
- 5和泉つばす
- 5调色板
- 4伪娘
- 4SAGA
- 4SMEE
- 4海豹社
- 3漆原雪人
- 3sprite
- 3さかき傘
- 3顏艺社
- 3雪碧社
- 3萝莉
- 3实妹
- 3哲学
- 2甜
- 2岩本鮪
- 2甜作
- 2美少女万华镜
- 2galgame
- 2しらたま
- 2K子
- 2白开水
- 2电波
- 2Qruppo
- 2燃
- 2CRYSTALiA
- 2窗社
- 1まどそふと
- 1剧情作
- 1拔作岛
- 1世界名画
- 1兽耳娘
- 1長谷川育美
- 1长谷川育美
- 1和泉妃爱
- 1夜羊社
- 1美咲
- 1王道
- 1朱雀院椿
- 1椿
- 1夏和小
- 1HARUKAZE
- 1幼刀!
- 1SWEET&TEA
- 1MadoSoft
- 1无厘头
- 1表情包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馆川まこ
- 1R-18G
- 1氛围作
- 1FrontWing
- 1重口
- 1纯爱
- 1催泪弹
- 1青梅竹马
- 1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