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乐恋曲!~The bonds of melody~ ぶらばん!~The bonds of melody~
2006-07-28 / PC / 学園音楽ライフ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12 / 标签: 柚子社 柚子处女作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12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华
很无聊的作品,明明世界观感觉还挺有意思的,纯粹是华哥的配音支撑着我把游戏通完了,我也是从这一部作品之后成为华哥厨的。 这一部作品的画风是我最喜欢的柚子社的画风。 真咲线:真咲的人设我真的很喜欢(有点兽耳控了),华哥配音太棒了! 夏莉线:上课0721也太强了。 愛莉线:很萌,很甜的一条线,约会的吃可丽饼的cg,印象深刻。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12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华
我的入坑作(不含之前偶尔玩过的120日元系列和妹调) 宁宁线: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宁宁的人设非常的棒,华哥的配音太有意思了。 美咕噜线:第一次玩galgame有恋爱的感觉,让我玩的不停在床上扭动,给我一种很强的初恋的感觉。 紬线:没什么印象了。 憧子线:声优配的我很不喜欢。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0-12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华 幼刀!
我个人认为,柚子社完成度最高的一部作品(截止2023年),配乐非常好听。 从雨和茉子线我都很喜欢。 从雨线:年少时就身患大病,自愿成为祭品,独自守望了村子500年的寂寞孤独的少女,终于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人,过上了幸福的人生。感人的剧情伴随结尾的个人曲《ふたつの影》,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茉子线:少女感,JK味太棒了。告白那一段的慌乱和害羞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交往后也很甜。 芳乃线:白毛控的我意外的不是很喜欢这个人设,不过跪求第一次的场面,还是很有意思的。 蕾娜线:把其他线的线索融汇的一条线,最后玩的话能感受到galgame的独特优势。不过好像主要讲主线了,对蕾娜的塑造有点薄弱了,华哥配的还是很可爱的。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3-10-12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华 废萌 妹控
世界观设定还是有点意思的。 茉优线,剧情有点无脑了,但是茉优太可爱了,这条线太有意思了,可惜琴里不能推,可惜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2 / 标签: 柚子社 夏和小 长谷川育美 妹控
只有天音线算是比较有意思的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12 / 标签: 欢乐 柚子社 妹控
玩过的标签
- 17百合
- 17桐谷华
- 16花吻在上
- 12柚子社
- 11妹控
- 10幼驯染
- 7废萌
- 7颜艺社
- 7FAVORITE
- 6拔作
- 6猫娘
- 6FD
- 6欢乐
- 5和泉つばす
- 5调色板
- 4伪娘
- 4SAGA
- 4SMEE
- 4海豹社
- 3漆原雪人
- 3sprite
- 3さかき傘
- 3顏艺社
- 3雪碧社
- 3萝莉
- 3实妹
- 3哲学
- 2甜
- 2岩本鮪
- 2甜作
- 2美少女万华镜
- 2galgame
- 2しらたま
- 2K子
- 2白开水
- 2电波
- 2Qruppo
- 2燃
- 2CRYSTALiA
- 2窗社
- 1まどそふと
- 1剧情作
- 1拔作岛
- 1世界名画
- 1兽耳娘
- 1長谷川育美
- 1长谷川育美
- 1和泉妃爱
- 1夜羊社
- 1美咲
- 1王道
- 1朱雀院椿
- 1椿
- 1夏和小
- 1HARUKAZE
- 1幼刀!
- 1SWEET&TEA
- 1MadoSoft
- 1无厘头
- 1表情包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馆川まこ
- 1R-18G
- 1氛围作
- 1FrontWing
- 1重口
- 1纯爱
- 1催泪弹
- 1青梅竹马
- 1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