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5-25 / 标签: PS5 RPG
看着男友一直玩到通关,Cruel World响起,我们只是静静并肩坐着,感受这一刻……真正意义上无与伦比的游戏。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4 / 标签: PS5 香草社
PS5上打六折买了!期待!//比治冲,啊比治冲,怎么会这么好磕,死了死了疯了疯了……//个人对剧情并没有完全梳理明白,不过结局十分满足。虽然这作在剧情编排形式上颇有新意,但实话讲我觉得十三个主角的支线参差不齐,最不满意的就是药师寺和谅子以及乡登,人物核心矛盾没有交代清楚,感情线莫名其妙(结局还拉郎,还我谅子)不过其他喜欢的支线也是真的喜欢,昭和男人太好磕了。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1-4-10 / 标签: PS5 CRPG LarianStudios
300多个小时终于通关了,除了游戏本身流程很长地图广大以外,一方面是因为强迫症收集癖,另一方面是我们甚至打开背包整理一下东西跟商人交易就不知不觉半天过去了。实在是太好玩了,从未体验过的极高自由度,算是我接触的第一款crpg游戏。结局选了将秘源平分给世人,因为选了自定义精灵所以之前也没舍得杀树,猩红王子我一直带着,看着他带领蜥蜴人成立和平王国,再见了绿维珑,下辈子我要点满盗窃。 -
失落城堡 Lost Castle
2016年9月1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AVG
2020-11-28 / 标签: PC 国产 STEAM roguelike
后摇和硬直真的手感很别扭,尤其是玩过雨中冒险以后,再去适应这种僵硬的横版2d有点难受。画风也非常简陋,但跟男友联机还是蛮有意思的,从一开始就发现法师的舒服之处了,躲在近战队友后面平a等大招就完事了,还有手保命技不至于让男友总是复活我。 -
王国保卫战:复仇 Kingdom Rush Vengeance
2018年11月22日 / Android、iOS、PC / 塔防
2020-7-15 / 标签: 塔防 手游
跟男友一起玩的游戏+1。ios上的优惠需要随缘刷出来,他刷了几天买完之后告诉我付费的防御塔也并没有多好用,沼泽巨兽yyds。//不跟对方一起玩都舍不得推关卡,还记得我有几次趁他睡着了自己三星通了关,激动的心情无处分享最后还是把他摇醒了。 -
Explore Fushimi Inari
2019年10月11日 / PC
2020-5-13 / 标签: STEAM PC
美极。本质拍照和听歌游戏,好像能透过屏幕闻到草木和阳光的味道,蝉鸣鸟啼也令人奇妙的平静下来,荡涤心灵的伏见稻荷大社。//唯一一点对显卡不太友好。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0-5-12 / 标签: STEAM PC
lovestruck.//太难了,关卡设计极不友好,我们后来也没有再玩了。 -
雨中冒险2 Risk of Rain 2
2020年8月11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ke TPS
2020-5-11 / 标签: roguelike STEAM
我太菜了,不会玩技术性游戏,全靠男友带飞。//不知不觉学会了甩狙一样甩鼠标转视角,以及平行移动输出,体会到了爽感。//经常性掉下地图卡bug有点影响体验。//突然去世以后观战男友操作,赏心悦目,死掉了也开心b38。//成长了,已经可以带他飞了。 -
MakeS -早安,我的Sei- MakeS -おはよう、私のセイ-
2017-12-11 / iOS、Android / 触れ合い系乙女目覚ましアプリ
2020-4-26 / 标签: 手游
游戏性实在太单调了……本质换装游戏,主线重启后舔了一段时间就卸了,对我说情话的时候其实还挺心动的……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20-2-18 / 标签: RPG AVG PC
挺喜欢neil的,所以他为什么要吃止疼片?总的来说是个很平淡的故事,氛围和演出不错。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9-12-20 / 标签: Android 开罗 手游
有毒游戏,毁我青春b38。我就跟个雕像一样坐那捧着手机大半天一动都不动b38,期末一碰即死。不过倒是对日本游戏主机发展史有了一些了解,看东京相遇体验更佳了呢。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01-23 / PC / 冒险
2019-10-14 / 标签: STEAM cyberpunk
一些操作很容易让我暴躁,但很喜欢整体氛围。 -
你好夏洛特 EP2: Requiem Aeternam Deo Hello Charlotte EP2: Requiem Aeternam Deo
2016年9月22日 / PC / 带有科幻色彩的视觉小说风心理恐怖伪RPG
2019-10-7 / 标签: STEAM PC 独立游戏 RPGMaker
没想到居然成为这款游戏在bgm第一条评论……很难用什么词汇来概括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探讨的层面从自我认知到社会构建,充满哲学意味的对话和最终结局,甚至有一个结局完完全全就是世界成为“LCL之海”。四个小时一周目完毕,玩出了黑白灰三个结局还有两个中途作死结局。暂时不太想二周目因为玩的头疼欲裂,信息量一时难以完全消化。bgm和人物塑造、还有翻译,堪称完美,ep1和ep3预定。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9-10-1 / 标签: PC STEAM 反乌托邦 AVG
我女儿死了。 -
层层恐惧 Layers of Fear
2016年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 AVG
2019-10-1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AVG
感谢Gluneko,云完了,视频和游戏体验都相当良好。 -
晶体管 Transistor
2014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iOS、Mac等 / RPG
2019-10-1 / 标签: PC RPG 赛博朋克 ARPG STEAM
动作苦手,连手柄玩结果我电脑芯片还被烧了……//但剧情氛围是真的不错啊。 -
骷髏之舞 ダンス・マカブル
2014-11-02 / Windows2000以上 / 讓少女逃離大教堂的恐怖風格探索ADV
2019-10-1 / 标签: PC 小麦畑 独立游戏 RPG RPGMaker AVG
-
鬼畜眼镜 鬼畜眼鏡
2007-07-20 / PC / 眼鏡着脱変身AVG
2019-10-1 / 标签: BL PC R18 Spray
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全线通的黄游……初中时最喜欢御堂线,玩正太总觉得自己在qj,越来越觉得大叔好香……(但最香的果然还是触手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