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8-6-11 / 标签: SCA-自 樱之诗 神作 业界黎明 剧情流 有生之年
延续素晴日的主题,从幸福的活下去到如何幸福的活下去及何为幸福,故事全程很平淡,前期故事缺乏趣味,某些引用比较生硬,狗神煌的某些cg略崩,描写故事手段接近白描,口味清淡,剧情起伏偏低,后期剧本的伏笔回收十分出色,剧情架构及传达的精神对我十分适用,前期日常略微减分,目前暂列个人评分最好的游戏(某种程度上让我重读了黑塞)9.1/10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8-9
剧情是慢热,但是最后的反转我还是给10分吧,这种脑内轰炸的感觉难得有 ,依稀记得某一瞬间呼吸紧促手脚冰凉 9.1/10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8-16
各方面玩法都十分均衡,不愧是ign fami gs三满分游戏,为此特地买了switch 9.3/10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8-9
相比于2来说1更加惊艳,蕾,菜叶,千夏每个角色的魅力比2更加吸引人 其中bad end的遭遇令人叹惋,是少有的推起来没有阻碍的游戏 9.1/10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8-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给9分不代表我认可能达到9分,可能是抱有太多的期待,另外可能我不是一个孤独的人,私以为要想传达一种思想必须要写完整一个故事,c+c的故事完整程度和感情宣泄比起其他游戏弱了不少,导致我没有二刷的动力,一个故事如果一遍就没有兴趣那么即便二刷也不敢保证不带有先入为主的情绪公正的评判,就这样吧 8.4/10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9-8-6
和ever17成为唯二骗过我的游戏,剧情反转,男主行动力max,法乐老爹和男主的对手戏是很大看点,女主的性格转折显得有些僵硬,结尾合理却也缺乏回味 8.9/10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5-29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神作 剧情流 《逻辑哲学论》 维特根斯坦 GAL
某种程度上改变人生观的游戏,部分场景的描写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 大部分hsence为剧情服务,也有少部分充满扶她自的恶趣味 某些过于无意义的电波有扣分9.0/10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8-9 / 标签: BALDR
结局好评,但是以牺牲真线为代价的后续展开还是有些失控了,铺垫不少但还是不够,最后的jihad一响眼泪都下来了 9.0/10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8-13
历时1个月通关,用的都是零碎的时间,很强的游戏作为一款nds游戏,凭借出人意料的轨迹和游戏的操作性出人意料,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反派的设定有些脱离了诡计,如果反派也能成为这个轨迹的一环那毫无疑问的10分作品 8.8/10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9-8-17 / 标签: 魔女的夜宴
作为兰斯系列的入坑作,兰斯的游戏性和玩法作为一个地域压制的游戏是我玩过最好的游戏了,缺点就是有些行动实在是太鬼畜了,如果e社的游戏有着系统玩法我说不定就给满分了 8.8/10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9-8-6 / 标签: 刷刷刷 GAL 刷素材太苦逼
剧情一般却无瑕疵,可玩性出色却过于刷刷,一周目接近40小时至今没有二周目 8.3/10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8-6
作为一个马上结婚的人来说,春希真的是喜欢不起来,作为一个gal男主,没有当断其断的能力,不得不承认丸户对三角恋关系的刻画以及音乐的出色,但越是出色感觉越是恶心,对比其他批评空间高分作品男主,太优柔寡断成了体验不佳的理由,至于去音乐会,感觉恶意大过了其他感情,总体来说还是我接受不能吧 给八分,但在我心中不到 8.4—1/10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9-8-9
剧情太慢热了,全靠音乐,黑猫线和雏线很有意 思,可以读出樱之诗的味道 8/10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9-8-16 / 标签: ASa_Project
整体做的很不错,十分均衡,没有什么大的,在讲好故事这一项上做到不错,后日谈的音乐有加分 8.5/10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9-8-6
开咖啡厅感觉玩成了过家家,剧情也是常见的三段方式 讲故事—起冲突—收冲突 除了里咖子外剧本基本全猜到了,而批评空间的高分导致对里伽子线期待过高而失望 8.4/10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9-8-9
前期惊艳,后期感觉有些缺乏逻辑,是不是我看过某种题材的电视剧,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 逻辑合理但总有种说不出的违和了,根本不存在美都子这样的女主。。。太老成了 想起来哪里违和了了8.1/10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8-16
新岛夕。。。怎么说呢,好比吃了一块糖感觉味道不错,一看后面配料,是从便便里面提取的成分合成的,说白了新岛夕有能力写这种题材,但是对比起来恶意太大了,腥味大于鲜味,好这一口的可能欲罢不能,但我确实不好接受 8.0/10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8-16
单线游戏,政治题材的作品却丝毫没有一种紧张感,完全和闹着玩一样,扣一分 索性音乐出色,两首交响把游戏抬高了不少,加一分 8.0/10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19-9-11
五行太太配的莉莎简直笑死我了。。。基本上全是黄段子,根本停不下来,这作里面基本上就是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大杂烩2333 7.8/10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8-10
少有的推起来没有什么阻碍的游戏,剧情出色没有明显短板,对世界观也有这不错的描写,剧情上没有大的缺陷,发挥稳定,不过也仅限于讲好了一个故事,缺少共鸣,代入感也不高,这就是和神作的差距吧8.5/10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19-8-6
其实一开始让我玩伪娘我是拒绝的,因为我玩过女装山脉,直到我玩了智以类聚,智姐真爷们23333 8.2/10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8-6
一期一会的故事,通过人物关系的摩擦来引导剧情的发展,本质上螺丝还是适合单线游戏 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