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3-30
过誉却又合适。或许喜欢银河铁道,也或许喜欢夜的向日葵,或许是前半的狂气与疯狂,也或许是后半的治愈与通透。也许,仅仅是序章就吸引了我吧。 -
恋爱物语:湛蓝回忆 湛蓝回忆
2009-08-01 / Symbian、Android / 恋爱养成
2019-3-10
这是我的小学,这是我的开始,如果有一天我也希望这也是我的结束。女孩我已经不记得了,她离去了,我很伤心。虽然现在的我依然无法表达那种揪心的感觉,只记得我有段时间我的网名叫玉米粒,谢谢你的好故事。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9-4-17
我就是喜欢这种,突然嚷着要打棒球的麻烦领导者,守护着大家的肌肉笨蛋与剑道前辈,这就是爱吧……咳咳,这是一部贯彻友情的男人间的爱。这部男性的魅力确实略大于女性....ex版的追加故事与小游戏也是相当有趣,特别是沙耶的部分,那段时光真的好怀念啊。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4-21
对于gal来说,推理部分合格了,游戏性合格,杉菜画的,秋刀鱼配的,满足了我猎奇心理,足够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4-17
虽然心里早就设防,无奈还是猝不及防。不亏是你,不过大节奏上还是充满青春与梦想,挺好。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9-4-17
恶女,恶女,恶女。演出效果十足,剧本虽然短不过十分愉悦。作品致敬部分又又又很多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10-12
打通1立马玩2的话会有种审美疲劳。而且2相对于1来说会略微感觉有点“啰嗦”。不过更加丰富了濑津美,将1代有些事情有了一定的补充。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4-5
在我心里与电气马戏团相当。特别喜欢三次杀与不杀的恶意安排,眼镜这个角色安排震撼力度十足。说起来我是在前年圣诞玩的,体验极好。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5
回不去了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4-5
爽快,老虎低于预期其他很不错,灵媒的设定相对于2代的成熟了些,戈多真男人,我永远喜欢真宵x,我永远喜欢绫美。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9-8-4
本体就非常优秀,再加上那一个个自制地图,游戏性真的是太丰富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4-17
前戏太长了啊,n11这点做的就比较好。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9-3-29 / 标签: 异议あり!
游戏模式实在太有趣了,实在太有特色别的反而没什么好说的,。异议あり!好吧好吧,剧情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