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5 / 标签: 甜,太甜了。写的也太好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2
立意比LB好,细节欠缺,一直在重复回忆每个人的记忆片段有点烦,BGM也有点少。然后玩完后我表示真的无法理解妹控的想法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6-7
刚打完,从这个年代来看,虽然没什么缺点,但已经不是那么优秀了,好在流程不拖沓,要不然估计我真的玩不下去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1-5-26
MO8是我第一部MO系列,没有任何情怀分的情况下,我觉得这算是中等偏下的avg了,尤其HS线给我恶心的不行 -
丰裕之角 -不可思议之物居住的小镇- コルヌ・コピア -不思議の住む街-
2017-04-03 (プロローグWEB先行版) / PC、iOS、Android / 長編ノベルADV
2021-5-21
太喜欢麟了,淳朴的性格配上憨憨的笑容 哈哈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1-5-9
丸户算是少数几个不做真女主线的吧,每条线都完全平行,所以喜欢其中某个角色的人应该不会有太大遗憾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1-5-9
与帕露菲相比真的是个半成品好吧,玩到最后只觉得烂尾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1-4-29
BSD太过于黑深残显得BH的剧情有点白开水,但如果抛去前作影响的话,其实还算剧情十分优秀的游戏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29
拿到手一天一夜20h通关,玩到最后满满的BSD既视感,游戏系统我是剧情党不评价,交叉叙事的缺点就是很乱看得人迷,优点就是让人欲罢不能,想一口气看完。游戏时长过于短,虽然每段文字都是关键信息,但日常很少再加上剧情锁也导致了沉浸感很差,我上一分钟刚沉浸于学姐的悲伤故事中,下一分钟看比治山的剧情看笑了。以前没感觉,后来玩了一些这种设定的游戏后,越来越觉得Baldy Sky 永远滴神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3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建议一定要补DLC,通完本篇觉得xb2最大的短板是剧情太王道,补完DLC感觉并非如此,我已经心无遗憾了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 / 标签: NS Switch ゼノブレイド2 任天堂
人和之力4级就忙着去大决战了,好多支线没做,现在打完结局再也不想继续做了,太难受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30 / 标签: galgame
明显有赶工的感觉,音乐、画面、剧情虽然没有给人很惊艳的感觉(因为front wing和枕联合出品,期待值很高),但也算很优秀的作品了,玩到结局回到标题界面,心中的感想就和标题BGM一样:向着那美好的每一天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3-16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支线水平参差不齐,还不如石头门那样一笔带过就好。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0-2-9 / 标签: galgame 枕 狗神煌
剧本、音乐、节奏都十分棒的作品,而且特别喜欢眬白村的氛围,作为gal来说十分优秀了,与那些高分作相比唯一缺少的是没有能令人深思的东西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2-6 / 标签: galgame
本来想打9分的,可仔细一想这世上真的有完美无缺的作品吗?多这一分就当是粉丝的专属吧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0-1-6 / 标签: galgame
后日谈升华了整部作品,跟月色真美有异曲同工之妙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0-1-2 / 标签: campus galgame 短篇
系统简陋,剧情不够深入,唯一值得我推下去的就是Alice了,不过我真的喜欢公鸭嗓,哈哈,最后鉴赏立绘都不给看我也是服了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9-3-15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这人物塑造真的是太差了啊...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11-20 / 标签: galgame
画师能不能走点心,后期的CG崩成什么样了...个人线明显是在糊弄人!心灵不够强大的兄弟还是放弃这作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