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2-7
40小时真结局通关,还有几个剧情图鉴没解锁,就这样吧。最大的感慨是现在的游戏画面进步是真的大……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4-1-17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4-1-17
缺点:翻译巨差,前言不搭后语,简体没有适配合适的字体;爬墙动作僵硬,平台跳跃判定迷惑;大地图数不清的问号,质量参差不齐的支线;主要人物人均变脸大师,人格面具持有者;后期没活硬整,硬核堆怪,我境井仁这辈子杀过的蒙古人比我吃过的米都多。优点:美术风格太赞,十足的东方韵味;UI界面友好,地图指引润物细无声;拼刀爽快,你死我活。不刻意开地图扫问号,清凑数支线体验应该是最好的——68小时问号全清通关游戏就此封盘,全收集是不可能全收集的,白金更是万万不可以的,短时间内大概不会再打开第二次罢。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12-23
我要是本篇能操控尤菲酱还能是这吊样?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3-12-9
6分不能再多,无尽的爬墙,跑路,走哪塌哪,突突突,除了优化手感以外几乎感觉不出来有什么变化。场景好看是好看,但老喜欢整一些老美自以为是看起来很cooooooooool的刻板印象机关设计。来回就那么几种套路,拼图、转盘、推(机关)摇杆,越到后边越觉得无聊。剧情也是经典美式爆米花,看开头猜结尾,到后边直觉得恶心。感觉神海也就靠画面撑撑场面了,别的要素说实话都挺一般的。 -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ホロウ・リアリゼーション-
2016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RPG
2023-12-1
好玩,但不推荐,太太太太太太太肝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30
牛逼的游戏叙事弥补了剧本平庸的劣势,上一个直呼牛逼的是ever17。战斗关卡画面简陋但是很爽,二章节最后一关真的代入感超群! -
监狱脱出少女Lie 監獄脱出少女Lie
2011年8月3日 / iOS、Android / 脱出ゲーム
2023-11-30
补标,2013年左右玩的,个人接触的第一部密室逃脱解密游戏。虽然流程稍短,但最后的反转很有意思。情怀+1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11-30
剧情打完就忘,记忆里只剩下爬墙和突突突了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23-4-24
我本想大声斥责她,但她实在是太大了。 -
勇者斗恶龙英雄集结2:双子之王和预言的终结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ヒーローズII 双子の王と予言の終わり
PC版 2017年4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ARPG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