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3-4-27 / 标签: 魔女の家
很不错的恐怖解谜游戏,真结局可以,7.5/10分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3-4-27 / 标签: 螺丝
美樱线单线通关补评,堪称螺丝味最足的一作,7.4/10分 -
归还 Revenir
2002-10-25 / pc / ファンタジー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16 / 标签: 氛围作 全CG可看全事件 修正补丁必要
3线全事件通关,因年代问题画的有点差并系统烂,但是氛围还是剧情可圈可点,由于精致产生了说明不足短而谜语人,イリューシア线推荐,世界观需补充和完善,7.4/10分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4-9 / 标签: ACT 萝莉 银河战士恶魔城
剧情还是不错的,音乐优秀,奈何地图设计很有问题,难度也偏高,不看攻略没法玩系列,不过c结局通关后之前的坐牢之旅还是值得的,总体来说还算满意,7.5/10分 -
少女猟奇譚 獣の告白
2014-12-12 / PC / AVG(18禁)
2023-3-28 / 标签: うつろあくた
总体来说是个良作,中后期持续高能,反转后又反转确实可以但是还是觉得可以做的更好,后期比较魔幻,最后的cg确实很美,值得一玩的拔作短篇,经典坏结局,看うつろあくた就早知道结局不会好的,7.3/10分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23-3-24 / 标签: 造火箭 Chuablesoft 范乃秋晴
只通关了有佐夏帆线和te,把本格造火箭和校园恋爱融合的不错,总体来说并没有什么神转折但是仍然可以,te虽然不现实也短而且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依然不影响结局小小的感动,过于中规中矩了,7.4/10分 -
桃华月惮 桃華月憚
2007年5月25日(豪華版) 2007年6月1日(通常版) / PC/PS2 / AVG
2023-3-16 / 标签: ROOT 宙形安久里
通关后查看破片之书剧情更佳,不看攻略没法玩系列,4-12月几乎每天都是自由活动的系统属实折磨人且非常消耗时间,不看破片之书剧情本篇剧情并不算好,对不上电波和坐牢一样(确信),这种有着超长流程的游戏结局却已经是在开头就已经约定好了的,原来我由始至终都只是一个看客。没有真琴鬼梗线太可惜了,明日菜属实惨,打完1周目溜了溜了,7.4/10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2 / 标签: SCA-自 松本文紀
心铃线的精华都集中在草薙健一郎与本间礼次郎的对话中,真琴线相对一般,IV线总体还算是满意,V线个人最满意的还是香奈剧情,最后一段还算可以,TE只能说稳而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特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认同结局,但同时篇幅短个人线太少且作品更倾向于友情并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预期,作品本身优秀但仍然不算很满意,希望扶她自在樱之响补完禀的个人线,我想攻略香奈啊啊啊啊,8.3/10分 -
VISION
2003-11-28
2023-1-19 / 标签: 致郁 穂高望
系统烂没cv还不喜欢部分剧情(为什么没有cv!),但是3结局之中的2结局一对比确实还挺神,部分音乐有点不搭,哀而不伤,乐而不淫,再看标题就深感治(致)愈(郁),7.5/10分 -
アステリズム -Astraythem-
2012-06-29 / PC / 姉さんに一途に恋するADV
2023-1-11 / 标签: 穿越时空的爱恋 姐控 Chuablesoft
上下限明显不适合所有玩家,总体来说这游戏看玩家,个人还是很喜欢所有时间线的桜塚名月,剧本确实有点微妙,大结局有点多余,NTR看个人理解,个人认为不算,これはただ、二人の男が愛する彼女を救うための物語,7.5/10分 -
D.C.III R〜ダ・カーポIII アール〜
2013-05-24 / PC / 恋するアプリ
2022-12-20 / 标签: CIRCUS 初音岛
一开始觉得部分角色设置剧情锁还是自己喜欢的角色不太舒服,全线通关后不得不感慨还算真香,总体来说观感很不错,TE首尾呼应,dc3的精髓所在,唯一的遗憾还是觉得立夏不是我的菜,可以一玩情怀真香,7.4/10分 -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2-11-20 / 标签: 终末系 妹 海富一 泣きゲー
不谈最感动的te个人线也不算烂短而凑合,最后的te可以说是全作核心,真心感动,わたしはここから、あなたの為に、何度でも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イを繰り返します,あなたの誕生日と、あなたのこれからの未来が、幸せなものでありますように,这是献给你一人的,世界独一无二的,生日快乐!happy barthday to you,7.6/10分 -
クレナイノツキ
2009-07-24 / PC / 大和撫子恋愛ADV
2022-10-29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巫女作
高级废萌(确信),表面奇幻实际科幻,个人线槽点有点多,后宫线也只能说还是菜了,大杂烩传奇物,可玩可不玩的水准,7.1/10分 -
神愛 ~Shin ai~
2002-05-10 / 多元世界AVG
2022-10-23 / 标签: 草壁祭 梦与现实 Cyc
异世界题材良作,各方面不错,个人线路角色均衡讨喜,通过天主教、穆斯林、日本神道3个背景男主帮助女主现实和梦里克服创伤,最后女主们再帮助男主打败反派,作者想表达的想法内涵值得肯定,te的话我倒是觉得还是太平淡了点有点差,总体来说不算失望,老作爱好者推荐,7.4/10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全年龄
养女儿游戏(确信),氛围不错,大多世界观因为篇幅短而止步于此,最后一点的剧情优缺点看玩家,个人还是有点小小感动,不算失望但是还是写的稍微有点遗憾,作为短篇玩的不亏,7.3/10分 -
九十九の奏~欠け月の夜想曲~
2012-09-28 / PC / 伝奇ホラーADV
2022-9-5 / 标签: 传奇 SkyFish
前期只能说铺垫的还不错,中期基本就变味了,后期设定爆发很足还算让人眼前一亮,人生如演戏,全看演技(确信),没有真正的聖月线太可惜了,be还算是可以伏姬线两结局还是菜了,设定精炼,伏笔回收完善,个人线基本没啥区别,名作胚子最终还是成了“还行,打了不亏”大军的一员,7.3/10分 -
アルテミスブルー
2011-02-24 / PC / AVG
2022-8-28 / 标签: 女主视角
以女主第一视角的飞机乘员特殊题材作品推荐,但是相对来说并不适合所有玩家,前7章可以说很不错,最终章各方面漏洞较大有关女主和桂桂馬的结局也确实容易让玩家不满,结局井上啓二想要传达的想法还是不错的,结局很看玩家,优秀的人物塑造以及成长(为大人)的主旨和题材加分,7.5/10分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22-8-16 / 标签: 3rdEye 双男主
12·12事件之前是这游戏的巅峰但是因为伏笔不够容易显得突兀,前中期塑造了两位截然不同的主角:吃憋吃到死满口正义各种被骗被坑的阳斗,智慧冷静实力很强无一败绩的最强亲儿子——千里,游戏各方面优缺点过于明显,最终boss也显得不行,最后一点的剧情和结局各方面还是不错,可以一玩,7.3/10分 -
Canvas2~茜色的调色盘~ Canvas2 ~茜色のパレット~
2004年4月23日 (WinCD) 2006年1月26日 (PS2) 2006年10月6日 (WinDVD) / PS2、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8-9 / 标签: 七尾奈留 canvas F&C
推荐玩DVD版,流水账的日常,美咲菫线和妹线相对一般,可奈线尚可,最推荐朋子线,本作相对1代用男主的画作传递的小小感动还算不错,朋子线加分,可以一玩,教练我也想学画画攻略妹子,你在做梦,7.3/10分 -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000-11-24 / PC / ADV
2022-8-4 / 标签: canvas F&C 画野朗
画风放在2000年算是很不错,天音线老师线百合奈推荐,天音线虽然有缺陷但是天音还算是塑造的很好,老师要通关幼驯染线才登场,老师线还算是中规中矩,百合奈线比较唯心,虽然没完全看懂但是最后还是蛮治愈的,剧本撑死3星但是总体氛围还算满意,老作幼驯染爱好者可以一玩,7.3/10分 -
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
2003-05-30 / PC / ADV
2022-7-30 / 标签: 悬疑 致郁 呉
所谓的个人线基本是送的,建议打完te,或许一开始怀疑过,但是还是不愿意这么认为,比较伪科学,这游戏的评价比较看玩家,胡思乱想想多了,结果真相也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治(致)愈(郁)作品推荐,打完te再看op歌词有惊喜,原来一切都已注定.....在这片天穹之下,我迈开了步伐。即便再也无法与她相遇——物语里的她,我也依然会朝向,那终于到来的明日前行,7.4/10分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2000-12-22 / PC / ADV
2022-7-25 / 标签: 历史正剧 菅沼恭司 rúf
全线通关纪念,ビアンカ人设最好但是路线最菜,北都南配音的セシリア线终成眷属还是不错,ミア人设不喜但是结局通关也是真香,カテリーナ线虽然菜但是还挺治愈,后宫线也可以说是te堪称好评,尽管我们无法抗衡历史与命运,但是,我们已经做出了抉择,正因如此,我们就没有理由去抗衡这样的命运,这样的历史之车轮。题材加分,7.5/10分
玩过的标签
- 9片岡とも
- 6同人
- 5朱门优
- 5全年龄
- 4渡辺僚一
- 3トノイケダイスケ
- 3感动
- 3萝莉
- 3Chuablesoft
- 3暖人心田
- 2canvas
- 2門倉敬介
- 2CUFFS
- 2澤田なつ
- 2☆画野朗
- 2致郁
- 2F&C
- 2田中ロミオ
- 2範乃秋晴
- 2安濑圣
- 2SCA-自
- 2元長柾木
- 2SkyFish
- 2生死观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ういんどみる
- 2女神异闻录
- 2CIRCUS
- 2キャラメルBOX
- 2pulltop
- 2うつろあくた
- 2妹
- 2冬茜トム
- 2猫猫社
- 2双男主
- 2水仙
- 2夏和小
- 2初音岛
- 2ATLUS
- 2穂高望
- 1画野朗
- 1魔女の家
- 1分割商法
- 1埋作
- 1历史正剧
- 1DMM
- 1桐谷华
- 1rúf
- 1Lilith
- 1初心者向け
- 1escude
- 1宙形安久里
- 1浅生詠
- 1蛭田昌人
- 1葉山こよーて
- 1穿越时空的爱恋
- 1推理悬疑
- 1土天冥海
- 1茉宮祈芹
- 1レッツ背徳♪
- 1紺野アスタ
- 1编剧收好刀片
- 1新島夕
- 1呉
- 1松本文紀
- 1草壁祭
- 1水月陵
- 1漆原雪人
- 1ハイクオソフト
- 1初雪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