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2022 PC R18 皐月 AVG
毒舌傲娇皮卡丘机器人可爱捏,碍于篇幅有些内容没有展开写但是连后日谈都不给就过分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写成BE可能更好一些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4-2-11 / 标签: indle AVG XGP XboxSeriesS 2021
东方神话+太空歌剧,可以说设定很新颖,故事背景也很大,但是具体反应到故事上其实反而没有太大作用,靠的是强大的演出和优美的音乐把整体故事顶了起来,gameplay部分做的也不太行,不过谁叫我就吃这一套呢//故事最后的花海非常感动,一个跨越了66年的约定和承诺//这游戏的成就系统设计的很有意思,有几个重要选项是有成就的//玩的是日配,又是长谷川育美+铃代纱弓,配音水平和完成度非常高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2022 PC AVG R18 あざらしそふと
还是太模板了,不得不说,这种故事还是告白前最好看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9-13 / 标签: Capcom FPS PC 2021 AVG STEAM
玩下来感觉就是个换皮生化四,但也充分证明了生化4本身有多好玩//除了巨婴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吓人内容,只有第一个和第四个boss的流程比较长,中间俩人走一下过场就完了,全收集难度太高了,有些天花板上的晶石我真找不到//剧情其实一般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9-8 / 标签: Capcom PC STEAM 2017 FPS AVG
前期太吓人了,场景黑+第一人称视野+跳吓太多,以至于中后期连开个柜子都小心翼翼,更不要说经常被自己的手和影子给吓到//关卡设计很棒,指引很不错,剧情上感觉有很多没讲清楚的东西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9-4 / 标签: XboxSeriesS Capcom 2019 AVG TPS
刚上手因为不熟悉地图所以绕了很多路,但是后来熟悉解密方式之后基本没有卡关了,不禁感叹起了地图设计的精妙,不过还是因为格子不够跑了好几次回头路......//剧情上有几处铺垫比较突兀的地方,算是美中不足吧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29 / 标签: Capcom 2023 TPS PC STEAM AVG
第一次玩恐怖游戏,结果买了第一天就连着打了12小时,非常开心(?)的游戏体验,不论是突突突还是地图探索都很满足,尤其是这回是头一次用手柄通关TPS,手柄的操作手感很舒服//整体体验下来被吓到的地方不多,但是充满压迫感和紧张感的体验很棒//英配比日配好//DLC打完,改成9分,下一代生化不论是5re还是9都会继续支持的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3-8-23 / 标签: AVG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PUZ 2020 IntelligentSystems
除了战斗真没什么缺点了,除了精彩的boss战和细腻的人物塑造之外,我非常喜欢本作对“纸”这个概念的解构,不论是纸片和折纸的对立,,还是与纸相关的boss设计(铅笔、胶带、打孔机、订书机、剪刀),还有最后的纸相扑和千纸鹤,都通过创意十足的方式串联在了一起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3-26 / 标签: CUBE galgame PC R18 AVG 2022
5小时不到打完,本质生存游戏,你的物资决定了能否走到HE//田园风末世,女主可爱,ANZIE的配乐也不错,比较可惜的是告白和结局比较单一//个人更喜欢钓鱼线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22 / 标签: Vanillaware AVG 2019 ATLUS SEGA NintendoSwitch
前期非常优秀并拉高了期待,导致总体体验并不流畅,尤其是崩坏篇和追忆篇相互锁的设计有什么必要吗?为什么不像序章那样相互穿插?可能直接改成带解谜和剧情锁的视觉小说或者互动电影会好很多//剧情并不是非常突出,可能之前看过不少类似立意的作品导致我中途就把核心设定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剧情上难以理解的部分全是人物动机,不过几对cp的部分我很喜欢,把所有角色全想成恋爱脑是不是就完事了(//崩坏篇设计不好,毫无策略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2-10-26 / 标签: PC AVG STEAM 2021 meta indle
体量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导致很多内容其实没展开,很多结局只要看看分支图就能打出来,但是第42个结局拔高了整体立意,哪怕是很自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加分项 -
友だちから恋びとへ
2022年1月28日 / PC / 友情が恋に変わっていくADV
2022-9-3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2 galgame PC R18 AVG
朋友感不足,女主塑造的其实也比较一般,没有什么亮点的量产小品 -
我和她(女医师)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2019-03-29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2-5-14 / 标签: galgame プレカノ 2019 PC AVG R18
除了小波的配音之外没啥亮点了,感觉男主是被性骚扰之后爱上医生的,太怪了……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17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WASABI PC 2014 AVG
主要问题可能还是剧本编排上,我最后打的琴莉线,所以所有的剧情铺垫在其它线都看过了,现在想想应该先打琴莉线才能得到完整的剧情体验,或者是扩充剧情容量加个剧情锁都会好很多,而不是现在这样高不成低不就//个人感觉最好的是前女友线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8 / 标签: galgame CUBE 2021 PC AVG R18
除了老师之外可攻略角色没有感兴趣的,所以到最后就只通了老师线,单说这一条线亮点还是不少的,人设和整体剧情安排都不错//打这作又是会想起夏之雨,CUBE塑造年上系的能力还是不错,除了老师之外,因为共通线结尾的一段剧情,我到最后都在惋惜为什么不把群青设置成真女主线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2-3-30 / 标签: Soiree galgame PC AVG R18 2020
三个半小时就能打完的小品作带来了某些十几小时的全价作做不到的体验,不论是trick的设置和整体的演出都是一流水准,尤其是第一次出字幕之后的倒放,相当惊艳//サルテ的人生毫无疑问是一个完整的悲剧,但最后也还是迎来了属于她的完美的谢幕//御苑生メイ强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2-3-29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9 PC AVG R18
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优秀的青春系作品,感谢你们带来的无法取代的夏天//ことね线经典追梦剧情,結线基本全程白开水但是最后那一段实在是太浪漫了,海希线从三年前写到当下,写出了一种每个人的存在都是独一无二的感觉//BGM和三首个人ED都不错,而且演出也很棒 -
毫无经验的同班同学π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2-3-7 / 标签: プレカノ galgame PC 2021 R18 AVG
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小甜饼,有些地方有挺浓的恋爱喜剧味,BGM直接用天国与地狱太搞了//两个女主都挺喜欢的,女一动不动就跑的设定前面看着挺好玩后面有点审美疲劳了,女二本来以为是恶友定位可能会下场扭一下的,结果没想到…… -
槇村葉月の恋語り
2021年9月24日 / PC / 遅れてきた青春を楽しむADV
2022-3-4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1 galgame PC R18 2021 AVG
海豹系小品作能有这种质量实属难得,传统的成长故事内核加上一些关于“传承”的要素。要是注水内容少一些,多把重点放在男主和妈和解+拍电影上应该会更好//5个BE四个整活一个是真BE -
僕と先生の個人授業
2022年2月25日 / PC / 先生と一緒の生活にドキドキADV
2022-3-3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1 galgame PC AVG R18 2022
总评6.5,在海豹社的一堆注水剧本里已经属于能看的了//没有校园HS结果把师生恋活生生变成了同居系,教师制服H只有一场,冲着女教师题材来的可能要失望了//我想看的是女教师被告白后开始纠结暧昧,而不是都交往一段时间成老夫老妻了才想起来身份问题距离问题......//这是打的第几个葵时绪配的大姐姐了......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3-2 / 标签: Sonora galgame 2021 PC R18 AVG
远超预期,听OP以为是业界吐槽欢乐系,没想到意外正经。//角色喜好程度:さやか>愛>花梨>千紗>未来//这作甚至能直接推荐给年上控,5个可攻略4个年上//千纱线略平庸,未来线踏踏实实没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花梨线和爱线是意外惊喜,姐线除了短了点之外基本没什么缺点,对主题的诠释和总结非常到位。期待sonora的下一部作品 -
響野さん家はエロゲ屋さん!
2020年11月27日 / PC / ERG販売員視点の恋愛ADV
2022-2-18 / 标签: galgame Sonora PC 2020 AVG R18
纺线应该是最贴合主题的了,基本上所有内容都是关于商店运营的,大姐线后期都参与到作品制作了//风纪委员也很喜欢,个人线是更衣人偶坠入爱河(误)//纺线里两人建立关系的过程是我没想到的//大姐二姐和风纪委员的人设和配音都不错//アマカノ2三女都在......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2-11 / 标签: PC galgame R18 HOOKSOFT 2020 AVG
我玩过hook作品里smee味最重的,包括系统,结果定睛一看真有smee参与……//最喜欢的是阳佳和雪子,王道青梅竹马和高攻纸防的学姐都挺好,小波和北大路的配音更是锦上添花//多乃实和阳佳没有因为小时候的事产生互动挺可惜,不过这作里几个女主互动本来就基本没有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