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7-8-13 / 标签: 东野圭吾 推理 小说 完全犯罪 逻辑 犯罪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6-2-18 / 标签: 叶不羞 荣耀 第十区 叶神 网络竞技 全职
平心而论其实大概八分的程度,不过主观上还是有十分的。叶神光环嘛,人物加成加到满 -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秋山瑞人 / MediaWorks
2013-7-31 / 标签: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轻小说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初中看动画的时候,并没看懂,一直到大学了重新看小说,感动了好久……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1话 / 1982-11-30 / 田中芳樹 / 徳間書店
2012-5-22 / 标签: 银河英雄传说 田中芳树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田中芳树每一部都非常对胃口。我心目中的科幻神作没有之一,确实是非常宏大的历史剧,每个有头有脸的角色塑造都很出色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山形石雄 / 集英社 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
2013-9-25 / 标签: 战斗司书 轻小说 山形石雄 神作 幻想
前方各种超展开还担心会烂尾,结局赞一个。伏笔埋得好神,转折倒不是太意外不过还是好棒 -
Fate/Zero
虚淵玄 / TYPE-MOON
2013-7-31 / 标签: Fate 虚淵玄 Type-Moon 爱的战士
在我的印象中,没有谁比老虚更适合写这种早已定下结局的悲剧的故事的了……FSN是少年的爱与希望的故事【呃呃HF其实也挺有爱的】,FZ是成年人的残酷,这样说好像有点中二嘛算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008-07-23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 360页
2012-9-23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 燃 中二病
结局好燃!!田中的中二病最棒了!! -
虎与龙 とらドラ!
2006-03-10 / 竹宮ゆゆ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Fantastic Novels〉、鶴山文化社〈Extreme Novel〉、ブリス出版、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3-7-31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龙与虎 恋爱喜剧 とらドラ!
动画其实改编的挺好的,但是没能耐心看下去,大概因为那时候还小,对于这类没啥感触吧。毕业了以后等小说完结看完了小说,掩上最后一本,叹了口气,青春啊,仿佛触到了心里柔软的某个部分。 -
虫之歌bug ムシウタ bug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15-10-8 / 标签: 小说系列 るろお 岩井恭平 已完结
作为一个主角控来说,外传才能看到主角的活跃我的心情真是复杂的……所以我对外传的印象反而比本篇好,结局衔接也挺赞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55话 / 2008-08-10 / 伏見つか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3-9-25 / 标签: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轻小说 伏見つかさ 妹妹
怎么说呢,一部小说能有名气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看了好几本名不见经传的小说以后看俺妹调节心情真不错,一口气全看完一点都不累,只有想继续读下去的冲动。无论是吐槽还是煽情都挺给力的,至少除了结局以外我看着都很满意,对,除了结局!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15-11-4 / 标签: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秀吉 腐向 笨蛋萌! 后宫 井上坚二
我自诩不喜欢看恋爱轻喜剧的,虽然笨蛋这本本身的恋爱元素不多,但还是让人觉得很有意思,不会反感,反而会心一笑。角色的塑造和梗的创造运用真是登峰造极,剧情和感情的发展也非常自然。不过不怎么喜欢短篇集里的回忆,感觉有点强行解释了。结局还真被燃到了,处理还是有点草率,整体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2006-07-04 / 橋本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9-25 / 标签: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仰望半月之空 秋庭里香 超肉
就日常系来说这本在我心目中能排上前三吧,毕竟能让我看下去的日常系本来就不多 -
CLANNAD Official Another Story ~光见守る坂道で~
15话 / 2005-11-25 / 麻枝准、涼元悠一、魁、丘野塔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03
2013-9-25 / 标签: Clannad KEY 番外 轻小说
我觉得比原作好看啊!!! -
三叶草 CLOVER
1997-06-06 / CLAMP / 講談社
2016-7-17 / 标签: CLAMP 漫画 CLOVER 1997年 讲谈社 恋爱 講談社 少女
究竟是怎么做到用几个分镜和用词,就能把故事表现得这么悲伤……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時雨沢恵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2-9-23 / 标签: 轻小说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時雨沢恵一
一开始的惊艳后期偶尔还会出现,其实这小说各种毁三观……难得舍不得完结的一部。 -
付丧堂古董店 “不思議”取り扱います 付喪堂骨董店
2006-10-01 / 御堂彰彦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7-31 / 标签: 轻小说 付丧堂古董店 笨蛋情侣 系列 人性
感觉非常舒服的故事,尤其是主角之间似有若无的感情和最后的爆发,看着心焦却会会心一笑,不过虐的部分倒是感觉没虐到,还是挺温暖人心的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15-10-6 / 标签: 虫之歌 轻小说 岩井恭平 るろお
讲真我觉得这文要是BE了估计会更有气氛,毕竟前面几乎全灭的氛围渲染还是真赞的,总有种强行HE的感觉。总之整体还算很不错,篇幅长但是废话不多,男主出场未免太少,角色着墨的比例有点问题。
读过的标签
- 50轻小说
- 9漫画
- 6小说
- 4后宫
- 4科幻
- 4系列
- 4CLAMP
- 4推理
- 3西尾维新
- 3恋爱
- 3热血
- 3搞笑
- 2奈須きのこ
- 2爱情
- 2杉井光
- 2日本
- 2るろお
- 2爱的战士
- 2东野圭吾
- 2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 2坑
- 2哥特
- 2奈须蘑菇
- 2青春
- 2黑乙一
- 2講談社
- 2空之境界
- 2植田亮
- 2完结
- 2穿越
- 2乙一
- 2奇幻
- 2擦边球
- 2治愈
- 2Type-Moon
- 2文学少女
- 2小畑健
- 2野村美月
- 2竹宮ゆゆこ
- 2東野圭吾
- 2神作
- 2岩井恭平
- 1土橋真二郎
- 1Dantalian
- 1世界观
- 1剑与魔法
- 13年Z组
- 1衫井光
- 1心理描写
- 1NO.6
- 1末日
- 1便·当
- 1笨蛋萌!
- 1犯罪
- 1北島行徳
- 1紅玉いづき
- 1时雨泽惠一
- 1♂哲学
- 1银他妈
- 1瓶邪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ROOM_NO.1301
- 1赌博默示录
- 1人类的赞歌
- 1零崎
- 1作者往生
- 11997年
- 1空战
- 1三角关系
- 1榊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