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花之龙的叙情诗 花守の竜の叙情詩
2009-06-20 / 淡路帆希 / 富士見書房
2017-5-7 / 标签: 轻小说 淡路帆希 银月之龙 护花之龙的叙情诗 系列
剧情很老套,酸爽的狗血感……但是第一卷确实很棒,互动和心理表现十分细腻,后面就只剩老套和狗血了…… -
奋斗吧!系统工程师 なれる!SE
2010-06-10 / 夏海公司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2-20 / 标签: 轻小说 系统工程师 萌妹子 奋斗吧!系统工程师
靠google写出程序的男主,别名是龙傲天吧。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2008-11-01 / 三雲岳斗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2-20 / 标签: 轻小说 丹特丽安的书架 三雲岳斗 萝莉 哥特 Dantalian
总觉得和奇诺异曲同工,单元剧和幻想的方法很相似,但是要说对人性和氛围的剖析就差了不止一倍,基本上靠萝莉卖萌撑起来。不过阅读轻松也算个优点,所以作为轻小说还是合格的。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春日部タケル / 角川書店
2016-12-14 / 标签: 轻小说 搞笑 恋爱 青春
几秒笑喷一次的黄段子和冷漠脸的主线恋爱脑,人物的个性有点突出过头了,不过因为描写方式比较混乱实际上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也不算多。作为轻N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一部,比现在泛滥的异世界有趣多了。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2010-06-23 / 瑞智士記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12-10 / 标签: 轻小说 星刻的龙骑士 后宫 触手 龙少女 瑞智士记
这玩意都能动画化还能出20卷,业界果然药丸。优点是轻松阅读就算漏掉一整本再看下去也不会看不懂,基本上速读一本半小时就完了很适合公交看……展开还是有的就是一点都不意外…… -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encore pieces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encore pieces
2009-10-10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16-7-17 / 标签: 杉井光 轻小说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植田亮 离别钢琴的奏鸣曲
短篇集看着没什么意思啊……只有婚后生活给我印象比较深 -
便·当 ベン・トー
2008-02-25 / アサウラ / 集英社
2016-2-17 / 标签: 轻小说 热血 搞笑 便·当 战斗
这篇还是动画比较好看,小说废话实在太多了,虽然废话也是亮点。但是文字没有什么画面感,剧情重复性高,唯一的亮点人物不对我胃口,断断续续勉强读到第六本以后终于还是弃了。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15-12-17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松山刚 SF 机器人 科幻 雨天的爱丽丝
看设定就能猜到几乎全部剧情的故事。氛围还不错。 -
光在地球之时……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2-11 / 标签: 野村美月 竹冈美穗 轻小说 文学少女 光在地球之时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刚开始几本就是狗血了点,我想不就是个自行NTR的故事嘛就看下去了,结果真是…人物情商和智商根据剧情需要变化这个就不吐槽了,作者刻画的三观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 -
她喜欢被吐槽! 彼女(アイドル)はつっこまれるのが好き!
サイトーマサト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湾角川
2015-11-24 / 标签: 轻小说 她喜欢被吐槽 サイトーマサト 斎藤雅人 魚 小说 系列
女主和男主的个性都不明显,基本上就是标签化,老套的剧情也没写出什么笑点和新意。冲着标题还挺有趣看了看,结果简直标题党……本质就是恋爱轻喜剧。 -
我将在明日逝去,而你将死而复生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2015-11-4 / 标签: 轻小说 藤まる 明天,我将死去,你将重生 H2SO4
女主角实在不对我胃口……题材倒是挺有趣的,但是日常略无聊,啃得很累,要不是看只有三卷就弃了。人物的塑造还是很成功的,但仅限主角,其他角色感觉就是走个过场完全没有伏笔什么的。当初会看这本主要还是硫酸的插画……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15-10-6 / 标签: 虫之歌 轻小说 岩井恭平 るろお
讲真我觉得这文要是BE了估计会更有气氛,毕竟前面几乎全灭的氛围渲染还是真赞的,总有种强行HE的感觉。总之整体还算很不错,篇幅长但是废话不多,男主出场未免太少,角色着墨的比例有点问题。 -
莉莉亚与特雷兹 リリアとトレイズ
時雨沢恵一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8-9 / 标签: 时雨泽惠一 轻小说 莉莉亚与特雷兹 黑星红白 系列
我记得一二卷看着挺困不过最后还是蛮惊艳的……就算剧情都不记得了最后揭开伏笔的感觉给我印象还是很深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鈴木大輔 / 富士見書房
2014-8-9 / 标签: 轻小说 卖肉
卖萌不好好卖,严肃又严肃不起来。男主不萌,女主更不萌。不过作者每本都很短能让我一个小时内迅速扫完一本这一点倒是挺不错的。 -
第101篇百物語 101番目の百物語
サイトウケンジ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4-8-9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都市传说 涼香
卖点是凉香老师的插画。剧情本身多少有点被插画盖过去了吧,不过为了开后宫而展开的故事一点意外都没有,感觉……就那样吧,可以打发时间看看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0-01-10 / 鴨志田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2-6 / 标签: 轻小说 鴨志田一 青春 恋爱 福利
读到毕业那里感觉和青空下的约定好像……我觉得那里完结挺好的,后面有点看不下去。为啥一定要给龙之介个cp啊,我觉得这种类型的男人无cp最萌了QAQ -
CLANNAD Official Another Story ~光见守る坂道で~
15话 / 2005-11-25 / 麻枝准、涼元悠一、魁、丘野塔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03
2013-9-25 / 标签: Clannad KEY 番外 轻小说
我觉得比原作好看啊!!!
读过的标签
- 50轻小说
- 9漫画
- 6小说
- 4后宫
- 4科幻
- 4系列
- 4CLAMP
- 4推理
- 3西尾维新
- 3恋爱
- 3热血
- 3搞笑
- 2奈須きのこ
- 2爱情
- 2杉井光
- 2日本
- 2るろお
- 2爱的战士
- 2东野圭吾
- 2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 2坑
- 2哥特
- 2奈须蘑菇
- 2青春
- 2黑乙一
- 2講談社
- 2空之境界
- 2植田亮
- 2完结
- 2穿越
- 2乙一
- 2奇幻
- 2擦边球
- 2治愈
- 2Type-Moon
- 2文学少女
- 2小畑健
- 2野村美月
- 2竹宮ゆゆこ
- 2東野圭吾
- 2神作
- 2岩井恭平
- 1土橋真二郎
- 1Dantalian
- 1世界观
- 1剑与魔法
- 13年Z组
- 1衫井光
- 1心理描写
- 1NO.6
- 1末日
- 1便·当
- 1笨蛋萌!
- 1犯罪
- 1北島行徳
- 1紅玉いづき
- 1时雨泽惠一
- 1♂哲学
- 1银他妈
- 1瓶邪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ROOM_NO.1301
- 1赌博默示录
- 1人类的赞歌
- 1零崎
- 1作者往生
- 11997年
- 1空战
- 1三角关系
- 1榊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