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忧杂货店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2014-11-22 / 東野圭吾 / 角川書店 / 385
2019-9-6 / 标签: 東野圭吾 小说 奇幻温情 日本 2012
如果不是东野圭吾写的,我可能不会这么失望。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6-2-18 / 标签: 叶不羞 荣耀 第十区 叶神 网络竞技 全职
平心而论其实大概八分的程度,不过主观上还是有十分的。叶神光环嘛,人物加成加到满 -
光在地球之时……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2-11 / 标签: 野村美月 竹冈美穗 轻小说 文学少女 光在地球之时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刚开始几本就是狗血了点,我想不就是个自行NTR的故事嘛就看下去了,结果真是…人物情商和智商根据剧情需要变化这个就不吐槽了,作者刻画的三观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15-12-17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松山刚 SF 机器人 科幻 雨天的爱丽丝
看设定就能猜到几乎全部剧情的故事。氛围还不错。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2010-06-23 / 瑞智士記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6-12-10 / 标签: 轻小说 星刻的龙骑士 后宫 触手 龙少女 瑞智士记
这玩意都能动画化还能出20卷,业界果然药丸。优点是轻松阅读就算漏掉一整本再看下去也不会看不懂,基本上速读一本半小时就完了很适合公交看……展开还是有的就是一点都不意外…… -
奋斗吧!系统工程师 なれる!SE
2010-06-10 / 夏海公司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2-20 / 标签: 轻小说 系统工程师 萌妹子 奋斗吧!系统工程师
靠google写出程序的男主,别名是龙傲天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0-01-10 / 鴨志田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2-6 / 标签: 轻小说 鴨志田一 青春 恋爱 福利
读到毕业那里感觉和青空下的约定好像……我觉得那里完结挺好的,后面有点看不下去。为啥一定要给龙之介个cp啊,我觉得这种类型的男人无cp最萌了QAQ -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encore pieces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encore pieces
2009-10-10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16-7-17 / 标签: 杉井光 轻小说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植田亮 离别钢琴的奏鸣曲
短篇集看着没什么意思啊……只有婚后生活给我印象比较深 -
钢之羽 アイゼンフリューゲル
2009-07-17 / 虚淵玄 / 小学館
2013-7-31 / 标签: 虚渊玄 轻小说 爱的战士 人类的赞歌
其实看得不是很明白但是结局就是觉得好美好感动……那时候虚渊玄还是白的【 -
护花之龙的叙情诗 花守の竜の叙情詩
2009-06-20 / 淡路帆希 / 富士見書房
2017-5-7 / 标签: 轻小说 淡路帆希 银月之龙 护花之龙的叙情诗 系列
剧情很老套,酸爽的狗血感……但是第一卷确实很棒,互动和心理表现十分细腻,后面就只剩老套和狗血了……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2009-02-19 / 犬村小六 / 小学館
2013-7-31 / 标签: 轻小说 空战 爱情 犬村小六
我果然对纯爱很难提起兴趣啊……要说印象最深果然还是团领便当的时候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2008-11-01 / 三雲岳斗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2-20 / 标签: 轻小说 丹特丽安的书架 三雲岳斗 萝莉 哥特 Dantalian
总觉得和奇诺异曲同工,单元剧和幻想的方法很相似,但是要说对人性和氛围的剖析就差了不止一倍,基本上靠萝莉卖萌撑起来。不过阅读轻松也算个优点,所以作为轻小说还是合格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55话 / 2008-08-10 / 伏見つか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3-9-25 / 标签: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轻小说 伏見つかさ 妹妹
怎么说呢,一部小说能有名气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看了好几本名不见经传的小说以后看俺妹调节心情真不错,一口气全看完一点都不累,只有想继续读下去的冲动。无论是吐槽还是煽情都挺给力的,至少除了结局以外我看着都很满意,对,除了结局!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008-07-23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 360页
2012-9-23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 燃 中二病
结局好燃!!田中的中二病最棒了!! -
便·当 ベン・トー
2008-02-25 / アサウラ / 集英社
2016-2-17 / 标签: 轻小说 热血 搞笑 便·当 战斗
这篇还是动画比较好看,小说废话实在太多了,虽然废话也是亮点。但是文字没有什么画面感,剧情重复性高,唯一的亮点人物不对我胃口,断断续续勉强读到第六本以后终于还是弃了。 -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2007-11-10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2-9-23 / 标签: 衫井光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轻小说 植田亮
我觉得男主和尤利更配【捂脸 -
角鸮与夜之王 ミミズクと夜の王
2007-02-08 / 紅玉いづき / 黃真芳 / KADOKAWA、台灣角川 / 274
2013-9-25 / 标签: 紅玉いづき 轻小说
太童话了……当初看评价很期待的,估计就是抱期待过头了,看完感觉“什么,就这样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15-11-4 / 标签: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秀吉 腐向 笨蛋萌! 后宫 井上坚二
我自诩不喜欢看恋爱轻喜剧的,虽然笨蛋这本本身的恋爱元素不多,但还是让人觉得很有意思,不会反感,反而会心一笑。角色的塑造和梗的创造运用真是登峰造极,剧情和感情的发展也非常自然。不过不怎么喜欢短篇集里的回忆,感觉有点强行解释了。结局还真被燃到了,处理还是有点草率,整体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
付丧堂古董店 “不思議”取り扱います 付喪堂骨董店
2006-10-01 / 御堂彰彦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7-31 / 标签: 轻小说 付丧堂古董店 笨蛋情侣 系列 人性
感觉非常舒服的故事,尤其是主角之间似有若无的感情和最后的爆发,看着心焦却会会心一笑,不过虐的部分倒是感觉没虐到,还是挺温暖人心的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2006-07-04 / 橋本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9-25 / 标签: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仰望半月之空 秋庭里香 超肉
就日常系来说这本在我心目中能排上前三吧,毕竟能让我看下去的日常系本来就不多 -
虎与龙 とらドラ!
2006-03-10 / 竹宮ゆゆ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Fantastic Novels〉、鶴山文化社〈Extreme Novel〉、ブリス出版、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3-7-31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龙与虎 恋爱喜剧 とらドラ!
动画其实改编的挺好的,但是没能耐心看下去,大概因为那时候还小,对于这类没啥感触吧。毕业了以后等小说完结看完了小说,掩上最后一本,叹了口气,青春啊,仿佛触到了心里柔软的某个部分。
读过的标签
- 50轻小说
- 9漫画
- 6小说
- 4后宫
- 4科幻
- 4系列
- 4CLAMP
- 4推理
- 3西尾维新
- 3恋爱
- 3热血
- 3搞笑
- 2奈須きのこ
- 2爱情
- 2杉井光
- 2日本
- 2るろお
- 2爱的战士
- 2东野圭吾
- 2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 2坑
- 2哥特
- 2奈须蘑菇
- 2青春
- 2黑乙一
- 2講談社
- 2空之境界
- 2植田亮
- 2完结
- 2穿越
- 2乙一
- 2奇幻
- 2擦边球
- 2治愈
- 2Type-Moon
- 2文学少女
- 2小畑健
- 2野村美月
- 2竹宮ゆゆこ
- 2東野圭吾
- 2神作
- 2岩井恭平
- 1土橋真二郎
- 1Dantalian
- 1世界观
- 1剑与魔法
- 13年Z组
- 1衫井光
- 1心理描写
- 1NO.6
- 1末日
- 1便·当
- 1笨蛋萌!
- 1犯罪
- 1北島行徳
- 1紅玉いづき
- 1时雨泽惠一
- 1♂哲学
- 1银他妈
- 1瓶邪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ROOM_NO.1301
- 1赌博默示录
- 1人类的赞歌
- 1零崎
- 1作者往生
- 11997年
- 1空战
- 1三角关系
- 1榊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