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奶爸 べるぜバブ
240话 / 2009-07-03 / 田村隆平 / 集英社
2017-12-12
设定不喜,叙事好评,搞笑功力不错//最后这潦草的收尾,还超级赛亚人...大概率腰斩...中期有几话还挺热血的,不过主要优势还是在搞笑上,有几处的吐槽太厉害了hhh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369话 / 2009-12-18 / 大高忍 / 小学館
2017-11-19 / 标签: 搞笑 战斗
虽然还没完结提前吐槽下。前期的叙事稍显稚嫩,但此时作者的不足尚未凸显;然而到了中期,可能是前期大纲没写好,总之是不断地展开设定+引进新人物,同时强行架设命题,嘴炮流,大乱斗,然而只能使得作者对主线把握、人物刻画、战斗描写的不足欲盖弥彰;到完结篇砍掉重来之后稍好一点。这部真可以算这类型的反面教材了//还有说真的阿拉丁还是初始的女性人设比较好//可算是完了.. -
风云 風雲
675话 / 2005-09 / 馬榮成 / 天下出版、上海人民出版社
2017-11-19 / 标签: 武侠 港漫
虽然是漫画 但基本还是武侠演义的感觉 分镜过多且杂乱 文字比重过大导致画面被弱化 剧情来讲与经典的武侠小说相比还是差了些 最大硬伤在于人物塑造 前后性格经常不一致给人很强的违和感 导致观感也很不连贯 总得来说读的很累 不过也是自成一体 读来也别有一番风味//73 第一次尝试搞笑//后面快进了 没什么意思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52话 / 2002-01-08 / 二ノ宮知子 / 講談社
2017-8-20
作为长篇来讲其实整体节奏从始至终把握得都很好 而且到后期叙事更强 不由得一口气看完后几卷 虽然整体故事稍显平淡 不过胜在叙事 不足的话感觉还是在人设以及对人物的刻画上略显单薄 另外作为少女漫感觉恋爱不足 搞笑有余啊哈哈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401话 / 中村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12
md爆笑团这么没品的名字谁翻译的,差点错过一部好作品//画1卷的时候中村老师还是个二十岁的萌妹//果然最后一卷封面是小招啊 11年15卷质量保持都很稳定 作为搞笑作品很难得了 结局也算收的不错 值得一看的电波系作品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68话 / 2005-02-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17-6-30
开始疯狂推主线了//第一话的伏笔压到553话,史无前例233(这样的话就是真的要完结了吧)//还有5话//一年的时间线用了567话,最后一话倒是直接就两年后了hhh 对这部作品本身不想多说了 也是很多长篇都存在的问题 可能它对很多读者的意义已经不取决于作品本身的质量了 -
天使心2nd Season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2ndシーズン
79话 / 北条司 / 徳間書店
2017-9-26
感觉北条越来越厉害了,叙事变强了,这类作品果然吃年龄吗。//75 哈哈哈芳玉和马奥,有意思了//80 这个结局虽然匆忙了些,但我还挺喜欢的。还有猫眼三姐妹也在某页乱入了一下。话说完结了都没人知道嘛,条目也没人改== -
华札 華札
12话 / 2002-10 / OKAMA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17-4-13
好早以前看的了,好像是从某个贴吧的资源合集里看的,记得剧情还是不错的,氛围很好,画面比较精细,画风也很有特点,H只是点缀了 -
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真臣レオン / 星雲社
2017-4-3
这名字以及总裁脸的和尚,女性向没错吧。剧情生肉无解,不过看起来就是和尚永远在发情,一言不合就要上女主,女主有两个选项,反抗与不反抗,不过结果都是一样的(摊手)貌似后面有黄毛剧情?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5-20
貌似之前还有一个战兰的漫画,作画是さめだ小判,加入了原创武将源义经并将副标题命名为"义经疾风录"。第一话刊载在DRAGON AGE Pure (ドラゴンエイジピュア) 2008年2月号上,画风还原度极高,可惜只有两话就消失了。剩下的这个系列画风相比之下就差了些,剧情倒是比较还原,而且把雪姬的ntr删了,纯爱党表示一本满足。汉化就做到三卷11话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17-3-29
女主的百合戏不错,可惜戏份太少;剩下的无论从剧情上还是色气度上来讲都偏一般,可惜这个偷窥孔的设定了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300话 / 1993-02-17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17-3-27
美雪越画越好看了//22卷 卧槽不能忍,这么萌的小女孩作者你也下得去手?//到case系列之后,人物Q版表情也越画越好了//总体上来讲注重推理,没有明显主线,案件以密室杀人及连续杀人为主,原作作画也配合得相当好,是值得一读的作品;侦探本身经常成为被袭击的目标,每次都主角光环大难不死。不太能忍的就是动不动凶手被拆穿后就来个自尽,还有几位杀了好几个人被抓后给人一种判个几年还能出来重新做人的赶脚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17-3-26
可能好久没读书了,感受力有些下降,读完并没觉得很受触动。冲着推理小说来的,有点失望。全篇通过不断变换叙事视角,旁敲侧击式的推动着主线剧情;这一做法固然能更充分地描写发生在同一时间的事件,但不免会让读者读来有些迷糊,更大的问题在于破坏了连贯性。就我个人来讲,我是提着一口气推着自己读完的。另外动机设计得不错,可惜不太喜欢这个结局
读过的标签
- 16搞笑
- 10恋爱
- 10童年
- 8后宫
- 7画集
- 6日常
- 6国漫
- 6热血
- 5治愈
- 4体育
- 3少年JUMP
- 3伊东杂音
- 3百合
- 3萌
- 2牛姨
- 2已完结
- 2搞笑漫画
- 2闪光弹
- 2武侠
- 2龙漫
- 2安达充
- 2短篇集
- 2纯爱
- 2鬼怪
- 2青年漫画
- 2黑长直
- 2奇幻
- 2战斗
- 2傲娇
- 2冒险
- 2鸟山明
- 2格斗
- 2凉宫春日
- 2蹭的累
- 2珈琲貴族
- 2哆啦A梦七小子
- 2漫画
- 2经典
- 1中野独人
- 1自传
- 1怪盗
- 1街机
- 1渡辺航
- 118+
- 1舌尖上的日本
- 1脑洞大
- 1天乃忍
- 1安部真弘
- 1BG
- 1枪械
- 1性转
- 1米澤穂信
- 1北条司
- 1いとうのいぢ
- 12013
- 1游泳
- 1柔道
- 1小清新
- 1天上天下
- 1布卡上随便看看
- 1网球
- 1正统
- 1骆驼哥
- 1YAWARA!
- 1以柔克刚
- 1比村奇石
- 1狼与彩虹色的音乐
- 1随意数列
- 1数谜记
- 1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