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S美神 极乐大作战!! GS美神 極楽大作戦!!
388话 / 1992-03-18 / 椎名高志 / 小学館
2016-11-1 / 标签: 驱魔 搞笑 鬼怪 经典 战斗 恋爱 傲娇 后宫
vol3. 正在看港版,感觉这种搞笑风不错呢,可以看下去//vol11. 目前为止剧情日常与主线穿插,相当流畅。20回的“丧钟为谁鸣”推出一个小高潮,搞笑越发纯熟了//嗯这种日常回才对味,看似平常的打闹中点滴反映人物的不同侧面//哈哈香港篇好亲切//嗯嗯不错不错//后期的几卷有点多余,感情线和战斗都是//捏他好多//哎最后还是没有美神跟横岛的告白戏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16-11-28
听说火鸟是被要腰斩的?不过感觉也可以理解... 【转自ACT】被斩理由:构思不足,不受欢迎,杂志停刊,大神升天…… //面包:几乎所有的腰斩理由它都具备。神啊,您圆满了。 //八角:娱乐性不如阿童木蓝宝石,思想性不如短篇集秦博士。所谓经典就是这下场,手冢到底是老了呀。 //aLtima:腰斩…?会吗?我听说的比这唯美得多,那是神去的遗作,断臂的维纳斯…… 莫非他们都在骗我? -
折纸战士 摺紙戰士
1996年5月15日 / 周顯宗 / 青文出版社
2015-10-22 / 标签: 王道 国漫
当年入了全套,翻来覆去地看、临摹,到现在看到封面还能清楚地回忆起情节。童年漫画启蒙作,宏大的叙事,丰富的人设,跌宕的剧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真正激发了我对漫画的兴趣。每册后面的折纸都会折,除了第十卷的龙身,从未成功过(心中永远的痛哈哈) -
好逑双物语 H2
338话 / 1992-07-29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6-6-14 / 标签: H2 安达充
每次遇到这种用cp玩弄读者感情的作者,我只想说果然搞基(姬)才是王道,另外最喜欢的cp其实是木根和小山内//人物线条简洁透着细腻,剧情平时而在细节处十分用心,绝对佳作,绝对大师 -
漫画家族 一家四口都是漫画家 まんがかぞく 一家4人全員漫画家
22话 / 大島永遠 / 双葉社
2016-12-14 / 标签: 自传
除了牛姨的百姓贵族,我接触的到的第二本漫画家讲述自己故事的漫画,读来总是觉得很受感动。 -
伊东杂音画集 春日百花 いとうのいぢ画集 ハルヒ百花
2013-04-25 / いとうのいぢ / 角川書店 / 140
2016-2-16 / 标签: 随意数列 数谜记 伊东杂音 いとうのいぢ 画集 2013 谷川流 凉宫春日
明显能感觉到伊东老师画风的变化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300话 / 1993-02-17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17-3-27
美雪越画越好看了//22卷 卧槽不能忍,这么萌的小女孩作者你也下得去手?//到case系列之后,人物Q版表情也越画越好了//总体上来讲注重推理,没有明显主线,案件以密室杀人及连续杀人为主,原作作画也配合得相当好,是值得一读的作品;侦探本身经常成为被袭击的目标,每次都主角光环大难不死。不太能忍的就是动不动凶手被拆穿后就来个自尽,还有几位杀了好几个人被抓后给人一种判个几年还能出来重新做人的赶脚
读过的标签
- 16搞笑
- 10恋爱
- 10童年
- 8后宫
- 7画集
- 6日常
- 6国漫
- 6热血
- 5治愈
- 4体育
- 3少年JUMP
- 3伊东杂音
- 3百合
- 3萌
- 2牛姨
- 2已完结
- 2搞笑漫画
- 2闪光弹
- 2武侠
- 2龙漫
- 2安达充
- 2短篇集
- 2纯爱
- 2鬼怪
- 2青年漫画
- 2黑长直
- 2奇幻
- 2战斗
- 2傲娇
- 2冒险
- 2鸟山明
- 2格斗
- 2凉宫春日
- 2蹭的累
- 2珈琲貴族
- 2哆啦A梦七小子
- 2漫画
- 2经典
- 1中野独人
- 1自传
- 1怪盗
- 1街机
- 1渡辺航
- 118+
- 1舌尖上的日本
- 1脑洞大
- 1天乃忍
- 1安部真弘
- 1BG
- 1枪械
- 1性转
- 1米澤穂信
- 1北条司
- 1いとうのいぢ
- 12013
- 1游泳
- 1柔道
- 1小清新
- 1天上天下
- 1布卡上随便看看
- 1网球
- 1正统
- 1骆驼哥
- 1YAWARA!
- 1以柔克刚
- 1比村奇石
- 1狼与彩虹色的音乐
- 1随意数列
- 1数谜记
- 1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