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407话 / 1990-11-17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6-11-16
虽然算是经典了,但不是特别吸引我,算是勉强看完吧。前三卷差点弃了,主要还是不适应这种画风。剧情就是王道热血漫,倒是直白,日常比较无聊。比较让我喜欢的是,整体观感随着卷数增加递增,到最终卷战斗结束戛然而止,干净利落。至于节奏问题,其实作者自己在卷首也说剧情进度不是自己说了算的,也是很多长篇难以避免的问题//还有作者的跨页很有表现力,然后没想到最后被紫暮和须磨子卖了狗粮233 -
女子落 じょしらく
50话 / ヤス / 講談社
2016-11-7
哼,动不动就戳乳头,露屁股什么的//算了直接看最终话了,吐槽向虽然有趣但貌似不是我的菜,不过ヤス的画风真是赞,久米田说的没错,可爱的女孩子>>>>>>>>>>>全力开黄腔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7-3-22
嘛算是花了几天慢慢看过来了,这样的作品能连载这么久真是相当棒啊//挺好的,这么完结也算是小镇的风格,期待新作//喔这个尾声也不错嘛,这回倒是很有完结的感觉哈哈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7话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16-11-6
该作一大突出的特点便是大量直接的心理描写,这样相比其他漫画显得“不矫情”很多,即使是在这样黑暗的设定下。不过两条主感情线来得不明不白所以也没什么感觉就是了。结局也是为了照顾读者吧,毕竟大部分人读漫画不是为了让自己糟心的。 -
GS美神 极乐大作战!! GS美神 極楽大作戦!!
388话 / 1992-03-18 / 椎名高志 / 小学館
2016-11-1 / 标签: 驱魔 搞笑 鬼怪 经典 战斗 恋爱 傲娇 后宫
vol3. 正在看港版,感觉这种搞笑风不错呢,可以看下去//vol11. 目前为止剧情日常与主线穿插,相当流畅。20回的“丧钟为谁鸣”推出一个小高潮,搞笑越发纯熟了//嗯这种日常回才对味,看似平常的打闹中点滴反映人物的不同侧面//哈哈香港篇好亲切//嗯嗯不错不错//后期的几卷有点多余,感情线和战斗都是//捏他好多//哎最后还是没有美神跟横岛的告白戏 -
以柔克刚 YAWARA!
1987-06-01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6-10-25 / 标签: 柔道 体育 爱情 友情
vol17.浦泽笔下的女主角虽不惊艳,却有一种独有的魅力...至于这部作品,舒服的分镜与作画都使作品增色不少,但剧情是硬伤啊//到目前为止感觉比后一部网坛小魔女要强//爷爷教柔道社那段让我想起了明日之丈//最后一卷加一分吧,总话数330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003-12-10 / 桜庭一樹 / 富士見書房→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6-10-9
好久没看轻小说了,心血来潮想补完剧情于是捡起来看,为啥读完感觉满篇的尴尬
读过的标签
- 16搞笑
- 10恋爱
- 10童年
- 8后宫
- 7画集
- 6日常
- 6国漫
- 6热血
- 5治愈
- 4体育
- 3少年JUMP
- 3伊东杂音
- 3百合
- 3萌
- 2牛姨
- 2已完结
- 2搞笑漫画
- 2闪光弹
- 2武侠
- 2龙漫
- 2安达充
- 2短篇集
- 2纯爱
- 2鬼怪
- 2青年漫画
- 2黑长直
- 2奇幻
- 2战斗
- 2傲娇
- 2冒险
- 2鸟山明
- 2格斗
- 2凉宫春日
- 2蹭的累
- 2珈琲貴族
- 2哆啦A梦七小子
- 2漫画
- 2经典
- 1中野独人
- 1自传
- 1怪盗
- 1街机
- 1渡辺航
- 118+
- 1舌尖上的日本
- 1脑洞大
- 1天乃忍
- 1安部真弘
- 1BG
- 1枪械
- 1性转
- 1米澤穂信
- 1北条司
- 1いとうのいぢ
- 12013
- 1游泳
- 1柔道
- 1小清新
- 1天上天下
- 1布卡上随便看看
- 1网球
- 1正统
- 1骆驼哥
- 1YAWARA!
- 1以柔克刚
- 1比村奇石
- 1狼与彩虹色的音乐
- 1随意数列
- 1数谜记
- 1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