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逃跑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54话 / 2013-06-13 / 海野つなみ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3-23
一卷弃。其实画得还行,不过这类的少女漫实在是电波不对啦==还有里面人物设计年龄实在与形象不符啊//话说电视剧选择改这部目标受众意图什么的也是很明显了是吧bgmer233 -
4.9x4.9
2010-06-01 / 白骁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2017-3-19 / 标签: 拳击 搞笑 国漫 体育 黑白漫
就第一部黑白的前三卷来讲水准还是不错的,虽然剧情略套路,但展开得不错,对拳击场景的表现力也不错。略显不足的就是作画在画风上缺乏鲜明的风格,画工不足导致人物略崩,还有网点质量略次。不过即使如此在国漫中也算水平高的了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2话 / 2002-12-12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17-3-13 / 标签: 18+ BG 部分BL 恋爱 短篇集 百合
成人内容描写预警。看过短篇集里算比较好的,没什么太多可说的,白描笔法却富有生活气息,很志村贵子。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7-3-13
承接上一本的风格。虽然之前提到问题依旧,但这就是短篇集的优势啊,非常适合九井。浅尝辄止也别有一番风味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189话 / 1999-04-30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7-3-5
佐为到底是男是女!//19卷 内彩页//哈哈棋手自带语言十级技能嘛//小畑健是真的厉害,想和原作配合好不是这么简单的,棋魂可以说是一个原作作画相得益彰的范例。与之后的爆漫王相比胜在原作。不过个人认为虽然剧情上“去佐为化”是一个可以理解的选择,但是处理得过于突兀;而且之后的剧情也后继乏力,让我整体观感有所下降。最后,原来围棋也可以很燃! -
天使心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北条司 / 新潮社
2017-2-26
暂时当新故事看了,不想接受这个设定//越来越觉得这只是个新的故事,只不过北条觉得城市猎人的舞台适合这个故事罢了。看得出确实是北条真心想画的温情故事,很用心,画风也更趋成熟。不过总感觉剧情上的表现还是略有不足,不是特别打动我//vol18 未来好可爱!//后期变色龙登场后故事走向略奇怪//猫画得超棒//最后再次感叹北条写实的画风,扎实的画工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13话 / 冬目景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7-2-26
vol.1 “异性间纯友谊”的命题啊。有,越丑越纯233//vol.11 作为品子党,我从第一卷就绝望了,谁让人家是主角...话说回来最喜欢的cp还是陇一和葛原这一对,就像H2里的木根与小山内//恩总的来说在我看过的恋爱漫里算是高杆的一部了,主要还是我在《羊之歌》里看到的那种大量直接的心理描写,使得整部作品显得细腻,更好地诠释了恋爱那种辗转反侧的纠结情绪;以及比较全面,各样典型恋爱矛盾都有涉及 -
跳跃吧!时空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TOKIKAKE-
2006-07-26 / 琴音らんまる / 角川書店 / 192
2017-2-24
这个相比另外一本应该是针对电影版本画的,比电影强的地方在于主线更突出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96话 / 1995-09-01 / 貞本義行 / 角川書店
2017-2-16
画风真好啊贞本。看漫画重新复习eva剧情感觉比一年前看动画的时候感觉更差了。不过比较来看漫画处理得更好一些。本来想再多说一些,但想想我大概也不是这类作品的受众,还是不说的好 -
东京爱的故事 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小学館
2017-2-15
一卷很强,二卷略弱,三卷流俗。三卷47话,分量很足。感觉作者长于叙事,使我一口气读完完全停不下来。不过就剧情来讲我个人认为局限性相当大,主要是这几个主角都太非典型,包括配角。比较正常的感觉只有北川老师...另外心疼接盘侠社长,不知跟作者什么仇什么怨。还有感觉有点服务男读者供其YY的意味,很多人其实是三上和完治的矛盾体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31话 / ヨシノサツ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2-15
开篇不错啊,可惜设定本身的限制注定无法持续展开,到后面已经失去了最初的趣味了。作为前传番外这个长度可以了,其实三到四卷的长度可能更好 -
Mr.Clice
1989-04-10 / 秋本治 / 集英社
2017-2-6 / 标签: 终极娇娃 搞笑 特工 性转 枪械 冒险
其实不错,各种要素比较齐全,画风也变好了。好奇主角后面有没有感情线
读过的标签
- 16搞笑
- 10恋爱
- 10童年
- 8后宫
- 7画集
- 6日常
- 6国漫
- 6热血
- 5治愈
- 4体育
- 3少年JUMP
- 3伊东杂音
- 3百合
- 3萌
- 2牛姨
- 2已完结
- 2搞笑漫画
- 2闪光弹
- 2武侠
- 2龙漫
- 2安达充
- 2短篇集
- 2纯爱
- 2鬼怪
- 2青年漫画
- 2黑长直
- 2奇幻
- 2战斗
- 2傲娇
- 2冒险
- 2鸟山明
- 2格斗
- 2凉宫春日
- 2蹭的累
- 2珈琲貴族
- 2哆啦A梦七小子
- 2漫画
- 2经典
- 1中野独人
- 1自传
- 1怪盗
- 1街机
- 1渡辺航
- 118+
- 1舌尖上的日本
- 1脑洞大
- 1天乃忍
- 1安部真弘
- 1BG
- 1枪械
- 1性转
- 1米澤穂信
- 1北条司
- 1いとうのいぢ
- 12013
- 1游泳
- 1柔道
- 1小清新
- 1天上天下
- 1布卡上随便看看
- 1网球
- 1正统
- 1骆驼哥
- 1YAWARA!
- 1以柔克刚
- 1比村奇石
- 1狼与彩虹色的音乐
- 1随意数列
- 1数谜记
- 1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