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様と4人の彼女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相沢さん増殖
ノラガミ
世界か彼女か選べない
六道の悪女たち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童年回忆。很喜欢前面的日常喜剧描写
如果没有中后期的垃圾画风和怪异剧情走向的话应该给9分的
小学的时候因为钉宫接触的动画,到了初中开始补漫画,大概是高中吧,漫画完结了,结果一直拖到现在大学都快毕业了才真正补完了结局,这漫画槽点很多,又水又无聊的地方不少,完结得也很仓促,但当我看完的那一刻,还是非常的难受,不过也总该跟自己的前半辈子告别了。
是真的能熬
早期接触的伪后宫作品之一,前中期非常喜欢,只可惜后期剧情灌水太严重,这种风格的作品还是不适合长连载,难免会陷入作者没活,人物崩坏标签化、增加大量新人物新设定之类的问题,最后的收尾更是有些敷衍,可惜了一些像是雏菊、小雅和玛利亚等我还蛮喜欢的角色。
超喜欢 以至于买了盗版的第一本
大长篇啊,喜欢的番里玩过梗,有空会去看吧。大概(笑)
开补
那个年代的恋爱喜剧,今天看来还是相当有趣,简洁的画风也很有特色,火田老师还是挺厉害的。
当年为数不多追连载追完的漫画,情怀加一星
童年回忆。很喜欢前面的日常喜剧描写
如果没有中后期的垃圾画风和怪异剧情走向的话应该给9分的
小学的时候因为钉宫接触的动画,到了初中开始补漫画,大概是高中吧,漫画完结了,结果一直拖到现在大学都快毕业了才真正补完了结局,这漫画槽点很多,又水又无聊的地方不少,完结得也很仓促,但当我看完的那一刻,还是非常的难受,不过也总该跟自己的前半辈子告别了。
是真的能熬
早期接触的伪后宫作品之一,前中期非常喜欢,只可惜后期剧情灌水太严重,这种风格的作品还是不适合长连载,难免会陷入作者没活,人物崩坏标签化、增加大量新人物新设定之类的问题,最后的收尾更是有些敷衍,可惜了一些像是雏菊、小雅和玛利亚等我还蛮喜欢的角色。
超喜欢 以至于买了盗版的第一本
大长篇啊,喜欢的番里玩过梗,有空会去看吧。大概(笑)
开补
那个年代的恋爱喜剧,今天看来还是相当有趣,简洁的画风也很有特色,火田老师还是挺厉害的。
当年为数不多追连载追完的漫画,情怀加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