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2022 2022年10月
3|几个点还算有意思,但是节奏太烂了|6|剧情太猎奇|7|消失了……|12|梅开二度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3-1-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1先行|什么鬼|3|OP矢野茜可以|4|还挺稳的,没啥突出的但是看完都还不烦|7|原声专辑好听|12|剧情太中规中矩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16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1|能get到这种感觉,但是台词和画面都有些单调,而且没有形成剧情……|2|音乐番|7|突然展开|10|开始单元剧还可以|12|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2-11-13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迦希女王真没看下去,但是有高桥李依我又来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28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2022 续作
4|太崩了|12|强行解释,最为致命,貌似有主线试图讲清些什么,但纯属乱写……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21 / 标签: SUNRISE 2022年7月 2022 花田十輝 续作
新角色不得不看|2|太谐了反倒没有个性|3|香音:香奈子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4|其实是蛮写实的情感但是这个非主流红蓝有点出戏|6|去他妈的剧情,有场地魔法就行|10|太乐了|12|放飞自我,观感反而不算太差,安心听歌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12end|原来是游戏CM,居然看完了|1|七月份的可爱捏|2||到第二话还有点谜|5|太谜了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女主听成大空直美……|4|山本,我……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谜叠迷,看得有点难受|2|这集剧情展开就很舒服,加上优秀的音响、分镜和设定,保守吹一波(毕竟人设太liberal了)……|3|有点太乱,不太容易捋|4|科幻不够硬,悬疑纯打闹5虚无主义和赛博搭一块儿显得非常儿戏|6|逻辑呢?|10|不会写台词可以不要写|12|音乐好听,不过也太虚无主义了,整个面向就是共趣白左(从女主的发型就可以看出来),什么安提法圣经;不过中间还搞父子理解什么的传统桥段,肯定是要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续作 冒险 2022 2022年7月 猎奇
|2|有娜娜奇吸,比第一季更好看了;满满恶趣味……|3|恶趣味比设定做得更好……|4|太吊胃口了|9|看呆了,虽然有音乐加持|10|太写意了,感情太抽象,有点别扭|11|抽象到画崩,观感直线下降|12|48分超长版看得挺爽,完整的故事还算是传达到了,不过由于故事逻辑确实比较简单,中间的过渡和回忆的铺陈都过于谜语人,粗糙到影响整体观感了,要减点分。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8 / 标签: 续作 2022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1|节奏一如既往低令人迷惑,主要是一团漆黑角色又多根本没什么画面引导性|3|这剧情梦回国王排名,能不能讲通啊|8|乱|12|设定还是挺严谨的,但是故事与故事之间的割裂感很严重,人物塑造也比较单薄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续作 搞笑
ed好听|6|硬广不太行|12|当消遣很轻松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搞笑 高松信司
|1|原来是音乐番,我已经完全理解了;原来是推理番,我已经完全理解了。我说哪个鬼才音响监督,原来是高松信司……|3|10|本季看得最爽的一部番|12|后两集梗不多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肉
AT-X滴滴,老板会玩|2|做个P正经剧情,节奏还贼慢……|3|宝可梦是吧|4|正片来了,画得真不错,但这心理描写太处男了,还不如没有|9||12|色色还行,这个流水帐剧情实在是无力吐槽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百合 安済知佳
1|安济知佳配的好啊|3|脚本还是有种仓促感,几个故事原型略显僵硬|4|太流水帐了说了什么根本没印象|5|主角的包装有点粗糙|9|剧情太单调了点,玩梗显得像抄袭|11|鬼扯剧情台词靠松冈是弥补不了的啊……台词烂的安济知佳的配音从加分项变成了减分项|13|想到会雷,没想到这么雷,流水线大便,自嘲满分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2022
1|丸户史明药不能停|3|真玩百合展开吗?|4||搞起悬疑了,但是次要角色留的线索真的没人注意啊|5|得这里剧情也在乱|6|好街机的战斗场景,节奏依旧混乱|7|故事线和感情线的交集有点做作|11|重复剧情太多……|13|离谱但是是恋爱喜剧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续作 总集篇
就是总集篇,新镜头画蛇添足
看过的标签
- 118搞笑
- 110日常
- 108续作
- 92百合
- 86剧场版
- 78萌
- 59泡面番
- 54恋爱
- 50奇幻
- 50动画电影
- 38治愈
- 37OVA
- 37战斗
- 362019
- 352017
- 34校园
- 342018
- 32热血
- 32肉
- 27悬疑
- 24里番
- 24后宫
- 22推理
- 21猎奇
- 21无码
- 20风格化
- 20科幻
- 20京都动画
- 182022年4月
- 172021年7月
- 172022年7月
- 172022
- 17原创
- 162020
- 16萝莉
- 15时代
- 152020年10月
- 15横山克
- 14致郁
- 142021年10月
- 142022年1月
- 13运动
- 132022年10月
- 132020年4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新房昭之
- 122021年1月
- 12职业
- 12温情
- 11虚渊玄
- 11末廣健一郎
- 10CloverWorks
- 10机战
- 10OAD
- 10P.A.WORKS
- 10吐槽
- 102023年4月
- 10MAPPA
- 9SUNRISE
- 9BONES
- 92020年7月
- 9欧美
- 9吉田玲子
- 82024年1月
- 8WEB
- 8催泪
- 7西尾维新
- 7偶像
- 7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