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续作
17|怎么能这么无聊的|19|绷不住了,这剧情太子供了吧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6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撇开配音不谈这番还是挺有趣的,有点像三颗星,只是笑点都在对话中|5|配音越来越好但是也越来越无聊了|7|莫名炫技|8|人设真的无趣|12|太普通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2022年4月 搞笑 日常
1|背景设定有点随便,但是节奏分镜到细节都很完美;2|战斗力太离谱了,不知道主线剧情能不能撑起来,但是有阿尼亚可爱就够了。|5|阿尼亚假了一集,是不是该把WIT拉黑了|6|除了颜艺可以说是一无是处|7|主要靠加藤英美里吧,这集还行|8|没有阿尼亚一无是处|11|还是达米安和才川(不是)萌,阿尼亚太欠了|12|这么一部制作水平的番是怎么做到这么破碎的……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5-6 / 标签: 2021年10月 WITSTUDIO 2022年1月
1|设定节奏画面都挺舒服的 希望能维持质量|| 2|上下半集都是非常棒的绘本故事,但是逻辑串联得有点不清楚,尤其是卡克的转变有点跨度太大|| 3|前期确实有点慢热|| 8噱头拉满,内容拉垮,这集是硬看下来,剧情破碎,风格稀烂;wit是要解散了吗,周年纪念番外包?|| 9| 后妈排名 绘本果然是要更丰富的想象力(本番太追求世界观设定)|| 11|有点是被宣传耽误了| 14|正片真的拉垮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WITSTUDIO B
这番的设定给人一种“给挖掘机取名字”的鬼畜感,感情很到位,但是缺乏SF式的深度。|6|这神回当然霸权社制作是真不错,但是这剧情也太拉了,几集下来,剧本对SF设定的刻板运用已经暴露无遗,而第6话为了拉高格局强行制造人与AI的根本性矛盾而使得整段应有的情感张力都垮掉。不过博士自杀Vivy切嗣化还是挺爆点的,而且乐曲很燃,所以先不降分了。|7|8|9|这个再生人格diva设定很不错,但是故事的逻辑在哪里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4-11 / 标签: 时代 战斗 WITSTUDIO 2019
如果能再奇幻一点就好了 做成偏历史向的就不太行
看过的标签
- 118搞笑
- 110日常
- 108续作
- 92百合
- 86剧场版
- 78萌
- 59泡面番
- 54恋爱
- 50奇幻
- 50动画电影
- 38治愈
- 37OVA
- 37战斗
- 362019
- 352017
- 34校园
- 342018
- 32热血
- 32肉
- 27悬疑
- 24里番
- 24后宫
- 22推理
- 21猎奇
- 21无码
- 20风格化
- 20科幻
- 20京都动画
- 182022年4月
- 172021年7月
- 172022年7月
- 172022
- 17原创
- 162020
- 16萝莉
- 15时代
- 152020年10月
- 15横山克
- 14致郁
- 142021年10月
- 142022年1月
- 13运动
- 132022年10月
- 132020年4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新房昭之
- 122021年1月
- 12职业
- 12温情
- 11虚渊玄
- 11末廣健一郎
- 10CloverWorks
- 10机战
- 10OAD
- 10P.A.WORKS
- 10吐槽
- 102023年4月
- 10MAPPA
- 9SUNRISE
- 9BONES
- 92020年7月
- 9欧美
- 9吉田玲子
- 82024年1月
- 8WEB
- 8催泪
- 7西尾维新
- 7偶像
- 7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