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7 / 标签: 2022年4月 萌 百合
5|还是太拖沓啊了|4||小原好萌,管饱。1||有点空,但做得还算有趣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6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4月
撇开配音不谈这番还是挺有趣的,有点像三颗星,只是笑点都在对话中|5|配音越来越好但是也越来越无聊了|7|莫名炫技|8|人设真的无趣|12|太普通了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7-6 / 标签: 2022年4月 续作
傍大款系列,大制作;希望剧情能给点力吧;不知所云,友永朱音的声音有点诱人。讲道理深见真的背景设定还是很有嚼头,只是这个情节太小儿科了,也就女同诱人了;这个3D还是太僵硬|8|怀中抱妹杀|11|阿尔忒弥斯这个解说有点僵硬但总的来说还是挺合理的。|12|最后两集时空尺度拉开一下子就舒服了,半团灭结局,前面的剧情是流水账铺陈的废片;奔向太空,50十年后的反击也太戳我的点了,连加两分,希望能有续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5 / 标签: 续作 萌 百合 搞笑 2022年4月 日常
1|被语速支配的恐惧又来了|5|剧情塞得我一头雾水但是好萌|7|明明是日常,却有一种战后世界的史诗感|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萌
7|高额头宇宙,略乏味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水瀬いのり 萌 神前暁
电波稍微有点不够|8|虽然很强行但是够扯|12|马马虎虎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8 / 标签: 吉田玲子 2022年4月
人设和剧情有点违和感。扭起来了。感情戏还是有点别扭。11|剧情刚刚展开就要结束了……|12|虽然父亲剧情有点缺失,但是整体还是挺合适的日常向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LoveLive! SUNRISE 虹团
6|拉拉度上升不喜,平稳过渡。||4|1|崭新的悸动(笑 钟岚珠虽然有点尬但是角色定位比唐可可更清楚也更重要,上来就是踢场“我要打十个”起手很刺激,主题上其实暗示了一种可能的三角关系(岚珠和步梦刚好就相当于两种偶像观,观众就是侑) 希望还能再扭一点。|13|全季后半剧情就很嘉年华,作为动画很难评价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2022年4月 搞笑 日常
1|背景设定有点随便,但是节奏分镜到细节都很完美;2|战斗力太离谱了,不知道主线剧情能不能撑起来,但是有阿尼亚可爱就够了。|5|阿尼亚假了一集,是不是该把WIT拉黑了|6|除了颜艺可以说是一无是处|7|主要靠加藤英美里吧,这集还行|8|没有阿尼亚一无是处|11|还是达米安和才川(不是)萌,阿尼亚太欠了|12|这么一部制作水平的番是怎么做到这么破碎的……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1|前三分钟觉得很烦然后笑到结束;暗牧确实很烦(女主呆萌表情脑补成上原步梦有奇效||6|节奏太慢,槽点不够密集|12|剧情还是不够完整,拗人设的痕迹很重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搞笑
晕船|7|设定太强行了|8|第一次对动画里的情侣感到恶心|12|强行生宝宝,可以的|非特摄厨亮点不足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5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2022年4月
笑点和日常契合得不是很好,但是比较善于利用设定作梗,人物设定也是普通可爱,看起来还算不会乏味。11|剧情太崩了,完全hold不住设定硬要拗煽情。和街角魔族丰富设定下但就没啥非日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12|强行结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年4月 续作
有够夸张;三季还能有惊喜,牛逼啊。|13|同题材最强了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1 / 标签: 百合 J.C.STAFF 2022年4月
看百合的我一脸懵逼,又是靠设定的番,制作还行,就是有点中二,百合有点不足,当超炮看吧。||用脚做重点,用心做烂梗又来了……|8|惨遭……|10|画面稍微好点起来,叙事逻辑层次感很强,就是台词太尬了|12|剧本莫名的稳,会想看下去,但是观感体验又没啥亮点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0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PA味很足,但是这设定是不是太随便了,分分钟出戏|11|越来越出戏的,说实话认真搞歌手养成,不要搞三国装逼还是挺好看的,哪怕有点三国元素也是OK但是搞成两军对垒的架势,落脚点全在歌曲上,完全不够格而且也不符合本番的基调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6-16 / 标签: 续作 2022年4月
实在太穷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5-23 / 标签: SHAFT 续作 魔法纪录 2022年4月
Very诚实的制作组です||看了个啥系列,至少有几个画面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18搞笑
- 110日常
- 108续作
- 92百合
- 86剧场版
- 78萌
- 59泡面番
- 54恋爱
- 50奇幻
- 50动画电影
- 38治愈
- 37OVA
- 37战斗
- 362019
- 352017
- 34校园
- 342018
- 32热血
- 32肉
- 27悬疑
- 24里番
- 24后宫
- 22推理
- 21猎奇
- 21无码
- 20风格化
- 20科幻
- 20京都动画
- 182022年4月
- 172021年7月
- 172022年7月
- 172022
- 17原创
- 162020
- 16萝莉
- 15时代
- 152020年10月
- 15横山克
- 14致郁
- 142021年10月
- 142022年1月
- 13运动
- 132022年10月
- 132020年4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新房昭之
- 122021年1月
- 12职业
- 12温情
- 11虚渊玄
- 11末廣健一郎
- 10CloverWorks
- 10机战
- 10OAD
- 10P.A.WORKS
- 10吐槽
- 102023年4月
- 10MAPPA
- 9SUNRISE
- 9BONES
- 92020年7月
- 9欧美
- 9吉田玲子
- 82024年1月
- 8WEB
- 8催泪
- 7西尾维新
- 7偶像
- 7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