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6 / 标签: 2022年1月 搞笑 肉
梗密度还行,就是不太对的上电波|严重崩坏|原来是为了最后一集献祭了,人设非常优秀,日常剧情有点对不上电波,搞笑部分不是很稳定,整体还行。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2 / 标签: 石川由依 MADHouse 2022年1月
很有日剧式的夸张感,做动画反而有点怪||5|作为本季日常番担当还是可以的||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百合 日常
1|作画牛逼症||2|剧情有点令人不适,在涩涩和纯情之间的界限模糊到有点恋童癖||3|不得不说画得比裤袜视界好多了||4|题外话,如果接受了,这画风其实把slanted eyes画得很好看||12|最后一话有点抽象,还是漫画的程度刚刚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1 / 标签: 2022年1月 日常 恋爱 搞笑 续作
中间都有女儿串场了,到结尾也没有完全挑明,实在是没有诚意啊。人物动机在重复之下也会显得古怪。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21 / 标签: 2022年1月 续作
故事结构还是僵硬,不过画风确实越看越赞,做成游戏会很棒||2|没想到浓眉大眼(指画风)的吾峠老师是个 人妻控,可以可以,够色。(操原来更可能作者本身是人妻?!)||3|我不喜欢飞碟社的原因就是在于其从来没有镜头叙事能力,这话很明显||4|得||6|上半段还行,但是祢豆子有点让人出戏……|10||鬼灭的叙事真的越看越喜欢,也越讨厌节奏稀烂的飞碟社|不过能做出电影级别的特效的确实不多||11|妈的飞碟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2-1-28 / 标签: OVA 续作 日常 百合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22-1-28 / 标签: OVA 百合 日常 续作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2-1-17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肉
剧情其实挺平稳,但是作为腿控番透视有点不行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2-1-15 / 标签: 百合 萌 日常 2011年4月 神前晓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2-1-12 / 标签: 民工 搞笑 热血
因为早见配音高概率新团员大和又回坑了,东映动画节奏也太不行了,不过乌尔缇是什么萌物,CV还是黑泽朋世,相信还是有些看点的,就1.25倍速凑合着看吧……;补剧情就靠漫画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续作 冒险
16|剧情太干了,着力点太放在事件的表现力上了||21|父子相会之后节奏逐渐舒服了||结尾有点逊,不过还是会追下部就是了(这么多坑呢)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1|质量很高||4|对恋爱喜剧有点腻了,还不如直接演婚后生活呢||10|泡澡为什么要站起来说话;不忘初心迫害双叶酱||完结|还算稳定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泡面番 安野希世乃
好短……|剧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剧情没意思,歌好听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3 / 标签: 高尔夫 运动 OVA
我觉得美少女高尔夫是个好命题,只不过这短片做的有点太套路了点。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3 / 标签: MAPPA 2021年10月
4|画面很潇洒,剧情很零散(原来是手游宣传番,算是一贯尿性了);设定还算过得去||5|文戏只有姐姐还行,其他人都玩尬的,打斗层次感很强||8|战斗逻辑细节还是拉垮,但是其他表现可以说同类平均水准以上了,这不比古见见子那样的快餐番好看?这分是不是太低了点。||10|知道为什么分低了,这集不光战斗逻辑继续拉垮,演出也很迷惑,还出现了经典闪现,可谓是差评吸金石了||完结点评|作为手游宣传番给的8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1 / 标签: 2021年10月 搞笑 恐怖
MEME式番||烂梗太多,但是做得很认真,要点也都做到最好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1 / 标签: 原创 2021年10月 机战 搞笑
3|设定有趣||9|万策尽过于残念,故事还是不错的||11|万策尽就不提了,基本故事逻辑也断裂了,嘴炮过多,感觉是放弃治疗了……||完结|可以看出来剧情也是赶工的,无语了;其实设定还不错的,还埋了个二期雷,看有没有金主接盘了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1-1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21年10月
MEME式剧情如果隔壁古见也这么短的话倒是能看下去
看过的标签
- 118搞笑
- 110日常
- 108续作
- 92百合
- 86剧场版
- 78萌
- 59泡面番
- 54恋爱
- 50奇幻
- 50动画电影
- 38治愈
- 37OVA
- 37战斗
- 362019
- 352017
- 34校园
- 342018
- 32热血
- 32肉
- 27悬疑
- 24里番
- 24后宫
- 22推理
- 21猎奇
- 21无码
- 20风格化
- 20科幻
- 20京都动画
- 182022年4月
- 172021年7月
- 172022年7月
- 172022
- 17原创
- 162020
- 16萝莉
- 15时代
- 152020年10月
- 15横山克
- 14致郁
- 142021年10月
- 142022年1月
- 13运动
- 132022年10月
- 132020年4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新房昭之
- 122021年1月
- 12职业
- 12温情
- 11虚渊玄
- 11末廣健一郎
- 10CloverWorks
- 10机战
- 10OAD
- 10P.A.WORKS
- 10吐槽
- 102023年4月
- 10MAPPA
- 9SUNRISE
- 9BONES
- 92020年7月
- 9欧美
- 9吉田玲子
- 82024年1月
- 8WEB
- 8催泪
- 7西尾维新
- 7偶像
- 7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