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13 / 标签: BONES 2024年1月
再做一遍 CAROLE & TUESDAY ?|1|除了音监有点浪其实还挺可以的,不过内容还太少了|5|啊,剧情怎么赶成这样……|7|这集算神回(理想中)了吧,大部分内容都清晰了,问题是前面伏笔埋了个寂寞,分镜也是一坨,根本没有震撼感丨13丨监督太菜根本传达不清楚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无码 泡面番 里番
步兵这不看爆;挺好的ED真正起到了ED的作用( ̄▽ ̄)"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奇幻
异世界武侠番,很难说是群像,因为人物的剧情参与度很弱,不过人物设定还不错,说是斗蛐蛐非常恰当。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0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肉
哈~哈~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续作 热血
终归差一口气,世界观嵌套把主线玩混乱了,但是本身这个嵌套还是很独具创造性的,后续也不能算烂了,还是有好好收尾只不过没啥内容了。 -
放学后少年花子君 放課後少年花子くん
4话 / 2023年10月12日 / 北村真咲 / あいだいろ(掲載「P ファンタピ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樋上あや
2023-1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泡面番 续作
虽然剧情忘完了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成田良悟 续作
随时跑路是吧||这资源根本HOLD不住这多线叙事|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就纯聊天?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萌
原来是这样的番 前半一串连招还行,后半展设定有点没劲|5|寄|6|トロリストを倒す!|10|开头通用卡用得我好出戏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续作
逆天成双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2024年1月
这番剧情其实还过得去,就是不太推剧情|1|设定展开有点俗,但是挺变态,我喜欢|3|契约者?|4|这嘴炮有点向鬼扯跑偏了|7|绷不住了这设定真是随心所欲,表现力也不到同期顶级,表达也很低级,先挂个1看有没有机会翻盘|10|ジュイス才是主角,做任务才是正片,男女主的设定其实为上位设定牺牲了很多,所以单元很无聊|18|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3|吃饭看 差点喷|5|离谱但又非常合理|13|荒诞而又温馨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30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2024年1月
|7|流线难得的简单粗暴;人设不错。还有ayu多合一男女仆 男御姐 骚气十足 要啥自行车丨24丨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9 / 标签: 2023年10月 MADHouse 2024年1月
漫画搁置了。动画看着感觉略空,需要读者脑部的情绪太多了。不过整个节奏把握得还不错,不拖沓。|3|穿帮了,80年的魔法史都这么在意,怎么没有时间概念|4|中土世界原设有点开外挂了吧|8|原来是ばば傲天|9|内容太少了也|10|表现得方式略显粗糙,但是是我喜欢的节奏|11|milet真神|18|还是落俗了|26|抄魔戒就抄成这样,唉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年10月
电波有GET到但很微弱,制作得更用心一点的话,投入产出比会更高一点;分镜太差了;香菜ED太香了,弃不了啊|3|终于到正事了,氛围渲染得太差了,感觉重点应该放在战斗设计|8|渐入佳境,三主角终于立住了,开篇也做得不错|11|氛围还是渲染得不到位|13|作为长篇追还是挺有感觉的|21|小故事可以|25|深夜看氛围还可以吧,算不上有多令人期待的感觉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11-23 / 标签: 2023年7月 后宫
好久没看这么坦诚的后宫番了,嘿嘿|制作还是太糙了,没啥亮点|ep13是什么鬼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8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看多了有点重复了,但是还是挺解压的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5 / 标签: 2023年7月 MAPPA 续作 2023年10月
|4|这几个人物下线这么快吗,还没完全跟上剧情就没了|7|年纪大了就喜欢看简单粗暴的 暂时上个9|8|啊?什么玩意儿|9|正片开始?|35|参差不齐啊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1|超自然相声还不错,但是tomoyo有点听腻了,而且设定没啥新奇得|2|背景展开之后还可以,不会太聚焦于台词的冗余|3|对福尔摩斯有点PTSD了|5|节奏真不戳,开个头都体感五分钟|10|打斗分镜逻辑有点乱|13|画虎不成反类犬,分镜灾难,剧情也就这样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百合 原创 扭曲 偶像
1|这不叫扭曲,这叫抽象吧,但是有点意思|10|一直以为羊宮只有软妹音,大改观了|12|故事整体还是有点头重脚轻,靠音乐姑且撑住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3 / 标签: 剧场版 续作 2023年
虽说剧情是一坨,但是穿插动作戏和哀酱倒不是很难看,我觉得剧场版转型成碟中谍式动作戏还是可圈可点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2023年4月 悬疑 赤坂明
第一集四集长演到高能也太刺激了,不过缺点还是很明显的,虽然几个梗好玩,爱也塑造得很好,但是整个故事的逻辑线有点太别扭了。虽然一次看得爽,但是感觉后面吸引力就没这么强了,当然说的好听就是,余下的剧情就是为了爱再看,陷入了一种粉丝的心态。|早Mark了这部但是一直没被剧透还是挺幸运的,至少看了个好开头|致命空大;这偶像番的蜜汁感觉……节奏稍微差了点|6|这话写的什么恶心人的东西,好感烂完了|7|逐渐离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8 / 标签: 2023年4月 成田良悟 群像
1|第一集制作还是到位的,但是资源还是有点不足的感觉,希望不要万策尽了,剧情靠成田良悟还是稳的8|分镜有点怪|12|太拖了
看过的标签
- 118搞笑
- 110日常
- 108续作
- 92百合
- 86剧场版
- 78萌
- 59泡面番
- 54恋爱
- 50奇幻
- 50动画电影
- 38治愈
- 37OVA
- 37战斗
- 362019
- 352017
- 34校园
- 342018
- 32热血
- 32肉
- 27悬疑
- 24里番
- 24后宫
- 22推理
- 21猎奇
- 21无码
- 20风格化
- 20科幻
- 20京都动画
- 182022年4月
- 172021年7月
- 172022年7月
- 172022
- 17原创
- 162020
- 16萝莉
- 15时代
- 152020年10月
- 15横山克
- 14致郁
- 142021年10月
- 142022年1月
- 13运动
- 132022年10月
- 132020年4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3年10月
- 12新房昭之
- 122021年1月
- 12职业
- 12温情
- 11虚渊玄
- 11末廣健一郎
- 10CloverWorks
- 10机战
- 10OAD
- 10P.A.WORKS
- 10吐槽
- 102023年4月
- 10MAPPA
- 9SUNRISE
- 9BONES
- 92020年7月
- 9欧美
- 9吉田玲子
- 82024年1月
- 8WEB
- 8催泪
- 7西尾维新
- 7偶像
- 7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