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4 / 标签: 可疑的肉片 妹妹赛高 垃圾君
妹妹赛高,肉片无疑,短发什么的最喜欢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30 / 标签: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烧脑 空想科学
#2016-10-22#批上科幻衣的恋爱番 还是挺意犹未尽 #2017-1-30#二周目依然被设定震撼,比一周目逻辑更清晰,如果不是画面问题绝对是10分#2018-4-5为了0三刷,依旧好看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1-27 / 标签: 官方有病
粉丝向,有几集挺对付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2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老爸和他的基友
可能ubw线先入为主,fz一开始有点提不起精神,但枪哥死的那集让我感觉“啊,这剧情贼他妈有味道啊”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1-9 / 标签: 粉切黑 中原麻衣 吐槽
麻衣吐槽主役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动力,因为有几个单元很不对电波,萌萌的妖精和人类小姐挺好玩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7 / 标签: Type-Moon 远坂凛 Fate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5 / 标签: UBW Type-Moon 远坂凛 Fate
我没看过剧场版,直接从fate线后看过来的,果真没对比就没伤害,ubw线特效音乐超赞,fate线士郎那让我崩溃的性格也没有了!超喜欢凛私心给个高分吧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1-1 / 标签: P.A.WORKS 治愈
第一次认识PA社强大的背景作画功力简直享受,虽然人设不是很喜欢剧情也有点平淡,但一直也没有觉得无聊感觉故事挺有趣,除了奇葩的因为爱所以吃的理论不太对付外其他都挺好,OP好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1 / 标签: 悬疑 志仓千代丸 人设尴尬 信息爆炸
如果不是人设崩坏的脸以及恶心的演出就打8.5,剧情很好但总有主题不明的感觉,人物塑造因为大信息量对对话而很难细腻的完成。做成24或16话,那完全就不会出现这些语速飞快信息爆炸后期剧情爆赶的情况,主线剧情的坑基本上填完很多伏笔都能用得上,但还有一部分支线坑以及科学上的设定很矛盾,结局有点俗套但前中期剧情的表现让人很过瘾。如果说游戏会对这些坑进一步丰满那就可以补游戏了。剧情8人物7画面7音乐8(神ED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6-12-30 / 标签: 尴尬 心疼 丧
心疼 尴尬 心酸,剧情上真没有一次性看完的欲望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12-28 / 标签: 萌 日常
果然是很萌的一只,只有二次元可以忍受的妹妹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12-26 / 标签: GAL改 绅士 杀必死
学姐篇全称尴尬。薰篇才算正常纯爱啊,剧情好评。麻婆旁白篇,嗯麻婆才是主角。逢篇cv和短发人设最符合胃口人妻属性爆满啊。青梅竹马意外的好看。班长篇,果然还是喜欢傲娇加腹黑的设定以及大jiba君在这篇里的智商果真被发情的本质给无线拉低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搞笑 神谷浩史 漫画改
今年最搞笑的番,从男高之后好久没这么有意思的了。恭喜完结,等待二期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4 / 标签: 漫改 3D 屎结局
总体没第一季感觉好,圭前后的对比有些不符合设定,剧情……他妈的最后一集屎意满满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渡航 轻小说改 商业黑婊 表情包 贱萌
#2016-10-20#题材挺喜欢,女主有点看不下去,后面应该会有改变,7分起跳,看剧情能不能加分#2016-12-16#好吧,剧情不用期待的,我就是单纯来看人形自作表情包了#2016-12-23前三话期待蛮高的,确实有点高开低走,但只为了看贱萌表情包的话还是适合看一下的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3 / 标签: 编舟记 职场 ED棒
#2016-10-21#个人喜欢慢热的社畜类型,八分起跳,ED不能再好听#2016-12-23#为数不多的清流,纯叙事型动画,虽然作画挺崩,但不是太影响观感,没太大的剧情起伏,适合深夜一次性享受完,推荐大家也看一下电影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2-14 / 标签: 励志 食梦者 JUMP
压抑的一季,总体还是好的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12-12 / 标签: JUMP 励志 柏拉图爱情
这种清真的恋爱风在三次元是不是基本上绝迹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12-10 / 标签: 推理 悬疑 ntr
当我被剧透被ntr的时候,我的心是崩溃的,多亏没看过原作,记住这是悬疑作别当成恋爱番妈妈的
看过的标签
- 42搞笑
- 33漫改
- 30京阿尼
- 27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OVA
- 16恋爱
- 16日常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10热血
- 10物语系列
- 10异世界
- 9百合
- 7治愈
- 7二期
- 7校园
- 7OAD
- 7钉宫理惠
- 6Fate
- 6轻改
- 6猎奇
- 6萌
- 6新房昭之
- 6致郁
- 6泡面番
- 5催泪
- 5战斗
- 5后宫
- 5沙雕
- 5进击的巨人
- 5悬疑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惊悚
- 4京吹
- 4大老师
- 4JUMP
- 4剧情
- 4Type-Moon
- 4萌豚
- 4穿越
- 4J.C.STAFF
- 4傲娇
- 3GAL改
- 3萝莉
- 3音乐
- 3班长
- 3励志
- 3推理
- 3悠木碧
- 3狗粮
- 3松岡禎丞
- 3SF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SHAFT
- 3阿松
- 3猫
- 3胃药
- 3爱情
- 3今敏
- 3凉宫春日
- 3炮姐
- 3狂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青春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