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1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松冈祯丞 搞笑 热血
后半部分格外的好看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12-5 / 标签: J.C.STAFF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男主火大
又是挖掘天才和普通人差距这种题材,最近看的好多番都是这样,樱花庄在这方面上的体现确实很一般,很生硬的对比然后强行嘴遁消除落差感点题让人莫名其妙感觉塑造不真实,也就是人物性格处理很浅,最后结局也感觉有强行HE的情况。最后心疼七海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12-3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没经历那个闭嘴的时代,现在才开始看感觉剧情和作画演出真的非常棒 剧情8 人物8 音乐8 画面8 个人观感9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时空
#2016-12-2#音乐画面演出方面没得说都很舒服没什么违和的地方,但剧情挺突兀,换身体一段时间双方就突然就那么互相喜欢了,总感觉这样的感情变化有点突兀#2017-1-5#二刷结束,这次感觉感情线其实还可以没有像一刷时候觉得那么生硬,但是还是发现了剧情和设定上的一些问题,因为是剧场版所以这些问题还是挺明显的,比如时间线的设定在后面有点矛盾,比如丧失记忆那块儿在前面还能记好多天到最后只能维持几分钟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游戏 茅野愛衣 脑洞
一部脑洞颇大的有意思的番,属于智斗类型吧,第六话加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11-26 / 标签: 搞笑 穿越 逗比
希望第二季画风别蹦,挺好的剧情设定别被作画带跑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1-2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日常
最近看了好多类似题材的日常轻恋爱喜剧,中规中矩的剧情加喜欢的cv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11-23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中二后宫的设定,色彩设定好难受,我是冲着恋爱标签去的啊喂怎么就成后宫了,果然后宫男主智商必须要低,否则只剩下头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6-11-22 / 标签: 搞笑 萌 漫画改 少女
单纯日常搞笑挺不错的,没想到最后转为少女向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11-19 / 标签: Saber Type-Moon Fate
除了saber,其他的剧情人物很难受,虽然在最后10话感觉变好了,但是还不太喜欢这个感觉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1-19 / 标签: 漫改 致郁 2.5D
挺黑暗的一个设定,人类黑暗的东西都放大出来给你看,画面3D的感觉有点差其它没太大缺点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11-17 / 标签: 吐槽 搞笑 杉田智和
日常里能把我笑哭的番,表白文学少女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6-11-15 / 标签: 伪哲学 好画风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1-13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柴刀
感觉会有后续?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画面8人物10剧情9音乐10个人观感9综合9.2.之前没看cl这类催泪向动漫的时候总有人拿cl和花名之类的比较看哪个哭哪个没哭,看完之后我觉得没必要比,cl其实不像花名那样非常集中的爆发在最后两集上,它属于那种缓慢性的催泪,不同人可以根据不同经历有不同感受。说实话花名那里我在最后哭得比cl厉害,但这不代表谁高谁低,叙事方式不同都是好的作品。cl的18到21话每一话都很难受,be后接te的设定也算是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6-11-12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黄 卖肉 真结局 治愈
寒蝉正片观看顺序,时,猫杀,解,礼之赛杀篇,煌之梦现篇,致郁到治愈的过程。其他的篇章当纯搞笑的OVA就好,扩属于平行世界无关联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6-11-11 / 标签: 寒蝉 OVA 正篇 哲学命题
赛杀篇完全属于9分向,要不是1和5日常就投神作了。真寒蝉结局,我一个活了20年的人还没柴刀女王看得清楚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11-10 / 标签: P.A.WORKS 养鸡党 韩剧 青春三部曲
好好的一部剧愣是被强行NTR成韩剧,简直无语,全程心疼除洗衣机郎之外所有的角色,这剧情把我从养女党改成养鸡党。画面8剧情7人物8音乐8观感体验6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1-9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34变黑的经历你要么就多花几话交代清楚要么就直接定义成反派别交代黑暗历程让人觉得是在洗白但又没有足够的洗白力度,TV在这里太失败了 剧情没第一季那么紧张,嘴炮也更厉害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1-9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OVA的小福利加时和解的小过渡,空有悬疑气氛但还是不错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1-9 / 标签: 柴刀 惊悚 寒蝉鸣泣之时
画面8人物9剧情9音乐8个人观感9,相比于解篇还是喜欢这一部,毕竟猎奇的成分能增加肾上腺素,目明篇简直刷新我三观,诗音是本篇塑造最好的人物
看过的标签
- 42搞笑
- 33漫改
- 30京阿尼
- 27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OVA
- 16恋爱
- 16日常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10热血
- 10物语系列
- 10异世界
- 9百合
- 7治愈
- 7二期
- 7校园
- 7OAD
- 7钉宫理惠
- 6Fate
- 6轻改
- 6猎奇
- 6萌
- 6新房昭之
- 6致郁
- 6泡面番
- 5催泪
- 5战斗
- 5后宫
- 5沙雕
- 5进击的巨人
- 5悬疑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惊悚
- 4京吹
- 4大老师
- 4JUMP
- 4剧情
- 4Type-Moon
- 4萌豚
- 4穿越
- 4J.C.STAFF
- 4傲娇
- 3GAL改
- 3萝莉
- 3音乐
- 3班长
- 3励志
- 3推理
- 3悠木碧
- 3狗粮
- 3松岡禎丞
- 3SF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SHAFT
- 3阿松
- 3猫
- 3胃药
- 3爱情
- 3今敏
- 3凉宫春日
- 3炮姐
- 3狂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青春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