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0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恋爱 网络 尼特
千里姻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虽然制作……但还是存在现实互动这一看点的#真鸡儿甜,跟外面那群妖艳贱货不一样啊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1 / 标签: SHAFT 战场原黑仪(雾) 剧场版
确实节奏很难受,不过本来就抱着烂的心态看的,比想象中好(电影院睡着过一次)物语风格有点厉害 ost挺好 剧情……累人 还能一看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爱情
孤独者的自白 奇幻的恋爱旅行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10-27 / 标签: 反乌托邦 猎奇 致郁 人性
前八话断断续续用两个月看完感觉看不懂没意思,可后面十几话连续一晚上加一早上看完,剧情不用吹背后的隐喻和讽刺以及结局让人赞叹 如果不是飘忽不定的作画以及摸不着头脑的高速转换的分镜让人不适,完全属于九分的范畴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10-24 / 标签: 搞笑 阿松 玩梗 讽刺 现实
挺不错的作品 优酷的弹幕让我见识到了女粉的可怕之处,比男性向弱智弹幕还可怕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9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动画工房
我明明来看日常的整天整那么多现实阴暗面做什么,特别是新人搞事那里看得好难受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改 奇幻 冒险 致郁
剧情8 画面8 人物9 音乐9 个人观感8设定有趣,画面精良,op无敌,期待剧情#ep9有点失望ep11最终话制作是今年观看记录里最好的,10分是一点也不过分,七月最佳,期待二期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30 / 标签: 搞笑 校园
不错不错,看得开心#ep6奠定七月最佳观感,去读小说了ep11毁了之前10集积攒起来的人物逻辑设定,别魔改就搞笑日常结尾不行?ep12 想了想,虽然魔改很失败,但总体带来的欢乐大于ep11的愤怒,给个8也说得过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30
六分跳#有点迷,明明是季番第三集还这么不温不火吧#伪善反差出现的及时,继续看#ep9各种意义不明,是不是小说才吸引人ep10人设挺好,其它emm……发现七月好多追了两个月的番都有弃掉的冲动,当初就不该有再等等的想法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9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日常
剧情7 音乐8 画面7.5 人物8 个人观感7.5#17-4-17#很平淡的剧情,三话完毕有点小无聊,后面加油啊#17-6-8#当日常小姐姐番还是不错的,每天一私服也很好#17-8-5#有思想的动画ep25总体说,剧情虽然很平淡但很温馨有思想,中后期很好看,结尾好评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7 / 标签: 赌博 漫改 早見沙織 颜艺
颜艺才是本体……脑子不够用 #后面几集挺有意思,终于不出千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6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豚
#2017-1-12#你京做日常好看,做百合胃疼,做搞笑还成,日常搞笑百合综合起来的话........马马虎虎,观望一下,希望有萌豚饲料#2017-2-1#本打算不看了,但康娜太萌了还是得看下去#2017-3-8# 剧情7 人物7 画面8 音乐7 个人观感8#2017-4-6#最终话好评,加一分ep14时隔半年的番外真心感动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间谍 百合
可以可以,至少前两集没崩的嫌疑#ep8 伟大如大河内ep11慌得一匹ep12有第二季就上调到8,没有的话就7(最终话觉得噎得慌)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漫改 搞笑 欢乐 悠木碧 组长
听说剧情很蠢,但有凹酱跟组长,观望一下##有点好笑,全靠凹酱,剧情有点尴尬#轻松搞笑,不错不错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8 / 标签: 老婆从电视跑出来了 原创 穿越 糟糕
剧情6人物6画面8 音乐8 个人观感5#4-8#真有一种后期会神展开的感觉#17-5-8#剧情稳步上升#6-4#你当你是日常番?嘴炮一集还不行?文戏这么多反而觉得人物塑造得一个个生硬的一比,这个月的五集真让人失望,特别是第九集简直想快进,感觉后期会爆死啊剧情ep10要是没后期会被前面的蠢剧情烦死ep16虽然话还是那么多但好看点了ep.19神经病,结尾圆不过来直接拉黑制作组ep21尬跪了ep2哦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4 / 标签: loop 时空轮回 推理 悠木碧
#4-13#设定明白之后再看就清楚了很多,女主的转变有点发懵#5-12#沼泽人思辨这段感觉很好,班长通过能力复活后还算是本人吗#6-9#ep10单元剧联动主线的正确方式6.4偏低了ep19永远喜欢相麻堇.jpg#缺点就是前期过长的文戏和不知所云的为后期铺垫的理论以及支线劝退一大波人,虽然有点牵强,但认为这是这几年最接近石头门这种类型的作品,九分有点虚高,但出于私心往上加一分吧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7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芳文社 日常 萌豚
萌豚饲料,有点平淡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5 / 标签: 物语系列 青春末尾 幼女集结
从化开始关注班长,经历了伤和猫白的心疼,到终的释然 私心加一分吧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7-27 / 标签: 物语系列 OVA 百合
这部是唯一一个看不太懂,看后还忘剧情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7-2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猫白8.5 倾8(这明明应该是小忍的主场啊)囮8(解谜有意思)鬼8.5(原来是894的主场QAQ)恋7.5 这个坑填的太久了,都忘了贝木之前跟荡漾到底发生什么,有点闷但结局有点懵
看过的标签
- 42搞笑
- 33漫改
- 30京阿尼
- 27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OVA
- 16恋爱
- 16日常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10热血
- 10物语系列
- 10异世界
- 9百合
- 7治愈
- 7二期
- 7校园
- 7OAD
- 7钉宫理惠
- 6Fate
- 6轻改
- 6猎奇
- 6萌
- 6新房昭之
- 6致郁
- 6泡面番
- 5催泪
- 5战斗
- 5后宫
- 5沙雕
- 5进击的巨人
- 5悬疑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惊悚
- 4京吹
- 4大老师
- 4JUMP
- 4剧情
- 4Type-Moon
- 4萌豚
- 4穿越
- 4J.C.STAFF
- 4傲娇
- 3GAL改
- 3萝莉
- 3音乐
- 3班长
- 3励志
- 3推理
- 3悠木碧
- 3狗粮
- 3松岡禎丞
- 3SF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SHAFT
- 3阿松
- 3猫
- 3胃药
- 3爱情
- 3今敏
- 3凉宫春日
- 3炮姐
- 3狂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青春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