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2-18 / 标签: P.A.WORKS 动画制作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题材满足我愿望,纯粹享受这个故事,23话神回很想跟喵森一起哭出来,题材受众倾向于社畜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10-21 / 标签: 凉宫春日 大萌神 京阿尼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神作
私以为唯一一部值得打满分的作品,大概此生的第一本命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3-6 / 标签: 搞笑 废萌 京阿尼 电波 脑残
人物 9 剧情 9 音乐 8 画面 8 个人观感 9 属于电波系,有的单元很有趣,有的就很无聊,名乃上学后每一集就十分对电波了,简直每一集都在肚子疼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2-28 / 标签: EVA 剧场版 SF 死光光 宗教
扭曲死了,立意非常高的SF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致郁 虚渊玄 猎奇 SHAFT TV
人设不太喜欢,画面前期有点崩后面还好,但结界中意识流的画面很合胃口,圆神专属BGM太棒了。以及,感谢圆学家,不然最后一话真心看不懂,剧情9,画面8,人物8,音乐10,综合8.8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1-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剧情9,画面10,人物8,音乐8,综合8.6,接受了本片的设定,剧场版也容易理解了。比起焰魔对圆神极致的爱,剧场里我更喜欢红蓝这对CP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3月的狮子 二期
特别棒,期待三期(9 9 8 8 9)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3-1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SF
音乐9 画面 9 剧情 10 人物8 个人观感 8 音乐画面超神,02年IG背景简直可怕,看得很过瘾,最后的主线酣畅淋漓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画面8人物10剧情9音乐10个人观感9综合9.2.之前没看cl这类催泪向动漫的时候总有人拿cl和花名之类的比较看哪个哭哪个没哭,看完之后我觉得没必要比,cl其实不像花名那样非常集中的爆发在最后两集上,它属于那种缓慢性的催泪,不同人可以根据不同经历有不同感受。说实话花名那里我在最后哭得比cl厉害,但这不代表谁高谁低,叙事方式不同都是好的作品。cl的18到21话每一话都很难受,be后接te的设定也算是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7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治愈
画面7,人物9,音乐10,剧情9,个人体验9,综合8.8,gal改的番里面我觉得是最好的了,因为基本上把几线的女主故事很高并且违和感没那么大,渚之外的几个女主给人的感觉也很好。唯一的怨念就是凤子不是攻略线,当初在凤子线哭得很难受。日常结束,去挑战虐心的第二季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2-2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爱情 催泪
相见恨晚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这才是巨人应该有的样子,二期和三期分割上部分都没一期的触动,三期分割下才有这种感觉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4 / 标签: loop 时空轮回 推理 悠木碧
#4-13#设定明白之后再看就清楚了很多,女主的转变有点发懵#5-12#沼泽人思辨这段感觉很好,班长通过能力复活后还算是本人吗#6-9#ep10单元剧联动主线的正确方式6.4偏低了ep19永远喜欢相麻堇.jpg#缺点就是前期过长的文戏和不知所云的为后期铺垫的理论以及支线劝退一大波人,虽然有点牵强,但认为这是这几年最接近石头门这种类型的作品,九分有点虚高,但出于私心往上加一分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2-26 / 标签: SF 机战
脑洞是真大,小时候怎么因为是高达片没在电视上坚持看呢(估计也看不懂)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6-14 / 标签: 史诗 战斗 漫改 战争 历史
2019年度最佳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30 / 标签: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烧脑 空想科学
#2016-10-22#批上科幻衣的恋爱番 还是挺意犹未尽 #2017-1-30#二周目依然被设定震撼,比一周目逻辑更清晰,如果不是画面问题绝对是10分#2018-4-5为了0三刷,依旧好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10-30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推理
画面非常精致,人物内心活动时的不同画风感觉很好,音乐也合胃口,文化祭那块儿非常有意思。另外想看纯推理的还是不推荐这番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5 / 标签: 物语系列 青春末尾 幼女集结
从化开始关注班长,经历了伤和猫白的心疼,到终的释然 私心加一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11-9 / 标签: 柴刀 惊悚 寒蝉鸣泣之时
画面8人物9剧情9音乐8个人观感9,相比于解篇还是喜欢这一部,毕竟猎奇的成分能增加肾上腺素,目明篇简直刷新我三观,诗音是本篇塑造最好的人物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3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百合
三年后二刷发现过去太浮躁了,剧情9分,三年前因为百合营业而反感影响观感不太应该//画面10,人物8,音乐8,剧情7,讲真人设画面细节什么的不用说牌子在那儿呢,但是观感体验不是特别好,我觉得一个番要么就别搞感情线要么就明朗一点,开始以为不存在感情戏突然第八话表明百合向,然后又指明单恋老师,再往后11话又是百合向,百合厨肯定在无所谓但我们这种不是为了百合然后在第八话接受设定再接着又否定设定的人真得挺纠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10-21 / 标签: 凉宫春日 京阿尼 轻改
入宅系列,今天重新看了第一集被朝比奈神一样的开头曲感动得一塌糊涂,跪求谷川老贼输麻将!!!跪求京阿尼填坑!!!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青春
重新回来复习觉得人物刻画太好了,纠结bg还是gl过去真是太年轻了,加分//#2016-11-06#比第一季看得舒服多了,一直走百合线原创好了,不要老虐秀一,百合到底或者秀一中途反杀就给你九分 #2016-12-29#秀一GG 丽奈GG 全程存在感不是特别高的学姐后程发力一串二,啊我其实也是感觉类似于对前辈那种不舍的感情,gl有点勉强了并没有和丽奈那里铺垫的感情线那么多。写作吹响上低音号,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荡漾 毒舌 班长
#2017-2-12#二周目在伤猫伪一刷后达成,评分上调到9,除了一贯老好人的垃圾君想要吐槽,神前晓的音乐是促成神作的要素,再次心疼班长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6 / 标签: P.A.WORKS 二期 奇幻
画面9 剧情8 人物8 音乐8 个人观感9 #17-4-24#赞美pa,真鸡儿好看#6-26#遇到有顶天和pa真的太好了
看过的标签
- 42搞笑
- 33漫改
- 30京阿尼
- 27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OVA
- 16恋爱
- 16日常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10热血
- 10物语系列
- 10异世界
- 9百合
- 7治愈
- 7二期
- 7校园
- 7OAD
- 7钉宫理惠
- 6Fate
- 6轻改
- 6猎奇
- 6萌
- 6新房昭之
- 6致郁
- 6泡面番
- 5催泪
- 5战斗
- 5后宫
- 5沙雕
- 5进击的巨人
- 5悬疑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惊悚
- 4京吹
- 4大老师
- 4JUMP
- 4剧情
- 4Type-Moon
- 4萌豚
- 4穿越
- 4J.C.STAFF
- 4傲娇
- 3GAL改
- 3萝莉
- 3音乐
- 3班长
- 3励志
- 3推理
- 3悠木碧
- 3狗粮
- 3松岡禎丞
- 3SF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SHAFT
- 3阿松
- 3猫
- 3胃药
- 3爱情
- 3今敏
- 3凉宫春日
- 3炮姐
- 3狂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青春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