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5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战车道 OVA
跟TV版相当的安定高水准。TV版粉丝必看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4-7-5 / 标签: 科幻
没字幕果然还是比较难懂,第一感觉似乎不如第二部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14-7-2 / 标签: 百合
前几话的欢快节奏和微妙氛围把握的非常好,深得百合之妙。后面几话多少有点虎头蛇尾 -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话 / 2014年6月21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宮本浩史、安藤賢司、真庭秀明
2014-6-22 / 标签: 神话
比预想的效果要好得多,CG效果极佳,流畅帅气。虽然砍掉了原作的大量精彩场景,篇幅所限没办法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汤浅政明 体育
不错的片子,叙事编排非常巧妙,角色塑造很好。可惜剧情有点短,而且缺点真正抓人的东西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4-6-8
色彩的运用像第一部一样出色,压抑沉闷的氛围则变化不大。剧情比第一季有所提升,不过还是难言出色。总体来看比第一部好了不少,不过要想对得起赫赫名声,还是需要第三部多给点力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4-13 / 标签: 百合
百合经典,极其适合新人入门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2-3 / 标签: 偶像
中规中矩的偶像动画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1-5 / 标签: 幻想
世界观奇想天外,非常出彩。不过以亲情为主轴的剧情却感觉有点单薄,不是很感人。回头看,还是充满荒诞主义色彩的第0话最为出色,那种看完之后什么都不懂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4-1-2 / 标签: 日常 即兴配音
台本和即兴发挥的比例掌握的很好,比之前的gdgd妖精和直球表题有意思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4 / 标签: 田园 日常 治愈 吉田玲子
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看过的标签
- 40百合
- 32搞笑
- 31治愈
- 23恶搞
- 16科幻
- 14新房昭之
- 11欢乐
- 9岸诚二
- 7GONZO
- 7吐槽
- 6后宫
- 6魔法少女
- 6魔幻
- 63D
- 5言情
- 5伪娘
- 5偶像
- 5GAINAX
- 5恋爱
- 5MADHouse
- 5猫
- 4麻将
- 4J.C.STAFF
- 4青春
- 4血腥
- 4动作
- 4萌
- 4上江洲诚
- 4治愈系
- 4腐
- 4女装少年
- 4日常
- 3田村ゆかり
- 3邪道魔法少女
- 3很黄很暴力
- 3基情
- 3穿越
- 3银河天使
- 3川口敬一郎
- 3BL
- 3宫野真守
- 3堀江由衣
- 3恐怖
- 3轻松
- 3水岛努
- 3阿澄佳奈
- 3卖肉
- 3井口裕香
- 3阴暗
- 3剧场版
- 2汤浅政明
- 2风景片
- 2激燃
- 2里番
- 2八宝備仁
- 2短篇
- 2乙女向
- 2文艺
- 23D动画
- 2战斗
- 2街机游戏改编
- 2乳
- 2元永×上江洲
- 2校园喜剧
- 2犯罪
- 2猎奇
- 2量子力学
- 2脱线
- 2恶意卖萌
- 2矢作纱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