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2-7-1 / 标签: 科幻
深得星球大战遗风的怀旧系科幻作品,电子战、WARP等科幻设定和运用更在星球大战之上。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2-6-29 / 标签: 僵尸 后宫
题材新颖,做的也可以,但是还是缺一点决定性的东西 -
女神异闻录4 剧场版 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1话 / 2012年6月9日 / 岸誠二
2012-6-9 / 标签: persona4 魔幻 动作
接在TV版25话之后,对整个P4的故事和背景进行了补完。番长帅气无双。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2-6-3 / 标签: 血腥 阴暗
IG依然是制作精良的代名词。情节的阴暗度和癫狂度跟TV版差不多,但是血腥度、打斗场面感觉还不如TV版第12话,多少有些失望。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2-5-13 / 标签: 机战
清新的色彩和鲜活的鸭川女校风情相得益彰,OP百看不厌。但是作为一部原创动画,全片似乎缺少决定性的打动人的东西。不管怎么说期待第二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5-4 / 标签: 时空穿越 秋叶原
最好的人物刻画,最好的时空描述,以及三一律式的叙事结构的完美结合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4-14 / 标签: 百合 治愈
为了能看到第二季而买了BD,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2-4-6 / 标签: 搞笑
水岛努拍搞笑片是真的牛啊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2-4-3 / 标签: 欢乐
不亚于第一期的欢乐和演出。可惜从销量来看,大概不会有第三期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2-3-27 / 标签: 搞笑
标题是对此片最好的评价。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3-26 / 标签: 卖肉 后宫
近年少见的卖肉佳作。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2-3-23 / 标签: 恋爱
一流的人设、人物刻画和青春校园氛围的把握。故事结构也很新颖,减轻了宅男购买BD的负担。遗憾的是动画这种东西,果然是没办法展现出Galgame的代入感的,想要真正体验心跳和感动,还是要玩原作才行。
看过的标签
- 40百合
- 32搞笑
- 31治愈
- 23恶搞
- 16科幻
- 14新房昭之
- 11欢乐
- 9岸诚二
- 7GONZO
- 7吐槽
- 6后宫
- 6魔法少女
- 6魔幻
- 63D
- 5言情
- 5伪娘
- 5偶像
- 5GAINAX
- 5恋爱
- 5MADHouse
- 5猫
- 4麻将
- 4J.C.STAFF
- 4青春
- 4血腥
- 4动作
- 4萌
- 4上江洲诚
- 4治愈系
- 4腐
- 4女装少年
- 4日常
- 3田村ゆかり
- 3邪道魔法少女
- 3很黄很暴力
- 3基情
- 3穿越
- 3银河天使
- 3川口敬一郎
- 3BL
- 3宫野真守
- 3堀江由衣
- 3恐怖
- 3轻松
- 3水岛努
- 3阿澄佳奈
- 3卖肉
- 3井口裕香
- 3阴暗
- 3剧场版
- 2汤浅政明
- 2风景片
- 2激燃
- 2里番
- 2八宝備仁
- 2短篇
- 2乙女向
- 2文艺
- 23D动画
- 2战斗
- 2街机游戏改编
- 2乳
- 2元永×上江洲
- 2校园喜剧
- 2犯罪
- 2猎奇
- 2量子力学
- 2脱线
- 2恶意卖萌
- 2矢作纱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