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2-16 / 标签: BONES 机器人动画
TV版的总集篇,对TV版剧情进行了大量删减和少量细节调整。比TV版流畅,但是少了一些欢乐段子。ED曲子《colorful》充满了青春气息,和片子相性极佳。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2-16 / 标签: 骨头社 银河美少年
低开高走的青春系机器人动画。前十话老套沉闷,完全是靠各种羞耻play撑住场面。从第二个巫女出场开始,整部片子质量明显上升,交织的伏线、跳脱的音乐、微妙的情感,构成一部颇具青春气息的乐章。 -
监狱兔 第三季 Usavich Season 3
13话 / 2008年10月13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3-2-10 / 标签: 泡面番 3D 搞笑
嗯,水准似乎介乎于一二季之间 -
监狱兔 第二季 Usavich Season 2
13话 / 2007年10月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3-2-9 / 标签: 泡面番 3D 搞笑
比第一季活泼有趣 -
少女戦機 ブレインジャッカー
2话 / 2011年4月1日 / 少女戦機 ソウルイーター「どんなに穢されても…私の復讐は終わらない!」(ルネ)
2013-2-4 / 标签: 里番
如果能更重口一点就好了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1-30 / 标签: 魔幻
虽然更换了STAFF,片子整体上跟TV版倒是区别不大。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就是剧情有点老套。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1-27 / 标签: 魔幻
前面二十来集剧情相当出色,世界观和人物刻画也新颖有趣。然后二十来集之后剧情平衡感忽然崩坏,不知何故。不过怎么说,整体而言是部经典之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5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 魔法少女 新房昭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5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 魔法少女
-
零度战姬 フリージング
12话 / 2011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임달영・金光絃 / 渡辺真由美
2013-1-4 / 标签: 有血有肉
良心佳作。能登的弱气御姐演绎的极其传神,以“加速”为核心的打斗也极其精彩。Bangumi评分不靠谱的又一典型案例。我现在上本站都得拿书把右上角评分遮住,省得看着生气。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1-2 / 标签: 腐
色彩和搅基的部分做的不错。但是人物刻画很生硬,叙事也比较乱,有点中学生写中二作文的感觉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2-12-25 / 标签: 搞笑
“对人类来说太早了”系列……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12-22 / 标签: 百合 治愈 新房昭之 蒼樹うめ
人间正义,业界良心。温馨百合,唯我向阳。 -
One Off わんおふ -one off-
4话 / 2012年11月28日 / 佐藤順一 / 渡辺敦子
2012-12-9 / 标签: 黑星红白 治愈
黑星红白的画风表现的很好,除此之外则平淡如水。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2-11-19 / 标签: 偶像大师 业界良心 音乐
四部绝佳的MV演出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2-11-19 / 标签: 穿越 日本战国 萌
穿插着卖萌元素的大河剧。在预算不变的情况下,作品采用了降低帧数的方法来提高单帧质量,使得整部作品画面极其唯美,同时奇妙的是作品整体感觉非常流畅,制作方巧妙的演出使得帧数降低的感觉很不明显。作品对日本战国的理解和再加工比较到位,整体来看是部佳作,推荐给所有战国史爱好者观看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2-11-10 / 标签: 青春 恋爱 穿越
片子作画无可挑剔,虽然是日升的片子,却有浓郁的PA社的青春气息,结果一看片尾,PA社果然参与了此片制作。青春恋爱和超展开做的都不错,对得起票价。
看过的标签
- 40百合
- 32搞笑
- 31治愈
- 23恶搞
- 16科幻
- 14新房昭之
- 11欢乐
- 9岸诚二
- 7GONZO
- 7吐槽
- 6后宫
- 6魔法少女
- 6魔幻
- 63D
- 5言情
- 5伪娘
- 5偶像
- 5GAINAX
- 5恋爱
- 5MADHouse
- 5猫
- 4麻将
- 4J.C.STAFF
- 4青春
- 4血腥
- 4动作
- 4萌
- 4上江洲诚
- 4治愈系
- 4腐
- 4女装少年
- 4日常
- 3田村ゆかり
- 3邪道魔法少女
- 3很黄很暴力
- 3基情
- 3穿越
- 3银河天使
- 3川口敬一郎
- 3BL
- 3宫野真守
- 3堀江由衣
- 3恐怖
- 3轻松
- 3水岛努
- 3阿澄佳奈
- 3卖肉
- 3井口裕香
- 3阴暗
- 3剧场版
- 2汤浅政明
- 2风景片
- 2激燃
- 2里番
- 2八宝備仁
- 2短篇
- 2乙女向
- 2文艺
- 23D动画
- 2战斗
- 2街机游戏改编
- 2乳
- 2元永×上江洲
- 2校园喜剧
- 2犯罪
- 2猎奇
- 2量子力学
- 2脱线
- 2恶意卖萌
- 2矢作纱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