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13-6-8 / 标签: 恶搞
水准在第二季基础上略有回升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5-25 / 标签: 登山 百合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题材新颖,氛围舒缓,CV有趣,画面漂亮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5-6 / 标签: 恋爱 穿越
看了第二遍,发现我第一遍打分明显低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4-14 / 标签: 校园 恋爱 中二病 岸诚二
想不到岸诚二监督还有一手恋爱片的本事……片子做的还算不错,尤其适合香菜病患者观看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4-7 / 标签: 青春 励志 P.A.WORKS
拍给成年上班族看的人生物语,美好而又温馨。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4-3 / 标签: 新房昭之
内容很乱,画风不错。桥本的音乐一如既往的合胃口。如果把日常和神话的内容切开为两部分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3-29 / 标签: 高村和宏 百合
ACG流行元素的大杂烩,最大的特色就是百合合体系统,可惜没有深入挖掘。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3-3-29 / 标签: 百合 残念
水准大体和第一季相当,氛围独特的欢乐片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3-26 / 标签: 战车 军事
独树一帜的军事恶搞题材,跌宕紧凑的剧情编排,动感十足的战斗场景,鲜明简洁的人物刻画,构成了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 -
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 僕の妹は「大阪おかん」
12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13-3-16 / 标签: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关西腔 FLASH动画
每周一次被阿澄调戏的快乐时光就这么过去了……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3-2 / 标签: 幻想 MADHouse
不愧是MadHouse,荒诞主义杰作。希望立川譲监督有好的发展。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3-3-2 / 标签: 吉成曜 TRIGGER 魔法
作为一部20分钟的片子,氛围、展开、张力都无可挑剔,这个新人监督挺好。就是题材比较老套,估计很难被人记住。
看过的标签
- 40百合
- 32搞笑
- 31治愈
- 23恶搞
- 16科幻
- 14新房昭之
- 11欢乐
- 9岸诚二
- 7GONZO
- 7吐槽
- 6后宫
- 6魔法少女
- 6魔幻
- 63D
- 5言情
- 5伪娘
- 5偶像
- 5GAINAX
- 5恋爱
- 5MADHouse
- 5猫
- 4麻将
- 4J.C.STAFF
- 4青春
- 4血腥
- 4动作
- 4萌
- 4上江洲诚
- 4治愈系
- 4腐
- 4女装少年
- 4日常
- 3田村ゆかり
- 3邪道魔法少女
- 3很黄很暴力
- 3基情
- 3穿越
- 3银河天使
- 3川口敬一郎
- 3BL
- 3宫野真守
- 3堀江由衣
- 3恐怖
- 3轻松
- 3水岛努
- 3阿澄佳奈
- 3卖肉
- 3井口裕香
- 3阴暗
- 3剧场版
- 2汤浅政明
- 2风景片
- 2激燃
- 2里番
- 2八宝備仁
- 2短篇
- 2乙女向
- 2文艺
- 23D动画
- 2战斗
- 2街机游戏改编
- 2乳
- 2元永×上江洲
- 2校园喜剧
- 2犯罪
- 2猎奇
- 2量子力学
- 2脱线
- 2恶意卖萌
- 2矢作纱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