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量子 .hack//Quantum
3话 / 2011年1月28日 / .hack Conglomerate / 長谷部敦志
2012-4-22 / 标签: .hack 花泽香菜
香菜很萌。。 情节很紧凑,很精彩。 长点就好了。。。希望是TV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7-19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麻枝的好作品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6-6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2012年1月
恐怖、诡异、惊悚、业界良心PAWORKS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6-7 / 标签: ANOTHER 2012年5月
双子都很萌。。。可惜结局有些伤感了。。。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8-10 / 标签: A-Channel 2011年4月 四格
很好的四格! 很有爱的剧情呢! 透真的很萌呢!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4-29
求TV第二季!!!!!!!!!!!!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2-5-5 / 标签: 大沼心 魔方少女 2011年10月
完结了,总体上来说水平不错! 原作的风格很好的体现出来了。 卖肉的部分少一点就更好了!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8-29 / 标签: 2012年7月 DogDays SevenArcs
玩了13集呢 有时想想看看这样的卖萌卖肉也不错嘛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6-23 / 标签: type-moon 2013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型月世界观下的马猴烧酒......第6话是亮点。结局正统王道。坐等第二季。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7-10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看了第二季以后才发现其实这个剧情其实还有一二季之间过渡的意思,美游从第一季结尾只和伊莉雅亲近到第二季逐渐融入大家的过程用了运动会这个事件顺利的过渡了,不过这个OVA确实好评!顺便最后跳舞真心烧原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3-31 / 标签: ufotable 2014年10月 Type-Moon
战斗场面看得挺过瘾,凛酱各种prpr和卖萌,毕竟是UBW线saber的存在感没那么高呢......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2011年10月
一个故事的结束,也是新的故事的开始。 通篇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作品。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2-4 / 标签: 2014年1月 Go!Go!575 泡面番
总时长12分钟,一月最短番.....神崎广果然是我的菜,怎么看都觉得俺妹脸好萌啊……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2-5-6 / 标签: 2011年1月 IS Infinite Stratos
真的是后宫了。。。名作之壁是真的 不过妹子的个性还都比较鲜明,大概跟弓弦原来做GALGAME的经历有关吧 不是后宫或许就能真的成名作了。。。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2-5-11 / 标签: IS 名作之壁 联合国后宫
真的是遗作了。。。日常系大好!!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4-7
为啥连单曲MV都能算进来.......bangumi真是越来越奇葩了....... 至于MV我们只听歌就可以了剧情完全就是附会出来的(其实这首歌也没动画化之前那几单好听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4-7-10 / 标签: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7-2 / 标签: 2014年4月 J.C.STAFF 原创 岡田麿里
还真是充满着冈妈个人风格的作品。虽然会有黑的地方但是绝不是那种一黑到底型......设定和剧情发展一波三折,最后结局有点没太看懂(其实冈妈就希望观众是半懂不懂的状态吧......)整部作品的质量还得看10月的后半。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4-2-7 / 标签: 2013年10月 泡面番
全程高能从头笑到尾.........两个弟弟果然是真爱快去搞基!!!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从2011TV到剧场版,从初入偶像圈懵懵懂懂的无名小卒到能独当一面、带领后辈的人气偶像和可靠前辈。看着她们一步步成长,一步步前进的感动在最后的Live倾泻而出。最喜欢这样的剧情了。最后的Live作画已经无法用碉堡形容,锦织监督,请收下我的膝盖。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2-7-19 / 标签: WORKING 搞笑 A-1 2010年4月
好萌的餐厅 话说有正常的么 要是去吃饭绝对不要去那里。。。
看过的标签
- 16OVA
- 14J.C.STAFF
- 12A-1Pictures
- 92012年1月
- 8新房昭之
- 72011年10月
- 7剧场版
- 6SUNRISE
- 6漫画改
- 62013年10月
- 6Type-Moon
- 62014年4月
- 52012年4月
- 52014年1月
- 52013年7月
- 4长井龙雪
- 42014年10月
- 4空之境界
- 42012年7月
- 4SHAFT
- 4百合
- 4P.A.WORKS
- 3摸索吧!部活剧
- 32016年10月
- 3魔法少女小圆
- 3Studio五组
- 3轻小说改
- 32013年4月
- 3奈须きのこ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未确认进行式
- 3摇曳百合
- 32013年1月
- 3钉宫理惠
- 3冈田麿里
-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2幸运星
- 2BRS
- 2pokemon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ufotable
- 2BrainsBase
- 22011年1月
- 2露蒂的玩具
- 22011年7月
- 2TYOAnimations
- 2加速世界
- 2ANOTHER
- 2轻小说
- 22011年4月
- 2花咲くいろは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IS
- 2黄金拼图
- 2中村光
- 2BLOODLAD
- 2水树奈奈
- 22015年1月
- 22014年7月
- 2虚渊玄
- 2魔法禁书目录
- 2超电磁炮
- 22015年4月
- 2西尾维新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灼眼的夏娜
- 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