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7-1-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7月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A-1Pictures 2016年1月
小成本动画能有如此质量实属不易 偏重人物心理和关系描写非常棒 故事情节安排也是有条不紊 马纳多死和第11话都看得泪目 背景美术风格和音乐加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1-11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可以打9分 后篇比前篇剧情发展更加充实而有趣 卯月那几话给后半段增色太多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1-11 / 标签: 2015年1月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单看前篇的话可能还不是那么出彩,但是整体看过一遍以后再来回味很多地方还是很值得玩味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3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ありがとう、さようなら。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难得的高质量轻改,既好看又好用(泥垢)。金发双马尾的教科书式傲娇,学姐的prpr,惠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可爱,在人物形象的塑造上堪称典范。第一季看似以一个皆大欢喜的HE结束了,不过,丸户老贼的阴谋才刚刚开始......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从2011TV到剧场版,从初入偶像圈懵懵懂懂的无名小卒到能独当一面、带领后辈的人气偶像和可靠前辈。看着她们一步步成长,一步步前进的感动在最后的Live倾泻而出。最喜欢这样的剧情了。最后的Live作画已经无法用碉堡形容,锦织监督,请收下我的膝盖。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4 / 标签: A-1Pictures 虚渊玄
想来想去还是给8分吧,看在泽野的音乐不错和每话作画很棒下。永远不要预测剧情会怎么发展,一集一话神展开上一次见还是革命机的时候。老虚式的发便当其实也该够了(虽然老虚辩解说最后的便当不是他想发的但估计是跳进黄河洗不清了)。男女主的性格都不怎么讨喜以至于便当了也是一片叫好......看明年1月后半怎么编了。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4-2-4 / 标签: 剧场版 中村光 聖☆おにいさん A-1Pictures
有点电波有点温馨的搞笑漫画作品.......桑拿房那段直接笑趴下......不过连神都敢拿来捏他中村老师也挺胆大的.......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 A-1Pictures
轻松愉快充满杀必死的校园恋爱(后宫修罗场)剧 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作画是A-1近来难得的 剧情发展还算平稳 萌要素也基本上齐了。。。 还有接下来可能有一句话会很火:爱酱大胜利!!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3-3-30 / 标签: 小裤裤魔女 2013年1月 VIVIDRED_OPERATION A-1Pictures
除了吉野的脚本其他什么都好。。。。 百合什么的大爱。。。。
看过的标签
- 16OVA
- 14J.C.STAFF
- 12A-1Pictures
- 92012年1月
- 8新房昭之
- 72011年10月
- 7剧场版
- 6SUNRISE
- 6漫画改
- 62013年10月
- 6Type-Moon
- 62014年4月
- 52012年4月
- 52014年1月
- 52013年7月
- 4长井龙雪
- 42014年10月
- 4空之境界
- 42012年7月
- 4SHAFT
- 4百合
- 4P.A.WORKS
- 3摸索吧!部活剧
- 32016年10月
- 3魔法少女小圆
- 3Studio五组
- 3轻小说改
- 32013年4月
- 3奈须きのこ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未确认进行式
- 3摇曳百合
- 32013年1月
- 3钉宫理惠
- 3冈田麿里
-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2幸运星
- 2BRS
- 2pokemon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ufotable
- 2BrainsBase
- 22011年1月
- 2露蒂的玩具
- 22011年7月
- 2TYOAnimations
- 2加速世界
- 2ANOTHER
- 2轻小说
- 22011年4月
- 2花咲くいろは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IS
- 2黄金拼图
- 2中村光
- 2BLOODLAD
- 2水树奈奈
- 22015年1月
- 22014年7月
- 2虚渊玄
- 2魔法禁书目录
- 2超电磁炮
- 22015年4月
- 2西尾维新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灼眼的夏娜
- 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