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2-20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6年10月 百合 入江泰浩
可爱燃这两点就足够了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7-1-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7月
-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12话 / 2016年9月27日 / 芦名みのる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2017-1-19 / 标签: 怪兽娘 奥特曼 2016年10月
轻松休闲的短片,铃木爱奈酱很可爱。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9 / 标签: Studio3Hz 百合 轻拍翻转小魔女 押山清高 2016年10月
少数站ヤヤココ的人,结局虽然还是替ヤヤカ惋惜,不过也是情理之中。中规中矩的王道结尾也挺不错。全篇下来各种pureillusion的美术设定让人印象深刻,TO-MAS的音乐也是点睛之笔,虽然有些剧情略胃疼,不过总体好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A-1Pictures 2016年1月
小成本动画能有如此质量实属不易 偏重人物心理和关系描写非常棒 故事情节安排也是有条不紊 马纳多死和第11话都看得泪目 背景美术风格和音乐加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2-27 / 标签: 2015年8月 OVA 夏日时光!+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TYOAnimations 摇曳百合 漫画改
虽然不像一期二期那样疯狂玩梗笑点频发,但是第三季各CP纷纷发糖甜得要命作为百合控党简直大好评(PS.本人是坚定的结京党)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6-1-15 / 标签: 2015年4月 摸索吧!部活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1-11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可以打9分 后篇比前篇剧情发展更加充实而有趣 卯月那几话给后半段增色太多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1-11 / 标签: 2015年1月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单看前篇的话可能还不是那么出彩,但是整体看过一遍以后再来回味很多地方还是很值得玩味的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11 / 标签: 2015年7月 Lerche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11 / 标签: 剧场版 あの花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7-1 / 标签: 2015年4月 黄金拼图 Studio五组
沿袭了第一季的风格,第二季仍然是每集都能给人200%的治愈,以及红蓝200%的闪光度。最后ayaya终于告白成功了,虽然是腹语,真是皆大欢喜。红蓝快点在一起啊在一起!百合大法好,五组我信你!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4-4 / 标签: TYOAnimations OVA
画风更加萝莉了,比起第一季的连环笑点这部更加悠哉一点,有点当时看浓浓碧悠里的感觉,也挺萌挺棒的....等第三季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3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ありがとう、さようなら。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3-31 / 标签: ufotable 2014年10月 Type-Moon
战斗场面看得挺过瘾,凛酱各种prpr和卖萌,毕竟是UBW线saber的存在感没那么高呢......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难得的高质量轻改,既好看又好用(泥垢)。金发双马尾的教科书式傲娇,学姐的prpr,惠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可爱,在人物形象的塑造上堪称典范。第一季看似以一个皆大欢喜的HE结束了,不过,丸户老贼的阴谋才刚刚开始......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5-2-15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RIGGER
前几话搞笑真是太赞了,简直是笑得肚子痛看完的......要是全剧扔掉所谓主线做成搞笑风格的单元剧会不会更好?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1-11 / 标签: 2013年7月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槽点很多,而且好萌,训练腹肌必备系列。野人这样的女汉子做主角的动画好像也不常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8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前6集给9分,五组做日常功力真不是盖的。タカヒロ后面作死太严重,最后得靠强行HE来救,就算是HE最后还有一堆细思恐极的细节,真是够了。人设和作画都是同类成本作品里的佼佼者,能截下来prpr的镜头很多。(人设8 音乐7 作画8 日常剧情9 6话以后剧情5 结局6)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12-6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轻小说 冈田麿里
青春、励志、情感。细腻的人物情感描绘非常有实感,与伙伴们一起奔跑的青春时光,虽然会有坎坷、挫折,但一定是人生中无法忘却的金色记忆。青春的感觉就应该是这样嘛!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1-8 / 标签: MADHouse 百合 2014年7月 石塚敦子 吉田玲子
每一话都像一幅画一样。每一个少女都有让人倾心的萌点啊!少女们克服困难不断前行的日常,大概就是对青春和萌的最好的诠释。喜欢这样积极向上的欢乐的部活剧。
看过的标签
- 16OVA
- 14J.C.STAFF
- 12A-1Pictures
- 92012年1月
- 8新房昭之
- 72011年10月
- 7剧场版
- 6SUNRISE
- 6漫画改
- 62013年10月
- 6Type-Moon
- 62014年4月
- 52012年4月
- 52014年1月
- 52013年7月
- 4长井龙雪
- 42014年10月
- 4空之境界
- 42012年7月
- 4SHAFT
- 4百合
- 4P.A.WORKS
- 3摸索吧!部活剧
- 32016年10月
- 3魔法少女小圆
- 3Studio五组
- 3轻小说改
- 32013年4月
- 3奈须きのこ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未确认进行式
- 3摇曳百合
- 32013年1月
- 3钉宫理惠
- 3冈田麿里
-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2幸运星
- 2BRS
- 2pokemon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ufotable
- 2BrainsBase
- 22011年1月
- 2露蒂的玩具
- 22011年7月
- 2TYOAnimations
- 2加速世界
- 2ANOTHER
- 2轻小说
- 22011年4月
- 2花咲くいろは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IS
- 2黄金拼图
- 2中村光
- 2BLOODLAD
- 2水树奈奈
- 22015年1月
- 22014年7月
- 2虚渊玄
- 2魔法禁书目录
- 2超电磁炮
- 22015年4月
- 2西尾维新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灼眼的夏娜
- 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