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1-11 / 标签: 2013年7月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槽点很多,而且好萌,训练腹肌必备系列。野人这样的女汉子做主角的动画好像也不常见......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4-7-3 / 标签: 2013年7月 萌 黄金拼图 Studio五组
结尾歌剧简直不能再吊,红蓝组全程大放闪光弹,还有カレン酱好棒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6-23 / 标签: type-moon 2013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型月世界观下的马猴烧酒......第6话是亮点。结局正统王道。坐等第二季。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4-3-28 / 标签: 2013年7月 超次元游戏 davidproduction
tsunako的人设好有爱!!ho酱好棒好棒,最喜欢紫色妹妹了!!!!!!各种游戏梗主机梗 主要是人物都好萌啊好萌啊 tsunako老师我信你!!!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4-2-7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BLOODLAD 小玉有起 Brain‘sBase
笑点和剧情控制得都不错 最后一话小感人 监督独特的风格很有个性
看过的标签
- 16OVA
- 14J.C.STAFF
- 12A-1Pictures
- 92012年1月
- 8新房昭之
- 72011年10月
- 7剧场版
- 6SUNRISE
- 6漫画改
- 62013年10月
- 6Type-Moon
- 62014年4月
- 52012年4月
- 52014年1月
- 52013年7月
- 4长井龙雪
- 42014年10月
- 4空之境界
- 42012年7月
- 4SHAFT
- 4百合
- 4P.A.WORKS
- 3摸索吧!部活剧
- 32016年10月
- 3魔法少女小圆
- 3Studio五组
- 3轻小说改
- 32013年4月
- 3奈须きのこ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未确认进行式
- 3摇曳百合
- 32013年1月
- 3钉宫理惠
- 3冈田麿里
-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2幸运星
- 2BRS
- 2pokemon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ufotable
- 2BrainsBase
- 22011年1月
- 2露蒂的玩具
- 22011年7月
- 2TYOAnimations
- 2加速世界
- 2ANOTHER
- 2轻小说
- 22011年4月
- 2花咲くいろは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IS
- 2黄金拼图
- 2中村光
- 2BLOODLAD
- 2水树奈奈
- 22015年1月
- 22014年7月
- 2虚渊玄
- 2魔法禁书目录
- 2超电磁炮
- 22015年4月
- 2西尾维新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灼眼的夏娜
- 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