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WHITEFOX TV LIDENFILMS 2023 哥布林杀手
哥杀终究只能是哥杀 做不了伟大的冒险者 所以在这里你只能审美疲劳似地继续看他无止境的杀哥布林罢了 这是普通冒险者的上限和日常 但是解救人质杀哥布林这样的重复剧情实在有点无聊了 //好在这片还有小神官 巨乳圣女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26 / 标签: 传颂之物 2022年7月 游戏改 WHITEFOX TV 二人的白皇 2022
不得不说 传颂之物好听的歌是真的多 就算做成这样 每次用的好插入曲 好像一切都和解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WHITEFOX TV WHITE-FOX 2021
总算完了 音乐八分 制作七分 人物六分 剧情五分 //给人一种又臭又长的感觉 一集29分钟我都觉得你在浪费能量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异世界 TV 2020
迷惑的上半部分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3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20
25总集+60新内容 就太无聊 说话讲故事整个一性冷淡 演出基本0演出 我去了 我杀了 我回来了 路人死了几个 诶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5-2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剧场版 OVA 2019
还不错 只是我对这对没啥感觉 总觉的怪怪的 喜当爹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TV 2019 轻改 异世界
矮子里拔高个吧。虽然是赶了些但也算是有头有尾的剧情。傻屌之下隐藏煽情,我也猜到这样的故事。在当今异世界类型也算有意思的作品了。勉强刚刚上个7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6-19 / 标签: 哥布林 WHITEFOX 2018年10月 TV 2018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哥布林杀手的样子。也是幸好捡起来看完的作品。前几集相当劝退,自闭,冷淡,无情的杀哥布林工具。随着神官,妖精队伍的加入,渐渐有了团队,在作战中渐渐有了情感和互动。最后几集更是显现出真实的人性,这是我想要看到的,同伴之间的信任和帮扶。神官小姐真的太棒了,暖心;精灵妹子和两位大叔也十分仗义。我愿意看见这支队伍以后更多的冒险。只有杀戮是没有意义的,更多是想看见更多的人性和主角的成长。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8 / 标签: 独立OVA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2018
结果到最后也才约会。全片就是一个雪祭,这种异世界还是剧情向的动画做OVA的确是太无聊了。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看点,时间线也是中间的部分,不建议观看。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5 / 标签: TV 命运石之门 2018 2018年4月 WHITEFOX GAL改
客观而言整体确实不如本篇,可能也是因为本篇上限太高,对续作要求如此确实有点过分严格。0最后一集虽然确实比不上初看本篇的震撼,但是本篇op和gate of steiner也是让人头皮发麻。整体叙事结构确实不如本篇明朗,加之白狐做0也是勉勉强强了,我只能觉得有点可惜了,不过在如今垃圾续作遍地的今天,0做到如此实属不易。前半期其实和本篇五五开 后半期就完全沦为平庸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8-7-24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日笠阳子 WHITEFOX 神谷浩史 TV 2013
作为日常搞笑?异能?魔王?战斗?狗粮?还挺不错的7。再多点狗粮就好了//前几集7 后几集不行 -
传颂之物 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
1话 / 2018年4月26日
2018-5-30 / 标签: 非独立OVA 游戏改 ゲーム原作 种田梨沙 WHITEFOX WHITE_FOX 传颂之物
种田 种田 突然发现的一集 真的太可爱了 白狐社你快给我滚去做萌系动画 我快要饿死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终末旅行 WHITEFOX 漫画改 TV 2017
求第二季 求第二季 7.5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9-8 / 标签: 2014年7月 漫改 能登麻美子 斩·赤红之瞳! 雨宫天 WHITEFOX TV 2014
其实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黑深残部分较多 结局个人我也算能够接受 不过整体还是不太行 op ed真的还挺不错的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7-9-8 / 标签: 2015年10月 种田梨沙 传颂之物 元永庆太郎 WHITEFOX 兽耳 TV 2015
给前半段加分 后半段当我没看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8-10-6 / 标签: 2016年10月 迫井政行 WHITEFOX WHITE_FOX 加藤達也 TV 2016
音乐真的还不错吧 第一次的原创创意也很有限 故事不够有意思 而且制作的配色很奇怪啊 画面也略显粗糙//补了13话 其实还可以做得更日常 更搞笑的 人设有点糙 眼睛出奇的大 面部细节过于省略 作为白狐原创 却没有体现他的水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7-16 / 标签: 百合 萝莉 WHITEFOX 萌系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TV 2014年4月 2014 佐仓绫音
我点兔不可能这么低,有趣的日常故事,关键优秀在于背景真的用心设计非常不错,萝莉也很可爱啊wwww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TV 2016年4月 2016
16年内佳作一枚吧 无脑厨太多真难受 客观看音乐剧情其实都还不错 这个评分挺实在的7.5左右吧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8 / 标签: 魔法 零之魔法书 WHITEFOX TV 2017 2017年4月
剧情太平淡了。原本以为会有什么展开。节奏也是出奇的慢,不管出不出续作,反正这部是真的没有什么看头 有些失望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6-19 / 标签: 萝莉 治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萌 芳文社 日常 佐仓绫音 LOLI WHITEFOX TV 2015 2015年10月
每天看看可爱的萝莉和欢乐的日常就好了 非常不错的萌豚向作品 我不管我就是要给私心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