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4-1-10 / 标签: TV 纯情 GAL改 1999 恋爱 ToHeart OLM 90年代 heart 高桥直人 leaf
纯情动画。前排提示不要当做恋爱片的目的来看,前期就是一集meet一个girl的样板模式,支线做了大部分,最后两集进主线很不错,很能体会到那时候恋爱的细水长流。可惜和我预期的不一样 要是多主线剧情就好了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9月29日 / 『オトメ*ドメイン』(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2023-11-15 / 标签: 里番 伪娘 少女领域 GAL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17年9月 2017
大小姐想要 男主太好冲了 伪娘的设计就是有着男性的身体但是却往往处于被动位 缺乏进攻性 反而伪娘成为被攻略的一个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3话 / 2002年5月31日 / 滝沢潤 / 滝沢潤
2023-9-21 / 标签: 里番 虐心 致郁 无码 GAL改 2002 3以后的剧情发展跪了
仅动画来看每一集是层层推进心态,男主的伪善和性欲的矛盾状态。有奴隶的tag,但是并没特别重口的内容。三集的女主都个性鲜明,第一话和好哥哥走了,第二话和勇士走了,第三话为了男主背叛。而最后的结局男主在战争中被开肠破肚后的幻想,可能那也是真实的爱吧。反战里番,顶一个。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3-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GAL改 Type-Moon HF 間桐桜 梶浦由记 2020
真的是忍了很久 但是国内应该不会上了 太可惜了 第三部在电影院看电焊肯定非常惊艳 太可惜了 FSN本传三部已经完全动画化了 不知道还会有吗 还会有飞碟社的fate吗 曾今的大家讨厌飞碟的光污染 到现在却是只想看光污染 真心还是只有飞碟社懂fate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20 / 标签: GAL改 2015 灰色系列 2015年4月 灰色的乐园 灰色的果实 恋爱 灰色的迷宫 8bit TV
灰色的迷宫?灰色的后宫! 雄二我的超人!后宫也是人均超人 姐姐我的最爱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16 / 标签: GAL改 2015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独立ova
不是 BD版太爽了 姐姐太色了/前传集 补完故事 不过感觉不够长 还以为有和师傅多一些的叙述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16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TV 2014
又是你 渡边明夫//说实话挺有趣的 就是gal改味很重 篇幅改编你懂的 不过人设是真滴好看 校车篇还挺不错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2-24 / 标签: 独立ova key 2021 游戏改 GAL改 星之梦 催泪
小短篇 故事性稍微差了一点 是之后故事的开始//星野梦美 我能娶你吗?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0-9-13 / 标签: 里番 纯爱 GREENBUNNY 步兵裡番 GAL改 SM
推荐前3话 第三话个人觉得最棒 单从质量上是7分 只是这故事让人模糊不清 又像是三线 又在并线推进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优美的小提琴音乐真的有些惊艳 人体方面也是少有我觉得画的很美的 无码优品吧 -
热带之吻 トロピカルKISS♡
3话 / 2012年10月26日 / Twinkle / citizen08
2020-9-11 / 标签: 里番 CollaborationWorks 巨乳 2012 良心 GAL改
总感觉gal改里番动画的通病 分线直线做爱 总觉得没啥乐趣 给人一种啊 妹子都好好看 都好可爱 但是没有充分的了解背景 我只是看到无情的拔屌机器罢了 在兴奋度这方面实在是不行 在纯爱度方面也没有渲染 除了第一集勉强有些故事 放置许多女性角色和奈奈 而我感觉到只有一阵的空虚和叹息 -
秘汤巡游 秘湯めぐり The Animation
1话 / 2006年3月24日
2020-5-10 / 标签: 里番 2008年4月 GAL改 NTR 留守妇女被... 人妻 18X 拔作改
高质量早期作品 轻NTR 谢谢老板娘 -
妹天堂2 妹ぱらだいす!2
2话 / 2013年8月3日 / さだやまやなは
2020-4-16 / 标签: 里番 妹 妹ぱらだいす!2 メリー・ジェーン 2013 GAL改
这画质和质量塞当时表番了吧 现在的绝大多数里番都做不到这水平 人物不变形 可爱度还原打满//妹妹好可爱啊 爱了爱了 -
LOVELY×CATION THE ANIMATION
2话 / 2015年3月27日
2020-2-7 / 标签: 里番 纯爱 GAL改 雷火剣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实用
雷火剑 永远滴神!超高质量纯爱作。人物好看,虽然H蛮简单的,但是很舒服。 另外:道歉之前先拔出来啊.jpg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3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GAL改 京都 杉田智和 奇迹 TV 2006
奇迹?真的存在吗?对京阿尼,京阿尼的奇迹什么时候发生呢? -
水夏 水夏〜SUIKA〜
3话 / 2003年2月25日 / CIRCUS
2019-5-6 / 标签: 里番 纯爱 GAL改 画风美 水夏
妹子真的美。死神这位妹子非常吸引人。导致我对这游戏都十分感兴趣了。性质上是里番。但从表现上来说就是混有H情节的优秀OVA ,说实在,这剧情我觉得做成动画都非常不错。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5 / 标签: TV 命运石之门 2018 2018年4月 WHITEFOX GAL改
客观而言整体确实不如本篇,可能也是因为本篇上限太高,对续作要求如此确实有点过分严格。0最后一集虽然确实比不上初看本篇的震撼,但是本篇op和gate of steiner也是让人头皮发麻。整体叙事结构确实不如本篇明朗,加之白狐做0也是勉勉强强了,我只能觉得有点可惜了,不过在如今垃圾续作遍地的今天,0做到如此实属不易。前半期其实和本篇五五开 后半期就完全沦为平庸了 -
相奸游戏 相姦遊戯
2话 / 2007年8月10日
2018-8-18 / 标签: 里番 早期优秀作品 姐弟 无码 母亲 相姦遊戯 2007年8月 相奸游戏 GAL改 2007
我去,这设定,这温和的发展,果然里还是老的辣(x) 原来姐姐你居然是喜欢弟弟的痴女x。 内容非常实在,没有反复无聊的H场景,引人入胜的设定和心理攻陷十分有趣,值得一看。 -
姐嫁四重奏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2话 / 2015年10月9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CandySoft
2018-7-17 / 标签: 里番 姐姐 OVA 女仆 18禁 GAL改 姐控 メリー・ジェーン 18X CandySoft
最后就全都要.jpg 垃圾男主 两集四个都干一遍(小妹好像星空凛啊 cnm)画面也很糙 搞来搞去反正大家都喜欢男主,反而我一点也不羡慕,反倒替这几个脑残姐妹担心,智力是不是不太够,服了。 -
妻しぼり
2话 / 2008年5月25日
2018-7-8 / 标签: 里番 步兵裡番 人妻 milky 无码 雷火剑 GAL改 步兵 18禁
最后居然是纯爱结局!还是挺不错的,所以妹妹就这样被上了然后放弃了?我还以为最后会大家幸福的在一起呢?很不错的步兵作品,除了脸型发型有点不喜欢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18-5-21 / 标签: 里番 OVA 无颜之月 不要脸的月亮 18X 石田彰 顔のない月 GAL改
看条目是个很完整的系列但作为五集里番感觉并没有什么完成度 围绕仪式一堆莫名的XXOO 让人称奇 另外女主画的真不好看 男主真的帅,+石田彰 女性观众应该+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须蘑菇 Fate 2017年10月 GAL改 2017
纯动画党表示非常满意 打斗炫酷 我就喜欢光污染 期待电影院上映 电影院看后+1 二刷+大屏幕效果特别棒 我爽翻了 8.5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28 / 标签: 独立OVA 2005 GAL改 SUMMER
神奈真可爱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7-8-9 / 标签: 妹控 萌穹妹得永生 推实妹 GAL改 BGM絕贊 TV 2010 2010年10月 Feel.
剧情五分,音乐加两分,如果只有妹线可能会给八分//划掉 缘之空作为入宅必看之作 我觉得有给7分的必要//7.333333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