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4-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小说改 辉夜姬物语
太牛逼了我曹,不知道怎么评价。故事众人皆知,文艺片的氛围拉到极致。 -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松田K子、可否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チームOneOne 2024 2024年4月 佐倉綾音 塚原重義 原创 成田良悟 未上映
充满想象力的世界观设定但是比较俗气的剧情,我倒是希望这么蒸汽的背景有点不太一样的,可是后半程又是25仔加机器人对拼,但凡就做多些男欢女爱也没这么无聊了。 -
昏行者 クラユカバ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2 / 标签: 2024 剧场版 TeamOneOne 2024年4月 日本动画 侦探 芹澤優 塚原重義
前排第一//说实在的没看懂,都市怪谈加迷宫冒险,蒸汽味道下的机械火拼。音乐不错,后续看看其他人评价。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Lings 2024 百合 一迅社 Passione 搞笑 龙轮直征 摇曳百合
摇曳百合世界线的南家三姐妹,乐呵呵的日常,就喜欢这种表面有点小嫌弃,但是都是彼此珍视自己的。最后姐妹们贴贴,永远亲密无间。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2023 动画电影 2023年7月 剧场版
不想说什么老糊涂了,至少我旁边的一般观众都说睡着了。感觉不如铃芽之旅…感觉不如深海…感觉不如千与千寻…感觉不如龙猫…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游戏 战斗 C2C 网游 2023 TV 奇幻
看完香格里拉,我也是粪作猎人了。//这片要是做13集 我觉得可能好看太多。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3-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2008 原创 萝卜 2008年9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合体! 总集编
刪減很多,其實挺合理的,不過這是總集篇劇場版,對於人物的刻畫就比較緊張了。//你以為我們是誰啊 雖然是很燃的台詞,不過我現在確實吃不動這套了,整個故事內核還是宅社那老一套的東西,你可以永遠相信他的畫面驚艷,或許已經成為觀影的唯一目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SHIN-EI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日常 赤城博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续作 治愈 2024
我心危这片其实不在于巨乳模特爱上阴暗矮子,在戏剧过程中一切都太顺利了 顺利到就是差临门一脚 克服内心障碍的没有 所谓的有所进展事实上就只是作者想在剧中动画里表现给我们观众所看的 第二季的两个高潮都是如此 演讲篇和告白篇。几乎就是明晃晃的告诉我们,现在要起飞了哦!古河的设计痕迹生效了。如果说一直保持这种暧昧的兴奋度,逗逗我们看看就算了,但是你来真的。有没有必要在这片找真实感呢,我觉得动画表现是相违背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4-3-30 / 标签: EVA 原创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骗钱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新世纪福音战士 贞本义行
最会骗钱的片子,总集篇加新画面剧场卖一次,然后新画面剧场加真心为你卖一次,然后总集篇加eoe剧场一气再总集一次。司马商法恶心死了,片子也是催眠神作,你说音乐好,那自然是好,古典音乐疯狂的用。我幸运在这个时代再也不用看到eva的新作了,可是这个ip的衍生还在不停地卖着周边恶心着我的眼睛。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轻小说改 智斗 TV 装逼 Lerche
这个片分这么低为啥我还是爱看 看中专内斗太有意思了//但是这面瘫脸实在难蚌 说实在喜欢上一个机器人无感情男主也没啥意思,人物就是想看他的变化和弧光 这样虽然是装了但是总觉得不是给人类打败的感觉也就那样,你说你打不过挖掘机会气愤吗?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校园 恋爱 TV 2024 弱势角色友崎君 轻改 柳伸亮
对p9来说,做到不崩已经是超过预期。油漆君最后也是和白毛谈上了,已经算结束粪作一般的人生了。这期动画对男主和双女角的对线剧情还是花了心思,只是表现效果还是不尽人意,哎//应该不会有续作了,可怜我mimimi。还有我的人生什么时候不是粪作啊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StudioGaina 校园 2024 内田雄馬 童园
只有看这些片才知道一个季度事实上很多动画都是炮灰动画,水平上不去,资源也只能到这里。剧中很多无聊的演出,加上注水很多的剧情,十二集的内容推进十分缓慢,想看到一部有点意思可以甜甜的恋爱喜剧也是一种奢望。可惜吗?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7 / 标签: 原创 2024 鸭志田一 2024年1月 8bit TV SYNDUALITY 萝卜 科幻 8-Bit
这片没有歌姬就是歌姬吧 有歌姬6分 无歌姬5分//男主毫无能力 真就游戏中的菜鸟还不氪金玩家,有点点触发事件的运气,但是不多。所以整个剧情看下来就不够爽快,世界观仿佛很迷人,但是展开之后对于细节的描写又就那样。仿似是机战群像戏,但是又如此普通。最好看的还是我歌姬唱歌,复活吧!我的谢尔!!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推理 TV OLM 悠木碧 2023 小说改 中国风 治愈
如果我不是中国人 看过太多宫廷剧的话应该对药屋的评价会更高些//夹杂单元剧推理和猫猫身世亲情的推进。每一集都不会无聊,这片的下限很高。不过同时上限也很明显,环大陆热门也是情理之中了。期待2025二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寿命论 TV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2023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可能是2023年最火的动画,也是2023最好口碑的动画。但是也是争议如此巨大,葬送的芙莉莲很想去描述旅途,相遇,人际关系。但是在剧本上的推进是比较割裂的,一方面好像是妥协式地去做了魔法测试,又有扮猪吃老虎杀魔族的剧情,这些都是精彩的篇章。但是对于芙莉莲故事的基调而言又十分割裂。//但是我还是羡慕芙莉莲的资源,也享受一路追完芙莉莲的过程,下次相遇的话希望能够让我脸红。 -
萝莉的时间~萝莉的夏令时~ 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なつじかん~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3-19 / 标签: OVA 非独立OVA Diomedea 2011 下限 糟糕 爱萝莉得永生 Diomedéa
看完系列动画了//总的评价来说色也是色了 犯罪也是犯罪了 但是对于小孩的内心的倾慕和不安 亲情的缺失也是描写的不错 但是重点都是放到软色情上面了(你确定只是软的?),可能会造成一些人不适,不过大家看都看了 绅士就直白点吧,总之不要太多偏见。总的来说比我最初看萝莉的时间印象好多了 现在我还真的挺喜欢这作品 漫画也完结十年了 估摸着也是不会把剩下的动画化了 -
萝莉的时间 2学期 こどものじかん 2学期
4话 / 2009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3-19 / 标签: OVA 独立ova 吸乳 萝莉的时间 2009 糟糕 爱萝莉救世界 Diomedea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被允许了 犯罪的剧情是不应该在阳光下的 但是实在是太色了 -
萝莉的时间 OAD こどものじかん OAD
2话 / 2007年9月12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3-19 / 标签: OVA 非独立OVA 萝莉的时间 LOLI 2007 Diomedéa OAD 搞笑 喜多村英梨
回头再看 已经觉得是恐怖片 有这样的小女生在班上 前途一片黑暗 我是老师我已经辞职了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3-11 / 标签: 2016 名侦探柯南 山本泰一郎 名探偵コナン 漫画改 TMS 独立ova OVA 童年
梦开始的地方 最后闪回那么多 搞得我很想刷一遍tv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2023 Actas 水岛努 百合 吉田玲子 水島努 战斗
雪地战给我看爽了 但是两年了你知道我怎么过来的吗!下一部可不要拖这么久了我会生气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4-2-12 / 标签: GUNDAM 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SUNRISE TV 水岛精二 2008 2008年10月 机动战士高达00 神谷浩史
确实帅 人类能够互相理解吗? ed2和插曲太喜欢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4-2-1 / 标签: GUNDAM SUNRISE 水岛精二 TV 我就是高达 2007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萝卜 2007年10月
我就是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吉恩的残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ジオンの残光
1话 / 1992年8月29日 / 今西隆志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所罗门老子回来了 1992 战争 GUNDAM 原创
看的最烦躁的一部高达 被剧情搞得很无语//最强颜艺高达男主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4-1-19 / 标签: SUNRISE 第08MS小隊 高达 总集篇 OVA 机战 萝卜 独立ova 1998
真实系的高达/总集篇浓缩了两个经典场景 温泉剑和村战 核心还是展现队长的战斗方式和反战的思考 还是那样 小人物改变不了局势 但是有小人物的理想//可恶 你们吉翁为啥有如此美人//继续神ed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