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5 / 标签: 2023年7月 热血 漫改 山本秀世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TV 2023 未确定 重制
哎 一言难尽啊 全片没有印象深刻的画面 也没有让人有点兴奋的情景 不知道原作水平咋样 动画看来就是打小怪闯关的过程 一个流浪剑士被迫去对抗时代洪流 但是动画的水平实在是太普通了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11-1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OVA 2013年8月 漫改 佐藤利奈 校园 Feel. 非独立OVA 2013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漫改 TV 日常 LINDENFILMS 2023
宝藏片//制作也不佳 爆点也不如隔壁心危 诶 但是 它是我这季度最喜欢的恋爱动画 一群人强调失眠的结果性 但我只在意在深夜男女主互相电台的静谧的感觉 加上女主的塑造实在是正中我好球区 我太喜欢曲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漫改 恋爱 2023 動画工房
你可以说动工又拉又顶 但是这片绝对是值得一看的潮品动漫 看一部你就领先绝大多数人 我会为我成为推子的粉丝而高人一等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SHIN-EI 牛尾宪辅 漫改
小孩开大车//认真看的话是很本质的恋爱动画 评分也说明了它逐渐地被更多人喜欢 已经早早宣布二期 我相信后面还会有更加心动的场景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漫改 2023 日常 StudioBind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搞笑 TV
日常,萌豚片的炫技新巅峰 我倒是喜欢性转但是好像性转百合我接受度还没那么高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3 / 标签: 卖肉 漫改 2022年10月 异世界 TV TNK 2022
这么好看怎么不早告诉我!!//一本正经的卖肉但是也一本正经的将设定讲战斗 又搞笑又好看 每个角色都非常有趣可爱 继风俗娘之后最喜欢的肉番 观看过程有点找回动漫初心的感觉 非常推荐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TV 战斗 漫改 2022
好像对动漫中年人来说 确实提不起太大兴趣 不可否认十二个ed很卖力 但确实感觉动画不那么好看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电波 漫改 2022
神作再临!//第二季真的是依旧好看 有几集真的神回必看 最后特摄回有始有终笑死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8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22年4月 TMS 漫改
超人柯南 这个⚽感觉应该是日本核心科技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2022
一来就把胃口吊足了//高开平走 有点一言难尽 说实话 打斗太多了 虽然反派一直在线 但是细节轮回方面反而远不如其他同类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搞笑 TV 2022 青春 日常 漫改
什么是真爱啊?a1连续两个季度一个小说改一个漫改 让大家看到了创作者的热情 这第三季必须载入历史 虽然我是我不算特别喜欢这部作品 但是无奈它实在是好看 总是越看越有趣 那就下次再见吧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9 / 标签: 2020年10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漫改 美食 续作 历史 TV 2020
精彩!这一季个人回神回都多 人物刻画更加立体 真的好看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3 / 标签: 2018年4月 Genostudio TV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2018
好看好看!要袜裤袜裤起来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2022年1月 恋爱 漫改 2022 TV
我的高木太太!我的西片!你终于a了 你终于 我他妈爆哭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3-22 / 标签: TV JOJO的奇妙冒险 学姿势 荒木飞吕彦 JOJO 漫画改 热血 david.production 漫改 2015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真是难忘的旅行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8-6 / 标签: MADHouse TV 漫改 一拳超人 搞笑 2015年10月 石川界人 夏目真悟 2015
作画爱好者福音 对比之下我更喜欢灵能一些 一拳就解决的男人无敌的帅啊 我秃了 也变强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改 2021年1月 戸松遥 2021 狗粮
·中规中矩 人物本来挺有意思的 cp也很多 但是动画差不少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30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2020年10月 漫改 热血 漫画改 2020
MAPPA尽力了 真的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0-12-2 / 标签: 国产 漫改 好传动画 古风 奇幻
中间大部分集数都不好看 整体就是又有意思 又没意思 或者说应该有趣但又每次没有期待的有趣。好在最后一集做的不错,开始有意思起来//另外我真的反感国创里一些元素 甚至是弹幕文化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1 / 标签: SUNRISE 2020年4月 TV 漫改 职场 2020
仅就最后一集就可以给到7分以上 然后认真评价该作品 超大的台词量确实也是观众的一大负担 这一点上降低观感也是没办法的事//另外亮点就是塑造了一个充满魅力 真正的职场女性 (我是觉得这种题材搞成电视剧会更好一些些)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2 / 标签: 百合 独立ova 漫画改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漫改 2019
6.9 //意象很美 老生常谈的乖乖女融合集体形象 但就只止于摊开心扉就结束了 可惜//就百合描写本身而言 我认为也是做得比较普通的 好在蛮色的 射射兄弟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4-2 / 标签: 独立ova 夜樱四重奏月之泣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肉 漫改 2013
又肉又燃 有福利但又不让人反感 精彩的作画让我惊呆 看到动画结束我才慢慢喜欢上这个作品 感觉除了中心主角团 其他角色的喜爱度都要高的多啊(bgm38)//在我这里到最后角色和体系才慢慢建立完全 续作又是哪天呢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7 / 标签: 2020年1月 百合 8-Bit 山本裕介 TV 漫改 偶像宅 2020
舞菜上武道馆死而无憾! 飘哥 永远滴神 我并不是最喜欢 只是我只有舞菜罢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