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0-28 / 标签: TRIGGER 萌系 校园 燃系 特摄
女主们真好看,截图 特摄的部分不够好,变身和战斗场面怎么能让人没有截图欲望呢 剧情还不错 OP ED 吹爆,JK 感生活感逆天,扳机已经超神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8-12-26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11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1-29
小邪神万岁!!!想找到能看下去的日常番太不容易了 原作画师是个喜欢画人棍本子的变态(难怪和我胃口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11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日常
本季最佳,观感比漫画原作还好,笑到断气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8-8 / 标签: 萌系 治愈 百合 日常
意外的高质量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15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治愈
萌,好笑,治愈,暖 真的没有几部番看的笑的那么开心的,纯粹的动画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5-2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百合 日常
漫画原作很赞,居然动画化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7-5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骨头社 燃系
画风还行,观感不错,女主很赞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6-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萝卜 科幻 燃系
这季度怎么风行大制作好画风最后却做些萌二剧情,Boy Meet Girl 桥段蠢死了,脚本对话套路尴尬,原作怕是画青春后宫漫的吧 好吧,就当青春剧看萌二片倒还挺好看的,满仓莓股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3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改 奇幻 燃系 治愈
画面不错,有感染力;剧情暂时还行;电影风格配色迷之泛白,BGM 莫名搞事 剧情沉闷,画风精致的毫无意义,二倍速都救不了,搞不懂京都为啥这么大制作砸这种剧本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7 / 标签: 漫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久违的真萝莉 目前来看还不错 简直就像真正的童年 简单快乐的童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3 / 标签: 花田十辉 MADHouse 南极 百合 治愈 励志
花田十辉我信你啊,求稳住啊 这才是青春,这才是动画,这才是青春动画啊啊啊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1-22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日常 搞笑 萌系 干物妹小埋 百合 萝莉
比想象中要好看,ED 太萌了。追了。可能二倍速。 剧情就这样了,消遣用。ED 满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1-4 / 标签: 结城友奈是勇者 魔法少女 百合 原创 燃系 治愈 岸诚二 催泪
以开播给我带来的幸福感评价,暂时 10 星。目前来说,维持剧情、作画、音乐的水准的话 8.5 向上探。 岸诚二我信你啊。期待。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1-5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漫改 公路片 百合 末世 科幻
别致的设定和画风,超赞的画面、音乐和节奏。非常舒服,非好看。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0-6 / 标签: 比村乳业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萌系 校园 恋爱 原创
冲着鸭志田一和比村奇石观望一下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2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终物语
才发现自己真的受物语系列影响很深。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8-26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治愈 猎奇 漫改
画风很迷,人物很圆,音乐很强,背景很美,设定很厉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6-10-28 / 标签: 治愈 漫改 竞赛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将棋
超强原作和 STAFF 阵容的确质量优异, 9 星起跳,画面满分,音乐满分,表现手法满分,主旨已初现端倪,就看接下来剧情展开和主题如何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8-3 / 标签: A-1Pictures 青春 恋爱 漫改 四月は君の嘘 萌系 治愈
还原漫画画风和表现手法,壁纸流背景,音乐音效极赞,佳作预感。 毫不收敛的文艺片。关于音乐、演奏者和青春。 宫园薰可谓是一位女神级的女主。在我看过的动画中,无出其右。
在看的标签
- 17萌系
- 16治愈
- 12漫改
- 10日常
- 10搞笑
- 9校园
- 7百合
- 7科幻
- 6燃系
- 4原创
- 4萝莉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轻改
- 3恋爱喜剧
- 2励志
- 2催泪
- 2岸诚二
- 2奇幻
- 2SHAFT
- 2后宫
- 2TRIGGER
- 2人生
- 2GAINAX
- 2恋爱
- 2吐槽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今日的5年2班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花田十辉
- 1黄段子学生会
- 1A-1Pictures
- 1实验动画
- 1无节操
- 1将棋
- 1俺妹
- 1良心
- 1田中罗密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etflix
- 1终物语
- 1干物妹小埋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来自深渊
- 1南极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物语系列
- 1妄想学生会
- 1公路片
- 1竞赛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obotics;Notes
- 1樱Trick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节操
- 1萝卜
- 1菅野洋子
- 1ef
- 1爱情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渡边信一郎
- 1紅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