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6-10-28 / 标签: 治愈 漫改 竞赛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将棋
超强原作和 STAFF 阵容的确质量优异, 9 星起跳,画面满分,音乐满分,表现手法满分,主旨已初现端倪,就看接下来剧情展开和主题如何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7-5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骨头社 燃系
画风还行,观感不错,女主很赞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0-1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GAL 治愈 人生 青春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0-6 / 标签: 比村乳业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萌系 校园 恋爱 原创
冲着鸭志田一和比村奇石观望一下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4-6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无节操 恶搞 美式
画风精奇,分镜爆炸,剧情迷之带感。今石洋之玩的飞起。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7-6-24 / 标签: 萌系 科幻 校园 治愈 5pb. Nitro+ Robotics;Notes
5pb 出品值得信任,画风良心女主元气,似乎很值得期待呐 啊啊啊为什么B站还有高清合集的时候不看完啊啊啊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25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科幻
因为偶遇的cyberpunk匿名版重新对补这部老番燃起兴趣,表现力、分镜、BGM十分出色,OP、ED洗脑循环。8星给动画,1星给衍生文化,叙事是真的混乱所以一定要边看边把玩。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0-28 / 标签: TRIGGER 萌系 校园 燃系 特摄
女主们真好看,截图 特摄的部分不够好,变身和战斗场面怎么能让人没有截图欲望呢 剧情还不错 OP ED 吹爆,JK 感生活感逆天,扳机已经超神了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7-11-24 / 标签: 萌系 治愈 日常 猫耳 漫改
女主太萌,日常太暖 w 对不起日常系我真的无能为力 …… 二倍速快速过,搞笑的电波不特别对的上但是画风赞。吃饭番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5-2 / 标签: 芳文社 漫改 百合 日常
漫画原作很赞,居然动画化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0-29 / 标签: 萌系 恋爱喜剧 天然呆 良心 治愈 校园
很棒很治愈的青春校园励志故事。罕见的没有开后宫,认真的做了选择。补完小说搁置了一段,有空补完。 作为入宅番之一,两年了我还没看完 ……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11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日常
本季最佳,观感比漫画原作还好,笑到断气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8-1-23 / 标签: 萌系 搞笑 萝莉 糟糕
超误会三姐妹 哎 这种又制杖又欢乐又糟糕的小学生动画 就知道 我家的变态妹妹会愿意看! 超级好看啊!真的! ep7误解高能 ep9哑剧多瑙河 ED 太会玩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8-12-26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6-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萝卜 科幻 燃系
这季度怎么风行大制作好画风最后却做些萌二剧情,Boy Meet Girl 桥段蠢死了,脚本对话套路尴尬,原作怕是画青春后宫漫的吧 好吧,就当青春剧看萌二片倒还挺好看的,满仓莓股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15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人生 励志 艺术 蜂蜜与四叶草
时光,及美好之物。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15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治愈
萌,好笑,治愈,暖 真的没有几部番看的笑的那么开心的,纯粹的动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8-26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治愈 猎奇 漫改
画风很迷,人物很圆,音乐很强,背景很美,设定很厉害。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8-8 / 标签: 萌系 治愈 百合 日常
意外的高质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3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改 奇幻 燃系 治愈
画面不错,有感染力;剧情暂时还行;电影风格配色迷之泛白,BGM 莫名搞事 剧情沉闷,画风精致的毫无意义,二倍速都救不了,搞不懂京都为啥这么大制作砸这种剧本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7 / 标签: 漫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久违的真萝莉 目前来看还不错 简直就像真正的童年 简单快乐的童心
在看的标签
- 17萌系
- 16治愈
- 12漫改
- 10日常
- 10搞笑
- 9校园
- 7百合
- 7科幻
- 6燃系
- 4原创
- 4萝莉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轻改
- 3恋爱喜剧
- 2励志
- 2催泪
- 2岸诚二
- 2奇幻
- 2SHAFT
- 2后宫
- 2TRIGGER
- 2人生
- 2GAINAX
- 2恋爱
- 2吐槽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今日的5年2班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花田十辉
- 1黄段子学生会
- 1A-1Pictures
- 1实验动画
- 1无节操
- 1将棋
- 1俺妹
- 1良心
- 1田中罗密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etflix
- 1终物语
- 1干物妹小埋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来自深渊
- 1南极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物语系列
- 1妄想学生会
- 1公路片
- 1竞赛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obotics;Notes
- 1樱Trick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节操
- 1萝卜
- 1菅野洋子
- 1ef
- 1爱情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渡边信一郎
- 1紅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