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8-1-16 / 标签: 今日的5年2班 治愈 搞笑 萌系 日常
意外好看,不甜腻的小学生狗粮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动画???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1-4 / 标签: 结城友奈是勇者 魔法少女 百合 原创 燃系 治愈 岸诚二 催泪
以开播给我带来的幸福感评价,暂时 10 星。目前来说,维持剧情、作画、音乐的水准的话 8.5 向上探。 岸诚二我信你啊。期待。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3 / 标签: 花田十辉 MADHouse 南极 百合 治愈 励志
花田十辉我信你啊,求稳住啊 这才是青春,这才是动画,这才是青春动画啊啊啊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12话 / 2008年4月3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8-6-29 / 标签: 紅 萝莉 轻改 悠木碧
可能是萝莉控第一神番 一集女主作画CV疯狂圈粉 失血过多 比现在那些什么鬼假的萝莉真的高到不知道哪里去 相比之下现在那些无脑卖萌 一点也不真实的假萝莉 什么香风智乃 什么和泉纱雾 在九凤院紫面前只有跪舔的份 这番女主萝莉的作画和配音 登峰造极 和现在那种堆砌属性 矫揉造作 性格根本就莫名其妙 和婊子一样倒贴的 假的萝莉 完全天上地下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6-10-28 / 标签: 治愈 漫改 竞赛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将棋
超强原作和 STAFF 阵容的确质量优异, 9 星起跳,画面满分,音乐满分,表现手法满分,主旨已初现端倪,就看接下来剧情展开和主题如何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7 / 标签: 漫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久违的真萝莉 目前来看还不错 简直就像真正的童年 简单快乐的童心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15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人生 励志 艺术 蜂蜜与四叶草
时光,及美好之物。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25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科幻
因为偶遇的cyberpunk匿名版重新对补这部老番燃起兴趣,表现力、分镜、BGM十分出色,OP、ED洗脑循环。8星给动画,1星给衍生文化,叙事是真的混乱所以一定要边看边把玩。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0-1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GAL 治愈 人生 青春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8-3 / 标签: A-1Pictures 青春 恋爱 漫改 四月は君の嘘 萌系 治愈
还原漫画画风和表现手法,壁纸流背景,音乐音效极赞,佳作预感。 毫不收敛的文艺片。关于音乐、演奏者和青春。 宫园薰可谓是一位女神级的女主。在我看过的动画中,无出其右。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1-5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漫改 公路片 百合 末世 科幻
别致的设定和画风,超赞的画面、音乐和节奏。非常舒服,非好看。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8-8 / 标签: 萌系 治愈 百合 日常
意外的高质量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6-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萝卜 科幻 燃系
这季度怎么风行大制作好画风最后却做些萌二剧情,Boy Meet Girl 桥段蠢死了,脚本对话套路尴尬,原作怕是画青春后宫漫的吧 好吧,就当青春剧看萌二片倒还挺好看的,满仓莓股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0-28 / 标签: TRIGGER 萌系 校园 燃系 特摄
女主们真好看,截图 特摄的部分不够好,变身和战斗场面怎么能让人没有截图欲望呢 剧情还不错 OP ED 吹爆,JK 感生活感逆天,扳机已经超神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0-29 / 标签: 萌系 恋爱喜剧 天然呆 良心 治愈 校园
很棒很治愈的青春校园励志故事。罕见的没有开后宫,认真的做了选择。补完小说搁置了一段,有空补完。 作为入宅番之一,两年了我还没看完 ……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4-6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无节操 恶搞 美式
画风精奇,分镜爆炸,剧情迷之带感。今石洋之玩的飞起。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10-27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轻改 内涵 吐槽 萌系
田中罗密欧蜜汁脑洞 画风清新,配乐极赞,节奏极佳,神作预感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7-6-24 / 标签: 萌系 科幻 校园 治愈 5pb. Nitro+ Robotics;Notes
5pb 出品值得信任,画风良心女主元气,似乎很值得期待呐 啊啊啊为什么B站还有高清合集的时候不看完啊啊啊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7-1-25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彼氏彼女の事情 少女 校园 萌系 恋爱喜剧
GAINAX 作品,少女漫,然而女主的确萌的不行。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7-5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骨头社 燃系
画风还行,观感不错,女主很赞
在看的标签
- 17萌系
- 16治愈
- 12漫改
- 10日常
- 10搞笑
- 9校园
- 7百合
- 7科幻
- 6燃系
- 4原创
- 4萝莉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轻改
- 3恋爱喜剧
- 2励志
- 2催泪
- 2岸诚二
- 2奇幻
- 2SHAFT
- 2后宫
- 2TRIGGER
- 2人生
- 2GAINAX
- 2恋爱
- 2吐槽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今日的5年2班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花田十辉
- 1黄段子学生会
- 1A-1Pictures
- 1实验动画
- 1无节操
- 1将棋
- 1俺妹
- 1良心
- 1田中罗密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etflix
- 1终物语
- 1干物妹小埋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来自深渊
- 1南极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物语系列
- 1妄想学生会
- 1公路片
- 1竞赛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obotics;Notes
- 1樱Trick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节操
- 1萝卜
- 1菅野洋子
- 1ef
- 1爱情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渡边信一郎
- 1紅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