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6-26 / 标签: 萌系 校园 百合 漫改 樱Trick 治愈
相当直接的百合番www 十分欢乐,赞 萌,软,情侣之间的描绘十分温馨。每个角色、每一对都十分有爱。 毒。欲罢不能。直击软肋。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7-6-24 / 标签: 萌系 科幻 校园 治愈 5pb. Nitro+ Robotics;Notes
5pb 出品值得信任,画风良心女主元气,似乎很值得期待呐 啊啊啊为什么B站还有高清合集的时候不看完啊啊啊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0-29 / 标签: 萌系 恋爱喜剧 天然呆 良心 治愈 校园
很棒很治愈的青春校园励志故事。罕见的没有开后宫,认真的做了选择。补完小说搁置了一段,有空补完。 作为入宅番之一,两年了我还没看完 ……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10-27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轻改 内涵 吐槽 萌系
田中罗密欧蜜汁脑洞 画风清新,配乐极赞,节奏极佳,神作预感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7-11-24 / 标签: 萌系 治愈 日常 猫耳 漫改
女主太萌,日常太暖 w 对不起日常系我真的无能为力 …… 二倍速快速过,搞笑的电波不特别对的上但是画风赞。吃饭番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8-11-8 / 标签: 吐槽 节操 搞笑
好看!没做成 TV 真是太可惜了!与之毫无关系的幼女洗水 hhh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恋爱喜剧 萌系 后宫 妹控
唔,名作。不过一直不是很感冒的样子……补补番 弃番:看了一集实在喜欢不能,原作倒是不错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4-6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无节操 恶搞 美式
画风精奇,分镜爆炸,剧情迷之带感。今石洋之玩的飞起。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7-10-6 / 标签: 校园 萌系 搞笑 后宫 黄段子 工口 黄段子学生会 妄想学生会
来拜见黄段子学生会w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8-1-23 / 标签: 萌系 搞笑 萝莉 糟糕
超误会三姐妹 哎 这种又制杖又欢乐又糟糕的小学生动画 就知道 我家的变态妹妹会愿意看! 超级好看啊!真的! ep7误解高能 ep9哑剧多瑙河 ED 太会玩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0-1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GAL 治愈 人生 青春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8-1-16 / 标签: 今日的5年2班 治愈 搞笑 萌系 日常
意外好看,不甜腻的小学生狗粮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动画???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12话 / 2008年4月3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8-6-29 / 标签: 紅 萝莉 轻改 悠木碧
可能是萝莉控第一神番 一集女主作画CV疯狂圈粉 失血过多 比现在那些什么鬼假的萝莉真的高到不知道哪里去 相比之下现在那些无脑卖萌 一点也不真实的假萝莉 什么香风智乃 什么和泉纱雾 在九凤院紫面前只有跪舔的份 这番女主萝莉的作画和配音 登峰造极 和现在那种堆砌属性 矫揉造作 性格根本就莫名其妙 和婊子一样倒贴的 假的萝莉 完全天上地下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15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人生 励志 艺术 蜂蜜与四叶草
时光,及美好之物。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7-1-25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彼氏彼女の事情 少女 校园 萌系 恋爱喜剧
GAINAX 作品,少女漫,然而女主的确萌的不行。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11-25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科幻
因为偶遇的cyberpunk匿名版重新对补这部老番燃起兴趣,表现力、分镜、BGM十分出色,OP、ED洗脑循环。8星给动画,1星给衍生文化,叙事是真的混乱所以一定要边看边把玩。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24 / 标签: 燃系 科幻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待补
在看的标签
- 17萌系
- 16治愈
- 12漫改
- 10日常
- 10搞笑
- 9校园
- 7百合
- 7科幻
- 6燃系
- 4原创
- 4萝莉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轻改
- 3恋爱喜剧
- 2励志
- 2催泪
- 2岸诚二
- 2奇幻
- 2SHAFT
- 2后宫
- 2TRIGGER
- 2人生
- 2GAINAX
- 2恋爱
- 2吐槽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今日的5年2班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花田十辉
- 1黄段子学生会
- 1A-1Pictures
- 1实验动画
- 1无节操
- 1将棋
- 1俺妹
- 1良心
- 1田中罗密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etflix
- 1终物语
- 1干物妹小埋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来自深渊
- 1南极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物语系列
- 1妄想学生会
- 1公路片
- 1竞赛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obotics;Notes
- 1樱Trick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节操
- 1萝卜
- 1菅野洋子
- 1ef
- 1爱情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渡边信一郎
- 1紅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