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7-28 / 标签: 2019 搞笑 科幻
很少见的科幻加搞笑的组合 揉杂的不错 至少转折都不生硬 最后一集节奏有点怪 但也可以接受 前三集展开有点慢 需要耐心哦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7-24 / 标签: 2019 搞笑 异世界 泡面番
谁想出来的点子 不过不失的联动作 讨论战力的属于是不解风情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7-24 / 标签: 2019 异世界
第一部优缺点都很明显 当然我完全能接受憋屈剧情 但节奏和后期乏力还是很明显 只限前半部分的话不过不失 后面和第二季就别看了吧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3-7-24 / 标签: 2019 战争
我个人更喜欢TV第一部一点 剧场版完成度很高 但趣味性差了一点点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7-24 / 标签: 2019 战斗 热血 搞笑
第二季不如第一季 而且因为个人对题材有些腻了 观感下滑严重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胃药
描写偏写实且细腻的恋爱番 我不评论三观或者剧情合理性 我个人觉得这都不是问题 开头挺好 整体性连贯性都不错 而且设定比较特殊 值得推荐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后宫
有些矫情 但整体能看 话说我当初为啥要看来着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7-24 / 标签: 2019 热血 战斗
十分是打给进击的巨人这个整体的 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见并相信这番无论如何都值得去补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少有的我喜欢的恋爱番 青春的遗憾感很足啊 不是那么好玩了但也没关系 个人打分会比第一季低一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与第一季一样 不可多得的类型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4 / 标签: 2019 搞笑 异世界
素晴的电影 嗯商业感稍微浓了一些 但是整体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素晴的动画还都挺负责的 如果有钱的话为啥不快点推进续作呢哈哈 我给7+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19 搞笑 恋爱
这是搞笑番 然后才是恋爱番 哈哈可能我不那么迷恋爱番吧 第一部的搞笑更纯粹 虽然制作确实比不上后面第三部 但是我喜欢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7-24 / 标签: 2019 搞笑 异世界 沙雕
与素晴一样 从设定到细节的完整搞笑 让你很轻松沉浸进去 笑点比素晴还要密集 有颜艺但是是可爱向所以容易接受 顶级搞笑番看一部少一部 续作有生之年 属于少数二刷过的番 我很少打10分的 但这番平均不上7.5真的可惜 搞笑番也需要高分鼓励的说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62022
- 25战斗
- 142021
- 142023
- 14热血
- 13后宫
- 132019
- 13校园
- 122020
- 92017
- 9科幻
- 9日常
- 8奇幻
- 8猎奇
- 82014
- 72013
- 7冒险
- 72018
- 7百合
- 62016
- 62011
- 6悬疑
- 5哲学
- 52012
- 52015
- 4治愈
- 4推理
- 4战争
- 42006
- 4智斗
- 42009
- 3穿越
- 32010
- 3肉番
- 3剧场版
- 3沙雕
- 3偶像
- 32007
- 3泡面番
- 3卖肉
- 2家庭喜剧
- 2吐槽
- 2致郁
- 21995
- 2性转
- 2美国
- 2战车
- 21997
- 2乐子
- 2机战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军事
- 2Netflix
- 2童年
- 11979
- 11992
- 1龙傲天
- 1厕纸
- 1胃药
- 1脑洞
- 1情怀
- 11965
- 1萌豚
- 1游戏改
- 1欢乐